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多CP]想要和Master交往,先要跨过我的尸体(震声)137-140

换了大号来更新了!前因后果在小号有公告

前文搬好啦,可以看目录找~

*不是all咕哒君。CP很多,也不是全都跟咕哒君有关系。

可能出现的会在标签里列一下,其他就自由心证。

137

 

梅林穿着夏威夷短袖大沙滩裤,像老年人一样躺在遮阳伞下的休闲椅上,面朝大海,喝着西瓜汁。

这种以甜蜜爽口为善的饮料,杯口上的柠檬片到底是起什么作用的呢。

他喝到一半,盯着柠檬片看着,然后捏起来塞进嘴里嚼嚼嚼。

“哦,梦魔也吃柠檬吗。”

身边传来的声音虽然是疑问句式却没有一丁点发问的语气。

听起来是个好声音,但绝对不是什么好男人。

梅林把柠檬片咽下去才转过头看向他。

“我什么都能吃。只是吃下去不消化吸收而已。另外,我不是梦魔,只是混血,理解成一种独立的非人类存在比较正确。”

“哦,哦。所以你能感觉到酸味吗?因为我听藤丸君说过你能尝到巧克力的甜和苦味。”

福尔摩斯用额外攻击时的捏下巴动作饶有兴致地看过来,给人一种危机感。

不,其实也没什么可害怕的,毕竟他的宝具没伤害。

“能啊,人类的感官,我理论上都有。啊,不过,内在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快乐和痛苦啦。”

但是却会感觉到不妙。

这种自我防御性似乎是只要存活就会有的生存本能,总之现在梅林感觉自己相当不妙。

就像被什么比他更高等的存在玩弄于掌心似的,有种很不舒服的被牵制住的感觉。

真糟糕,明明他才应该是那个高等的存在才对嘛。

“哦,所以你也不会感觉到喜爱了。嗯,应该是不行的。所以你不是出于喜欢才喝这杯饮料的,而只是因为刚好拿到这杯吧。”

福尔摩斯还是饶有兴致地打量他。

梅林从蓬松的额发中间和他对视。

这个“侦探”概念的集合体,一旦对什么起了探知的兴趣,眼神竟然会如此明亮犀利和震动心灵,真同情被他这样盯住的那些猎物们。

“魔法☆梅莉BEEEEEEAM!”

不列颠国师举起法杖对着福尔摩斯喷了一脸的花瓣。

然后转身就溜。

 

 

138

 

“原来梦魔虽然不会爱恨,却能感觉到恐惧啊。”

福尔摩斯低头看着桌上的玻璃杯。

“西瓜汁都没喝完。”

他拿起杯子,端详着里面漂亮的粉红色。

“总是观测和预见别人的存在,自己被窥探洞悉了,是一件这么可怕的事吗?”

福尔摩斯在椅上坐下,微笑着举起杯子,继续喝起剩下的饮料来。

 

139

 

与此同时,罗宾汉还在和藤丸立香单方面地约会中。

是的,虽然他现在内心已经动摇得非常厉害,但藤丸立香是完全扔开了“约会”这个词,在全身心地跟他出来休闲玩乐的。

硬要说,就是他很怕藤丸再现之前踢开伯爵哇哇大哭跑过整个迦勒底大喊“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全都想睡我这辈子也别想了做你们的大梦去吧”这种会把他一击毙命的场面来。

“看,Master,这里的水底有宝物啊。”

举着刚刚从浅滩底找到的小玩意,罗宾汉本来是开玩笑,藤丸却两眼发亮,亮得让罗宾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哇,你真厉害。你真的会潜水!”

藤丸立香欢天喜地地把他手里的小链饰拿过去看,还对着阳光仔细地用衣角擦干净上面的泥污和锈迹,罗宾汉都不好意思告诉他这只是一个最近被人遗落在海滩上由浪花卷入浅滩的生活垃圾。

看成色,根本不值得人类的救世主这样认真擦干净,它也就是一个镀了银色的普通合金装饰品,价值恐怕还不如一枚睿智种火来得珍贵。

即便如此,藤丸还是高兴至极地把链子戴到了脖子上。

“哇,项链的搭扣还是能用的!真厉害!”他兴奋地捉着项链前面的小挂坠对罗宾说。

“Master,这实在太不像样了,还是让我重新下水去给你找个好点的装饰品吧。”

面对这么纯真无瑕的眼神,罗宾汉自己都过意不去。

“不,不用!我要自己去找!我水性也还不错的!”

藤丸立香三两下拽掉短裤,还没等罗宾反应过来,就穿着里面的泳裤钻进面前的水里。

“……”

对于自己刚刚那一瞬间眼神完全停留在了不该看的地方,并且用弓兵的优秀视力完全看清楚了形状大小等等诸多罪状,罗宾汉只能转头看着旁边的沙滩,希望没有被任何人注意到。

 

140

 

 

过了十几秒,藤丸立香从水里钻出了头。

这片水面其实是海滩自然形成的一个小型内部浅湾。有礁石庇护挡住风浪,还有自己看着,罗宾汉相信不会出什么事。

不过藤丸立香的水性还真是很好啊。钻进浪里就见不到人了,没过多久就能游出很远。平时忙着战斗,都没空去注意他在水里到底是什么样子。

“罗宾,罗宾!”水里的人还在踩着水向他用力挥手。

“哦!怎么了?”岸边的人也跳下水游过去。

“完全沉不下去啊!我还以为水很浅呢,这不是有好几米吗?”藤丸立香不甘心地游过来捉住他的肩膀。

“啊,是的,虽然不是潜不到的距离,不过需要有点技巧。”

罗宾汉这才意识到,对普通人来说,让自己沉入水底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虽然不会游泳的人可能会下沉,但身体的浮力还是能起作用。

“可是我想去水底寻宝啊。”藤丸捉住他的肩,还在踩水。

身体传过来的触感一起一伏的,这感觉会让我产生不好的反应啊,Master。

为了打消自己的多余感觉,罗宾汉赶紧开口说话:“那么,我带你下去试试?如果你能憋气那么久的话。”

“好啊好啊!要怎么下去?”

罗宾汉靠过去,伸手松松地勾住他的腰。虽然动作很谨慎,但藤丸的背还是贴到了他的胸上。

糟糕,糟糕。

“就这样,你准备好就点点头,我搂着你潜下去。啊,不过只能看一眼哦。我担心你憋不住,最后闹到要让我人工呼吸可就不好了。”

唔,不如说那样更好呢。

罗宾汉默默地想着,然后默默地收起了这个念头。

评论 ( 7 )
热度 ( 59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