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25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小说刊已完售感谢支持



“真的啊?叶修你说这店是张新杰介绍的?”

“是啊,你说他一个人过来踩点尝味道的时候,如果掏出尺子来量芭菲杯的高度冰淇淋球的大小什么的,店员会怎么想?”

“哈哈哈哈眼前都有画面啦!哼,服务员,你过来,为什么香草味的比巧克力味的球直径小了5毫米?”

“学得真像!”

韩文清无言地听着对面两个女士一唱一和聊天,自己其实也挺想笑,鉴于她们讨论的对象是自己的副队长,还是克制住了。

“不过韩队会特意去问这种店,那都是因为爱啊,真好,有谁能为我花这种心思就好了。”

苏沐橙用小叉子戳面前的蛋糕,脸上羡慕得就快冒出粉红泡泡了,叶修坐在旁边捧着一杯冰咖啡,倒是相当无所谓的样子。

“睁眼说瞎话,要请你吃饭的男人得从店这头排到那头,况且我跟老韩以前就经常吃饭的啊,又不是什么新鲜事。”

苏沐橙叉一块蛋糕塞进嘴里,满脸古怪的笑:“哎呀,你就别不好意思了。”

“我没有不好意思啊。哎老韩你看看我的脸,我像是不好意思的样子么?”

韩文清正低头喝着手里的无糖乌龙茶,抬头瞥她一眼,鼻子里冷哼出声:“脸挺白的。”

“那当然!今天可是我们沐橙给我化的妆弄的头发,怎么样,是不是觉得我变成绝世美女了?”

见到苏沐橙就活泼不少的叶修还有心情开玩笑,故作姿态地撩起长发一甩头,再看过去,韩文清还是面无表情地看她。

今天见面的时候,确实有点认不出来,苏沐橙的化妆水平了得,生生是把叶修的黑眼圈和脸颊上的痘印和血丝全都盖住了,看起来是很淡的妆,却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气色绝佳,眼睛也大了皮肤也水润了,头发还被苏沐橙稍稍烫出了弧度,显得很优雅,如果只是坐在那不说话的话,确实挺好看的。

可那又怎么样?回家去之后还不是会踢掉鞋子扑到厕所把脸洗干净,然后穿着儿童短裤打游戏吗?这个女人的脸看起来如何,对韩文清来说实在是最可有可无的东西。

“你看,我就说你把我捣腾得再花哨,老韩也眼睛都不会眨一下的,人家是硬汉,你以为都是电竞圈里那些发情的小年轻呢?”

看韩文清没反应,叶修笑嘻嘻地用手肘推推旁边的人,苏沐橙也很懂地笑嘻嘻推回去,两个女人就像打哑谜似的拍来拍去,不知在交流什么暗号,韩文清也不想明白。

虽然霸图有女队员,但其实韩文清绝大多数时候都不会和女性有什么私人的社交活动,最多也就是几个男人出来凑一桌请客吃吃火锅烧烤什么的。自己陪两个女人吃饭,这情况就更少了,一顿饭下来,他基本上都在沉默地听对面叽叽喳喳,而对面则大多数是苏沐橙一个人兴高采烈地聊,而叶修随口附和。这种情况下,饭桌的气氛还显得挺热烈的,他真得庆幸叶修多年的好友是苏沐橙这种会说话懂人情的活泼角色。

不说别的,要是他自己带张新杰来跟叶修三个人吃饭,那餐桌上什么惨状,他不用闭眼都想得出来了。

“你是晚上的飞机,那接下来还有几个小时呢,有什么安排啊?要不要去霸图玩玩?”

吃完饭正往外走,韩文清听叶修这么问,不由得斜她一眼,不过叶修当然是视而不见。

好在苏沐橙还是很知道看场合的,连连摆手:“不用不用,我自己去随便逛逛,时间到就坐车走了,不用管我啦。”

“这多不好,让老韩送你去机场呗。”

“你家老韩要训练呢,亏你好意思说,新赛季就要开始了,你还不赶紧去给他当陪练指导指导。”

韩文清虽然很想反驳一句“谁要她指导了”,但觉得说出口反而更幼稚,就咽了回去。

“哎,行,那我就和老韩回去了啊。有空再来玩!”

叶修很爽快,说告别就告别,随便对苏沐橙挥挥手,转身就打算往停车场走,结果苏沐橙却忽然喊停掏出了手机。

“听说你们俩个连婚纱照都没拍啊?我自作主张给你们拍几张怎么样?我对拍照技术有自信哦!”

叶修抬起眉头,看看旁边的人,韩文清则是很无所谓地站着,伸手揽着她肩拉过来。

“拍吧。”

“这地方可不行!背景不好看……这里吧!这个花坛好!”

苏沐橙很兴奋地指挥两人站位摆动作玩了半天,拍了不少张,这才满意地停下,郑重其事地拉住韩文清的手上下摇一摇。

“你看,叶修跟你结婚之后呢,兴欣就像叶修的娘家,之后遇到兴欣,请你手下留情呀。”

韩文清看着苏沐橙毫不真诚的笑脸,自己也淡淡回个笑容,虽然这表情总被霸图的小兄弟们称为好像要扭断对方脖子的狞笑,他本人倒是没恶意的。

“都是职业的,该怎么打还得怎么打。”

“哎!说得对!那就赛场上见了!”

苏沐橙说让他手下留情,当然是说笑,不过大赛在即,她还硬是分出时间来见叶修,也可见这两个人感情深厚。

叶修的娘家吗……

叶修都是这样,她娘家怎么会有好人!这赛季,不把兴欣打得爬不起来他就不是霸图的队长!

韩文清目送苏沐橙走远,冷漠地掏出车钥匙,转身去找车。

————

网络连载到此为止,感谢追更


评论 ( 5 )
热度 ( 9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