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44-149

前文搬好啦,可以看目录找~

泳装高文的剧情立绘,请大家都去找来看一看,看了不吃亏不上当(语无伦次比划


144


“所以你被达·芬奇一起塞上了飞机,来了这边之后不敢让我知道你也来了,就一个人躲起来吃烤鱼?”

藤丸立香不是很懂罗曼医生的脑回路是怎么回事。

“呃,毕竟,那个……我按理说是不应该离开迦勒底的嘛。让你担心基地那边的状况就不好了……”

藤丸立香挑起眉头看着他。

罗马尼看他不说话,立刻就退缩了,开始支支吾吾:“呃……唔,唔唔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嘛。好像感觉自己从一个废柴大人又降格了一次,再往下滑,我就没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了。”

“所以医生你来了,为什么不告诉我?因为我之前对医生表白过,所以你很尴尬吗?”

啊!

对!

就是这样,可是你能不能不要问得这么直接!



145



“没有啦,怎么会呢,我们那天不是谈过了吗,这件事情就让它过去,我们还是工作伙伴,好朋友,拯救世界的进度以你的心情为准,不是吗?”

罗马尼结结巴巴地说。

“感觉对于医生来说,这件事并没有过去啊,怎么了,因为我年纪小,所以觉得我很幼稚,过不了这一关吗?不过我的精神年龄并不像外表看起来的那么小哦?”

藤丸立香还是笑嘻嘻的。他看起来和之前在房间里呜呜哭泣的那个孩子判若两人,全身都像今天的沙滩一样透着阳光的气息,甚至有些太热烈了。

“是,是吗?嗯?等一下,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你的生日资料登记不对吗?”

“资料是对的,不过,其中有一些不能说的原因,导致我可能比你想的要成熟。话说回来,我并没有那么依赖医生啊,毕竟在另一个世界里,那时只有在医生面前,我才能放松下来,结果变得太依赖了,医生走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办法一个人活下去,那样不是更糟糕吗?”

藤丸立香娴熟地吐出嘴里的鱼刺来。

对面的罗马尼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才好,只能呆呆地坐着。

“别这么说,我不是还好好地活着嘛。我知道你没办法改变我的未来,但是现在,我们都还活着。”

医生抱着膝盖老实坐着,根本不敢伸手去拿自己的鱼。

“嗯,所以,能在这里见到医生,跟你一起坐在海边休息,对我来说就和做梦一样了,我怎么会给你添麻烦呢。我们和以前一样说话就好啦。”

“那,那样的话,我会有种很对不起你的感觉啊……”

“既然会这么想,说明医生也喜欢我吧?不然,根本不会觉得对不起我,因为对医生来说,最重要的是这个世界呢。”


146


……嗯???


147


罗马尼完全没回过神来,藤丸立香已经把话题绕开了。

“烤得真好吃。医生很会做肉啊。上次迦勒底新年烤肉大会,你的烤肉摊也很受欢迎。”

“是吗?好吃就好。”

感觉尴尬的气氛已经过去了,罗马尼终于伸手拿了自己的那条鱼。

“既然这样,那一开始为什么烤糊了?我刚刚过来的时候,你正在扔掉冒烟的鱼吧?”

“啊,那个……我……走神了……”

罗马尼别过头,不敢对上藤丸的视线。

“什么?你总不会是被狂阶的鸡给追打了吧?”

“没有啦。就是……看到了游泳圈。不小心看入迷,就……”

“……”藤丸立香满脸不可思议,“什么游泳圈?谁的?想不到医生也会看比基尼到跑神。”

“没有比基尼!我,我不知道是谁的啦!只是一个在海上漂着的空游泳圈!上面印着魔法☆梅莉的!啊好啦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那个夏日抽赏周边啦,我还考虑了一下要不要游过去拿回来呢!但是看它越漂越远,我就闻到糊味了!”

罗马尼说着说着,也感到自己的发言越来越不妙,脸渐渐红了。

“……在海上?多远的海上?”

藤丸啃着鱼站起身,看看前方的水面,一片开阔的海水,几乎直接和天相接,上面就算有些漂浮物也都是近乎剪影的小物,实在不可能分辨出上面的花纹来。

“对魔法☆梅莉特攻的千里眼呢,下次也许我应该穿个梅莉的T恤,这样我在天涯海角,医生也能第一眼发现我了。”

他嚼着鱼一脸正经地说。

罗马尼向后躺在了地上。

“别说了,忘了这件事吧,好吗?求你了。”



148


高文远远地坐在礁石堆上,看着下方和罗曼医生吃鱼聊天的藤丸立香。

可不是偷窥什么的啊!

这是护卫,护卫!

虽说那个软弱的医生看起来并不会对藤丸做什么,倒是藤丸立香看起来很可能对医生做什么……

但护卫是他的职责嘛!虽然正敞胸穿着泳裤完全是夏日版本,他的心也还是永远在战斗中的!

“啊——————”

高文控制不住地大叫起来,夏日版本直接变成战斗状态满破的样子了。

在他安静旁观的时候,藤丸立香居然上一秒还笑嘻嘻地帮着那个医生收拾好熄灭的火堆,下一秒就忽然掀起罗马尼的鸭舌帽,搂住他的脖子亲了上去。

御主你的脑袋是坏掉了吗?!你是在亲他的嘴唇啊你是不是没对准撞歪了?!

你怎么从来没有这样主动来吻我呢!

我哪点不如那个软弱的男人!

高文气得剑都拔出来了。

不过下一刻,藤丸立香就松开了罗马尼的脖子,笑嘻嘻地摆摆手,自己向酒店的方向跑过去了,留下医生一个人怔怔地站着。

……算了。感觉比起亲亲热热,刚刚的行为更像是在和什么告别。

不知怎么,高文看着藤丸的背影,有这样莫名的感觉。

那还是不要干掉罗曼医生了。毕竟没了他,迦勒底会更加乱套吧。

他把剑又收了起来。


149


……毛毛披风好热啊。

热死人了。

虽然是英灵,但还是会热。

换回夏天版本吧。


评论 ( 8 )
热度 ( 47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