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卫宫夫妇]银月·黑夜·红宝石 05

“Saber,这个很好吃哦!你觉得味道怎么样?”

爱丽开心地咬着手里的零食,一边抬头看着上方的招牌:“好像是叫做可丽饼的东西。虽然看过介绍,但是果然要亲口吃了才能了解是什么食物呢。”

“很好吃,”保镖大口咬着手上同样的食物,还是不断地扫视着周围,“闻起来很香甜。果然是甜食呢。”

“是的,哎呀,虽然会长胖,不过我才不管这些呢,”爱丽高兴地举着可丽饼转了一圈,“别那么紧张,都到了这么遥远的地方,就算家里的人追过来了,我也不会听话回去的。”

“问题不是您的家族这方面,”保镖却压低了声音,“您的相貌和衣着很有特点。如果有人认出了您是落单的艾因兹贝伦家的大小姐,那就会有多余的麻烦。”

“啊,会出现所谓的绑架和要求赎金的伎俩吗?”不谙尘事的少女却兴奋地睁大眼睛,“没关系的~我本来就活不了多久了,就算遇到那种事也完全不会给家里造成困扰。”

“爱丽斯菲尔!不要总是说这种丧气的话。”

“没有啦,你看我不是玩得特别开心吗?这可是我十六年来最快乐的时光。从来没有踏出过家族城堡的我简直就像在天堂一样呢。”

爱丽吃光了手里的可丽饼,目光又落在了路对面:“那个,那个!叫……什么烧的东西。总之好像是串起来的丸子。”

Saber看着体质孱弱,已经开始下意识捉着胸襟喘气的主人,伸手拦住她:“想吃吗?我去买来就好。你在这里坐着休息吧。”

“好的,我会乖乖等着,记得要买两份哦~”爱丽在路边的长椅上摊开手帕,抚平衣褶坐了上去,“或者三份,你想吃多少就买多少吧。”

“我其实并没有那么饿。”保镖迟疑地停顿脚步,在过马路前加了一句多余的争辩。

“哎呀,不好意思啦,真可爱呀,Saber到底还是女孩子呢~”

被她的笑声压得有些窘迫,Saber头也不回地加快脚步,隐入了过马路的人流中。看丢了她笔直的背影后,爱丽转过身晃着自己的脚,百无聊赖地环顾着周围。

大概是因为她的容貌果然太过特殊了,过往的行人都忍不住回头看向她的方向,却在和她对上视线时纷纷尴尬地回避。

不太明白大家都怎么了,爱丽却也明白自己的举动引起了注意,想起之前保镖的告诫,她急忙低下头来,让自己显得安静一些。

垂下的视线看着的街道砖地上,忽然投下了阴影。还没等她抬头,一双被黑色长裤覆盖的男式黑皮鞋出现在她的视线范围内。

她眨眨眼,这才忽然意识到是有人走到了自己面前。当她反射地抬头时,对方也在她面前半米的位置停了下来。

这个人的脸迎着单薄的冬日阳光,脸色比起爱丽天生白皙的肤色显得更加苍白缺少血色,只是一个缺乏营养休息不良的黄种人。蓬乱的黑发卷曲着落在眉上,尖削的下巴上零星留着没有剃干净的胡茬。

“……啊——”

爱丽在和对方对上视线的刹那,几乎失声尖叫起来。

在她的声音出口前,这个男人已经早有准备地抬起手,不轻不重地捂住了她的嘴,另一手竖起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柔和地比划了一下。

【安静点。】

爱丽立刻懂了对方的意思,她惊惶却又好奇地点了点头。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