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6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直播间正篇全文在站内有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张佳乐:没——没有。

孙哲平:哦。

张佳乐:你干嘛,你不要靠过来。

叶修:真奇怪,他们俩应该都抱习惯了,怎么老张还使劲往后退呢。

韩文清:你不要脸,他要啊。

叶修:你这意思是孙先生不要脸了。

韩文清:能跟你搭档做节目的,脸皮薄不了。

叶修:我们佳乐害羞。

韩文清:滚蛋!

叶修:哇怎么打我呢!我学得不像吗?!这是直播间的固定笑话啊!

韩文清:特欠揍。控制不住我的手。

叶修:妈呀,周围这欢呼声。为什么我不仅听到了女孩子的尖叫,还有很多男人的嚎叫。

韩文清:霸图男粉多。

叶修:你自己说这个话感觉怪怪的。

韩文清:本来我的男粉丝就多,哪里奇怪了。

叶修:原来你还有注意过粉丝的性别,我以为在你眼里观众都是随机数据。

韩文清:怎么可能注意不到。我一出场,全场都是男人的吼叫声啊,根本听不到女人尖叫。

叶修:……突然有点同情你。

张佳乐:你要干什么?!抱起来就算了,你怎么还在舞台上走一圈示众的,我是你钓到的大鱼吗?!

孙哲平:确实是。现在就把你扔到菜板上。

张佳乐:哇哇哇哇!孙哲平你这个混账东西你真扔啊!

叶修:老张这伸手搂脖子的动作,惊恐万分啊。假动作太逼真了。

韩文清:呵。

叶修:你怎么还笑呢?!你好像还挺乐呵的?周围的人也都在笑啊,你们是魔鬼吗?

韩文清:你自己不也在笑。

孙哲平:不闹了。你自己试试一个人操作两个。

张佳乐:刚才要把我吓得灵魂出窍了,你知道这舞台多高吗,摔下去要出事的!我要跟你分手!

孙哲平:不准。

张佳乐:妈呀你怎么还答应得挺顺口。我就是开个玩笑。

孙哲平:玩笑也不准。你先把搂着我的手松开。你这样怎么操作键盘。

张佳乐:呃,呃……这样好别扭啊。我试着开一局。

叶修:他可真是个老实人,居然真的一个人操作两个角色打起来了。

张佳乐:叶修你等着,我打完就下来捶你。

叶修:行啊,你打到过三星一百分再说。

韩文清:我把叶修摁住了。等你打。

张佳乐:好!这可是你说的!

叶修:嗯?!张佳乐这个操作忽然犀利了起来!张佳乐一个人操作两个角色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黑心作坊的制作过程,他居然还算准了两个角色的站位,所有的食材都是一步到位扔到手里锅里水池里!!

韩文清:你解说得还挺起劲。

叶修:完蛋了,他这得分好高啊。虽然不至于超过一百分。

韩文清:知道打完了可以来捶你,谁都会很有动力的。

叶修:叶爷爷要溜了!再见了您呐!

张佳乐:嗯?!老韩你不是要摁住他的吗?!韩队?!你怎么跟他一起跑了!你站哪边的?!

韩文清:他跑太快了,我去抓他回来。

孙哲平:你的锅要着火了。

张佳乐:啊——跑神了!救命!灭火器灭火器——

韩文清:不要跑那么快。就知道你要撞墙柱。

叶修:我没有!我刹住车了。你居然没跟丢,真让人意外。

韩文清:就你那个差劲的脚力,还举个自拍杆,我再跟丢,就退役算了。

叶修:你要替张佳乐捶我吗?

韩文清:你既然强烈要求,就满足你的愿望。

叶修:不不不。好商量。

韩文清:直播差不多弄一会行了,人太多,别老举着杆子。

叶修:今天韩大大很温柔啊,一直关心我的人身安全。

韩文清:还想体会一次椅子的滋味吗?

叶修:不想了不想了。

韩文清:你还要去哪?

叶修:最后再逛一个舞台呗。哎你看,弹幕疯狂地叫我赶紧去交友舞台。交友舞台在哪啊?

韩文清:我们刚才就是从那边过来的啊。你怎么看路的。

叶修:嗯?我看看地图……哦,沐橙去的走秀舞台那一块啊。刚刚过来的时候还没开始活动呢。那我们去看看。弹幕刷得太激烈都看不清字,我不看了。

韩文清:全是涌去那边的人。怎么回事?

叶修:有什么明星在台上吗?哎,要是好玩的话,让叶主播也上去玩玩嘛。

韩文清:你不是说今天纯当观众吗?

叶修:叶主播很寂寞,想要交朋友。

韩文清:你看我干什么。

叶修:你难道不接一句“我韩文清就是你一生的朋友”吗?

韩文清:你是不是刚刚被我一椅子叉傻了。

叶修:呃,也是,我自己都肉麻。想开个玩笑结果连自己一起麻了,不划算。

韩文清:傻子。

叶修:哎哟,挤死人了。哎算了算了,不要挤进去了,看看这边的大屏幕。

韩文清:嗯?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吵死了。

叶修:不是,哈哈哈,这不是,这不是小周吗?!周泽楷怎么在台上!他还老老实实坐在交友房间里面!他要干啥啊,相亲吗?!

韩文清:相亲个屁,对面是男的。


评论 ( 7 )
热度 ( 1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