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王林]我在你家对面盖了个房子\(^o^)/ 03


“原来默认送的那个屋子呢?”

王杰希跟他走进去,发现虽然从外面看着还不错,但屋里空空荡荡,还什么都没有,只在房间中央摆了一个大储物箱。

“我拆了,木板还能继续用。”

走在前面的人似乎对自己的建设成果很满意,在空房子里走来走去,还积极地向他介绍哪个房间是用来做什么的,虽然在他人眼里看来都一样。

“正好我还剩点木材,可以做椅子。你跟我来后院。”

两人穿过屋子,过后门到院子里,同样是空荡荡缺乏装饰只是平整了土地的地面上,罗列着几架制作东西的机器,身边的人走过去对着木工机器掏出几块木板,敲敲打打地折腾不久,旁边就出现了常见的单人木椅。

完成之后,林敬言自己往椅子上一坐,向外扔了些资源示意。

“三份木头一份铁,你自己也做一个试试。”

王杰希走过去捡起他扔出来的东西,对着木工机器将材料放进去,发现组合椅子就是一个小拼图游戏,将椅子的零件拼到图纸上就完成了,还能一键跳过。

“还真是休闲游戏。”

搬椅子坐在林敬言旁边,他抬头看着天,忽然打了个哈欠。

“怎么,工作累啊?刚吃完饭,还是消化会再睡吧。”

王杰希摇摇头,短叹一口气:“不睡。我睡眠短,睡早会醒很早。”

林敬言笑道:“是吗,我是那种不睡够八小时牛都拖不起来的。”

“我原来也是,不知怎么,渐渐就睡得浅了。”

天上的阳光明亮,照在身上虽然没有暖融融的感觉,景色观感还是很好。王杰希左右看看,还有几只小动物从后院的篱笆边探出头来,看着很眼熟,或许也是荣耀里出现过的怪物。

“还能怎么,你操心太多嘛,当然睡不安稳。”

“我还好吧。”

王杰希自认为不是那种天天忧心忡忡到睡不着觉的性格,不过林敬言却呵呵呵地笑了。

“我最近接到些邀请,有几个战队想请我去做顾问,也有解说频道邀请我去当嘉宾的。说不定你的比赛,还会轮到我去解说呢。”

“很好啊。没答应吗?”

王杰希转头看看身边戴着猫耳草帽的角色,感觉他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退休养老的气息。

“嗯,还在想。”

林敬言答得很模糊,他似乎对这些邀约并不感兴趣,可他日常又很闲,闲到了空虚无聊的程度,以至于要拉着人在游戏里聊天,他究竟想做什么,他自己倒很少说到。

“还想回场上?”王杰希倒是很清楚职业选手的想法,“新队和小队还是缺人的。”

“哎,换你,你会去么?”林敬言叹息。

“不会。不过,看你还没安心,总得找些事做吧。”

王杰希很少见到林敬言和其他朋友是怎么往来,所以不太清楚他跟别人谈天都会说什么。在选手群里,林敬言说话都仅限于闲聊些泛泛的话题,就算说得很多,也不会讲到个人隐私的部分。

和他说话时,林敬言是显得很坦率,有什么烦恼都往外倒,却似乎并不是要从王杰希这里得到什么帮助或者安慰,就随便聊天而已。

“嗯……你说得倒是没错。我这不是找个游戏玩玩,找点退休副业干干嘛。接下来要做什么,还真没想好。我这人又没什么话题性,不像那些年轻选手还会接点广告啊综艺节目啊,退役了就一时热闹,之后没我什么事了。”

林敬言操作角色站起身,留着椅子在原地,对还坐着的人招招手。

“就当休息,陪我去抓点动物?我想在院子里养几只羊。没有羊毛没法纺线。”

“可以啊。这游戏还能养动物啊。这是办农场呢。”

“自由度还挺高的,基本上你能看到会跑的东西都能养,只要满足条件。虽然我们这地方动物种类不多,我也就见过普通的鸡鸭兔子,还有小哥布林什么的。羊都要到张佳乐他家的山头那边去抓。”

王杰希停了一下脚步,这才跟上他往前走:“你把他也拉来了?”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