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5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直播间正篇全文在站内有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韩文清:小心点。

叶修:你这么自然跟我搂搂抱抱的,观众们还是些孩子,会不好意思的。

韩文清:我就在你撞墙柱前拉了一把,怎么就搂了。走路不要老看屏幕。

叶修:我说是就是。

韩文清:行吧。

叶修:嗯?!

韩文清:你不是一见我就要搂要抱的吗,真搂上了怎么就僵住不动了?我这还只是搭了个肩膀。

叶修: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吃不消。

韩文清:那算了。

叶修:别!别!再坚持一会!至少这么走到游戏舞台。

韩文清:滚蛋。

叶修:观众们也强烈要求你能多搂一会,说这个历史性的珍贵画面要截图收藏。

韩文清:让他们也都滚蛋。

叶修:怎么能这么说观众呢,要说也说得含蓄点儿。

韩文清:把他们禁言。

叶修:哈哈哈,你这话真像孙哲平说的。

韩文清:不要说我像他。

叶修:嗯?不行吗?都是张先生的队友,弹幕们经常在你们出场的时候呼唤对方的名字。

韩文清:听着不对劲。

叶修:就是故意这么说的。

韩文清:我觉得一点不像吧。

叶修:孙先生比你帅那么一点儿。

韩文清:嗯?

叶修:你也帅你也帅。

韩文清:到底哪里像了。我不觉得。职业打法都不一样。

叶修:围观群众哪会看这个。你们俩不都是那种黑着脸不笑,站那能吓哭一群小朋友的么?

韩文清:我能吓哭,孙哲平未必吧。

叶修:你怎么好像很得意的样子。

韩文清:而且他在张佳乐面前不是成天笑的吗。

叶修:你在我面前都不笑的。

韩文清:如果连我看到你都笑,那你做人就太失败了。

叶修:不要曲解我的发言。我说的是微笑,对我充满友善的那种。

韩文清:不会。

叶修:我也觉得你不会。

韩文清:想起来孙哲平还把张佳乐打横抱起来过。

叶修:哈哈哈,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哪一期来着……

韩文清:你太肥了。

叶修:我又没让你也抱我!

韩文清:我是说我刚刚叉你的时候,你太沉了。

叶修:我……我不承认!

韩文清:我们又不是身体运动型的竞技项目,你搞什么退役发胖。

叶修:你居然挑剔我的身材。你是哪来的霸道总裁。

韩文清:本来吸烟就肺不行了,你还敢说别人挑你。

叶修:我最近吸得少一些了!

韩文清:两包变一包半吧。

叶修:变半包了,不要瞧不起叶主播的毅力。

韩文清:原来是这么发胖的。

叶修:总裁你就夸夸我不行吗!

韩文清:你一开直播镜头就不会说人话了。

叶修:咳,我收收。

韩文清:前面快到游戏展台了。

叶修:突然好多人。咱俩走得慢,他们应该都玩起来了。

韩文清:人太多了,挤不过去。

叶修:咱俩就远远看看。这边这边,溜过去。哎你说我喊一声让叶主播看看,会不会有人给我们让道?

韩文清:已经有人在给你让道了。

叶修:哇!怎么一下子就让到舞台前了!不需要的,不用特别注意我,你们好好看热闹就可以了。

韩文清:烦人,别演了赶紧走。不然我提着你走。

叶修:既然你们诚心诚意让路了我就赏脸走一下吧。

韩文清:你的这个人设怎么那么矛盾。

叶修:这叫收放自如。

张佳乐:哇哇哇哇哇你这个鱼切好了直接扔在地上啊!

叶修:他这一嗓子可真够有穿透力的。

韩文清:惨叫。

孙哲平:不卫生啊。

张佳乐:又不是给我吃,脏点就脏点呗!

孙哲平:哦。

叶修:他还真就往地上扔了。这什么游戏啊?

韩文清:一个叫什么厨房的。已经出到第四代了。就是一个多人合作小游戏。

叶修:为什么你会知道?!

韩文清:我为什么就不能知道了。只有你两耳不闻窗外事。

叶修:真没想到我居然有被老韩说这句话的时候。

韩文清:队里的小队员之前在宿舍玩过。还打赌,被我抓到。

叶修:好玩吗?

韩文清:没兴趣。都是套路,知道操作就没什么难度了。你一看就知道。

张佳乐:哎你锅要着火了,着火了!

孙哲平:咱俩一人站一个车,之间隔着马路呢,你怎么自己就冲过来自杀了。

张佳乐:你别也冲过来自杀啊,你又不能救我!

孙哲平:试试我能不能在你那边复活。

张佳乐:能又怎么样啊哇哇哇你那边着火把橱柜都烧了!你快去灭火!

孙哲平:你慌什么。反正这局已经没救了。

张佳乐:第一局就没救了可怎么行!你不要面子的吗?!

孙哲平:对面子没什么兴趣。

张佳乐:我要啊!你没发现叶修站在台下嘿嘿嘿地笑着看吗?!

孙哲平:什么?为什么你忙成这样,余光还能注意到台下有什么人。

张佳乐:我一说叶修,你就把火一下子灭掉了嘛!来来再给我扔几个虾!你这不是能快起来嘛!为了我都快不起来,你为了叶修兴奋个什么劲!

叶修:别,别把我跟孙先生拉扯到一起。我害怕。站着也中枪。

韩文清:主持人来问你要不要也上台去。

叶修:不要。我是观众。我就喜欢嘿嘿嘿笑着看台上的人手忙脚乱的样子。

韩文清:他们瞬间就不手忙脚乱了。

张佳乐:原来这游戏能把食材扔到搭档手上啊!那就好说了!

孙哲平:还能直接扔到锅里,扔到菜板上。

张佳乐:简单简单!

叶修:这操作也适应得太快了吧。这游戏摆明了是让你们手忙脚乱一阵给大家看个热闹的,怎么不配合演出呢。

韩文清:本来是要配合的,你来了就不想演了。

叶修:怎么搞得我像来视察的领导似的。

张佳乐:叶不修你说什么呢你是谁的领导?你赶紧有多远走多远!别站那,分神!

韩文清:耳朵真够尖的。

叶修:他应该去参加什么达人秀,听我的录音辨位,绝对准。

孙哲平:怎么着也该是听我的录音辨位啊,你算哪根葱。

叶修:妈呀两人都挺尖的。

张佳乐:这不是能过关吗!孙哲平你认真点!

孙哲平:上场前叫我养手别认真打的也是你。

张佳乐:啊。你手疼不?

孙哲平:还行。

张佳乐:三星满了,还高了六十多分。

孙哲平:摸到套路了,没什么,不难。

张佳乐:再来一局再来一局!定个标准,超他个一百分再说啊!

叶修:台上的部下们!我有一个好提议!我觉得应该增加点难度。

张佳乐:去你的部下!你滚!

叶修:不滚!只有韩文清才能叫我滚!

韩文清:别贫了,你有什么提议赶紧说。

叶修:话筒给我话筒给我。我是这个意思啊,你们两个都这么熟了,配合起来轻车熟路,不能这么放过你们。之前直播间里我们玩过双人换手的打法,今天你们两个给升级一下,孙哲平你把张佳乐抱起来,让他一个人操作两个角色。

张佳乐:你这难度提高太多了吧!

韩文清:还好,一个人操作两个角色思路可能还更清晰。

叶修:反正孙哲平不是要养手不打么。别打了。对,就你之前在直播间打横抱起来的那种。

孙哲平: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张佳乐:就,就是!

孙哲平:你为什么结巴了一下。

张佳乐:我觉得有点难就迟疑了,没别的原因!

孙哲平:你很期待我把你抱起来吗?


评论 ( 5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