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七·论如何花式放闪·夕

张佳乐从早上起床开始就有点不对劲。

比如说闹钟还没响第二遍,他就已经跟在孙哲平后面滚下了他最爱的那张床。

孙哲平刷牙,张佳乐也站他旁边刷,然后从镜子里盯着他,毫不掩饰的视线让孙哲平差点把牙膏泡沫吞下去。

洗漱完毕孙哲平在厨房里煎鸡蛋,油炸的声音清脆好听,闻起来混着喉咙里的薄荷味并不那么愉快。

但这些依旧不是重点,半开放式的厨房隔断那边,张佳乐撑着脑袋面无表情地盯着孙哲平,他抬手拿油壶,视线跟着上扬,他颠锅,视线跟着执锅的手起伏。

不是以往那种敲着碗等他把食物端来的画风的张佳乐,让孙哲平很是摸不着头脑。

但张佳乐什么都没说,孙哲平觉得那就让他看好了,反正自己哪里不是他的。

然而超过孙哲平想象的是这份执着的视线从宿舍一直持续到了俱乐部本部。

百花的队员们虽然每天经历着被自己的队长和副队长各种闪瞎而获得了光抗属性的加成,但这种连上厕所都不离开超过半米还自带结界的人数上限两人现有两人的组队模式,果然还是让他们被破防了。

虽然想打起『虐待自己人是毫无生产力的行为!』之类的反对虐待小动物的横幅,但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体贴的百花队员们决定还是放手让队长们自生自灭。

但作为当事人,孙哲平的眉头则是越皱越深。

上午的单项训练,张佳乐连自己的电脑屏幕都不看,光看着孙哲平的侧脸就把属于自己的那份训练内容过掉了,顺便获得了一片不愧是大神一心二用到这种地步都能做得比我等凡人好的心悦诚服的称赞。

中午在食堂吃饭,张佳乐把碗端得老高,那挺直腰杆光扒白饭的架势简直就是把孙哲平在当配菜吃。

觉得这样营养失衡太厉害,孙哲平解决完自己那份午餐后,一语不发地把张佳乐盘子里完全没动的鱼啊肉啊青菜啊,一筷接一筷夹到他嘴边,张佳乐也不含糊,张嘴全收,唯独眼睛没有离开孙哲平。

食堂在那一刻几乎陷入了空间凝结的状态。

主角们则是吃完抹嘴走人,行云流水不着痕迹,空留下一食堂的人深思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下午的对战训练因为抽签分组,张佳乐终于短暂地离开了孙哲平旁边,带来的效果就是张副队的对手被秒秒钟虐得体无完肤,荣耀之后继续二人世界BUFF加强版。

中场休息的时候孙哲平终于想到了什么,他迅速地从抽屉里抱出一堆零食,拆开其中一袋福X糙米卷,剥了包装纸拿到张佳乐嘴边。

喂零食还能服务到这种境界的,别说放眼百花,放全联盟也无一能出孙哲平右者。

张佳乐看来就是被伺候习惯了的,张嘴就咬,咀嚼两下吞下,再张嘴,再喂,再咬,循环。

百花的队员们面面相觑,都希望谁能出个头提醒一下自家队长们不要在训练室里喂食以及吃东西,但是这是重点吗?

孙哲平在拆开第四支糙米卷的包装后,终于觉得自己的猜测好像不对。

张佳乐一直盯着自己好像不是因为饿了。

虽然他吃完一口舔舔嘴唇的样子简直让人想犯罪。

思考了一瞬之后,孙哲平决定去掉上面那一句中『简直』两个字。

行动派的狂剑士大大继而把『想』付诸了实际。

无故缺席了下半场对战训练的队长们在宿舍床上腻腻歪歪一轮过后,孙哲平又有抬头的趋势,张佳乐终于满脸通红地爆发了出来。

「过个七夕我不想只在床上约会!」

狂剑士被弹药专家扔过来枕头糊了一脸,没等他反应过来床上的各种小物件就被当做各式炮弹手雷甩了过来。

躲闪是不费力的事,但孙哲平并没有这么做,他脑内的张佳乐喜好分析系统别名如何正确地宠乐乐正在高速地运转以解析刚刚他说的那句话。

当把关键词拆解出来之后,孙哲平也终于明白了身下闹别扭的人从早上就开始奇怪行为的根本原因。

以超过张佳乐脸红的速度让两人清清爽爽重新端端正正穿好衣服,孙哲平先一步站到宿舍玄关,打开门,朝张佳乐伸出手。

「约吗?」

扑过来的人以行动代替了回答。

 

FIN。

评论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