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7end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直播间正篇全文在站内有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叶修:我看看交友规则啊……哦,匿名随机上场,问三个问题。回答满意了就出来,不满意直接走人。哈哈哈,我就想知道为什么小周会跑到这种地方去,他也很寂寞吗?

周泽楷:喂。

叶修:哈哈哈!女声啊,这是女声啊!

韩文清:你又不是没见过变声器。

叶修:原来不仅匿名,声音也可以开变声。这真是心与心的交流,爱与恨的碰撞。

韩文清:对面这个男的怎么回事,好像穿的是裙子。

叶修:就是俗称的伪娘吗?

韩文清:为什么会流行男人穿裙子?又不好看。

叶修:原来你的意见是不好看,而不是男人不应该穿裙子。

韩文清:穿什么是各人的自由。我又不会连这个都管。但是我的队里不可以穿裙子上场,不严肃。

路人:你好呀~~~~(。・∀・)ノ゙❤❤❤听声音是可爱的女孩子!你喜欢穿小裙子吗?

叶修:我的妈呀。这么甜腻腻的声音。一个大老爷们变声成这样真是麻死个人了。

韩文清:受不了。

周泽楷:我没穿过。不知道会不会喜欢。

叶修:老天,他还认真回答了。你看他这个似笑非笑的表情,耐人寻味啊。

韩文清:他成天就这表情。有什么可寻味的。

叶修:小周又呆住了,这不是该他提问吗……哦,主持人提醒了。

周泽楷:你穿着裙子?什么样的?

叶修:怎么回事,我觉得小周好像要暴露奇怪的癖好了。

韩文清:他很正常。只是你心脏。

路人:对呀!我穿的是甜系的蓬蓬裙,上面有南瓜和小兔几的❤❤❤❤你喜欢这种的吗?

周泽楷:嗯。好。

叶修:他居然笑了。哎哟周围的尖叫声好吵。

韩文清:还真能暴露癖好。

路人:你玩游戏吗?玩不玩荣耀呢?

周泽楷:玩。

路人:真的?!女孩子玩荣耀的还是少一些呀,太好啦,你玩的什么职业\(^o^)/~

叶修:每句话能说得仿佛带了表情文字也是挺厉害的。这个伪娘,有两下子。怕是官方专门找了戏多的人来跟小周玩。我仿佛想起了小周用颜文字表情代替自己说话的那期节目。

韩文清:我觉得他不知道对面是谁。

周泽楷:神枪手。你呢?

路人:咦?我也是神枪手!你知道周泽楷吗?他是我的偶像呀!我觉得神枪手可帅了,那我们要不要加个好友,什么时候切磋两盘呀!

叶修:什么,居然这么大胆,我都约不到小周的切磋。

韩文清:你披着马甲去约,当然没人理你。

叶修:说什么大实话!原来你有看上一期节目!

韩文清:随便看了点回放。

周泽楷:嗯……

路人:哎呀,别害羞嘛~~~~

周泽楷:不是。我打得好。我不太会放水。

路人:哦?你这么厉害?

叶修:哈哈哈。把天聊死。

韩文清:没死。那个穿裙子的男孩挺满意的。

叶修:什么?!

韩文清:周泽楷也挺满意的。

叶修:嗯?!

韩文清:两个人都出来了。

叶修:啊。路人小哥哥原来这么高,壮汉啊。比小周还高半头。

韩文清:这人傻了。

叶修:小周倒好像挺镇定的。他还笑眯眯地过去拿手机拍小哥哥的裙子。想不到他这么会撩。

韩文清:他本来就很会。

叶修:哇,等一下,路人小哥哥哭了。他哭着抱上去了!不不你放开我家小周!

韩文清:你不要干嚎,有本事你冲上去抢人。

叶修:不去。他看起来能用裙子把我扇死。

周泽楷:别哭。给你签名。

叶修:这个壮汉把小周打横抱起来了,怎么你们都能这么轻易就把人横抱,我连抱个兔子都觉得费劲。

韩文清:因为你的兔子太肥。

叶修:放着这个壮汉抱着小周在台上狂奔绕圈,我们还是撤吧,这画面太辣眼睛了。

韩文清:辣。

叶修:但是小周好像挺开心的。

韩文清:他有什么事又不会写在脸上。

叶修:他不是笑得乐开花了吗?!

韩文清:……哎。

叶修:发出了老年人的叹息。

韩文清:快走。太辣。

叶修:我们还是去主舞台听歌吧。至少能看看短裙小姑娘。

韩文清:嗯。

叶修:那么直播也绕了一大圈了,今天直播就到这吧!刚刚自拍杆被人撞来撞去,要不是手机用胶布缠着,早就飞出去了。

韩文清:早说了让你关。

叶修:嗯?观众都在强烈建议我去露脸采访小周。为什么啊?人家好不容易交到朋友,让年轻人自己玩啊。

韩文清:不去。

叶修:我也不去。万一我被小周抓住,让我也穿那种花花绿绿的裙子,那就糟了。

韩文清:那还可以看看。

叶修:你停下!

韩文清:行了,赶紧关。又撞了我一下。

叶修:哦,弹幕有人说,小周之前胳膊下面夹了一个鬼刻的等身抱枕在逛展。

韩文清:……唔。

叶修: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我要保护小周完美无瑕的形象!今天直播就到这。下期在室内正常播出了,记得自己来报到啊!

韩文清:我下期不来。

叶修:一会儿……噗嗤,我去看看小周的那个鬼刻抱枕。拍到了就给你们发微博。

韩文清:我不去。你自己去搞。

叶修:你看起来比较镇场子,万一那个壮汉还在呢?叶主播很害怕的你就陪陪——

韩文清:你还没关直播。

叶修:哦。忘了。大家下期见!

韩文清:嗯。

 

END


又一个番外写完啦❤

谢谢到现在还在追更的大家

直播间从全职子站搬运回来之后,原来的单篇上千热度和几百条评论都没了,挺可惜的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有一期江波涛说到很多粉丝给他送水,有个读者留言了一个【轮回的水资源轮回】的绝妙冷笑话

直播间当时的评论十分精彩,连载时看到大家的感想总是非常开心。希望搬运之后还能收集到更多新的留言和收藏!

大家当时的留言现在都记在我心里了,不会丢的(比心)

那么有缘再见!


2018.08.31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