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96-105


96


包荣兴失魂落魄地走了。

和上次被韩文清撞墙之后恍惚的状态不同,他这次的丧气连张佳乐都注意到。

“你可别把包子说得都要考虑转行了啊……”

张佳乐有点慌。

韩文清一愣。

不至于不至于。

但是包荣兴都敢让他摸那啥了,什么出格事不敢干啊?


97


那之后好些天韩文清心里也是慌慌的。

当然没人看出来,但他自己很不舒服。

上次揪心了一下还是听到叶修第一次退役的时候,转眼也是几年过去了。

这师徒俩果然还是来克他的。


98


回头想想叶修最开始把包子塞给他用的理由是寻找君莫笑的继任者。

那包子要是放弃了职业比赛岂不是君莫笑都没着落没爹要了。

之前堆成山的PK指导又算什么啊,好不容易看到最近包子的职业比赛有点章法的模样了。

亏!

韩文清忽然觉得自己很亏!


99


如果帮叶修带出了包子让他变成打败霸图的有生力量是输了比赛,如果包子旷工不干他是输了承诺,如果他真的被包子忽悠得开始对男人有兴趣岂不是输了人生?!


100


横竖都是个亏啊!

韩文清理清之后觉得自己还是被叶修坑了。

随便吧自生自灭吧这对神经病师徒!

等等。

包荣兴喜欢男人。

那叶修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女人还是都不喜欢啊?

韩文清心里透凉透凉,拔凉拔凉,冰凉冰凉的。



101


叶修当然是对韩文清的内心浑然不觉的。

他就看到包荣兴这几天不唱歌不笑吃饭也不抢肉了,觉得这小子思想大概有问题,抓过来问问才知道是被韩文清给甩了。

不对,不能说甩,这算出师未捷身先死。

要说韩文清挺无辜,大概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竟然能掰弯男人,现在正在那边怀疑所有靠近自己的同性生物。

说好的练君莫笑呢?好像重点早就开始歪了。

这事情到底怎么收场啊,叶修也挺烦恼的。



102


“老大你说我怎么办。”

包子蔫了吧唧地用勺子戳着手里的碗,里面冰淇淋都要化成水了。

“能怎么办,他又没说要和你绝交,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呗。”

叶修心想我又不是情感专家我这边家里介绍来的相亲一波又一波老婆还没着落呢,你问我泡男人怎么搞,我怎么知道!

“老大,要不要我脱下裤子给你看看啊,是不是我长得和正常人不一样所以才喜欢韩哥?”

叶修稳了几十年的手终于还是抖了,挖冰淇淋的勺子飞到地上。

“我不是医生,看了有啥用,你想看病要去找男科大夫啊。”

叶修故作镇定地说。


103


包荣兴若有所思地点着头然后喝着全化了的冰淇淋水出去了。

他是不是真的去看了男科叶修实在不想揣测。

但他终于意识到韩文清的崩溃程度可能比他想象的要高。

该不会包子在老韩面前真的脱裤子了吧?!?!


104


一般比赛结束后,常规采访回答是由张新杰进行的,韩文清只是偶尔才说话。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他形象问题记者比较忌惮观众方面也不讨喜,但实际上叶修知道这种安排是为了配合他的老胃病。

韩文清的胃病是活活闷出来的病,典型心病得成真的,身上本没有病,神经性胃疼发作多了自然也就成了病。

最近这人的病好像是得厉害了,因为叶修在看直播时发现记者被张新杰挡下时,韩文清是用一条叠好的大毛巾捂着半个脸从后面匆匆走过去的。

满头是汗。



105


莫不是真的被我们家包子给闹得……

叶修想打个电话问问,但估计韩文清是不想听他声音。

“老大,我去看韩哥他会不会生气啊……”

包子在他旁边怔怔的。

最近几天包子已经正常了,和平时一样上蹿下跳的,但遇到韩文清的事还是会显出一股酸溜溜的忧郁。

这时候的包子说话比较接近正常人,但叶修觉得更吓人。

“你去看他干什么?添乱。”叶修正思考着,心不在焉。

“他一犯毛病就吃不下东西发低烧,我去照顾他。”包子认真地说。

叶修一愣。

“你怎么知道的?”

“怎么……?”包子愣了。看他表情,他都不知道自己怎么知道的。

“人家有队友,不用你一个外人照顾。”

“他生病就不让人进房间,但他让我进房间。”

叶修又愣了。

“……你去吧。要韩文清不赶你,你可别再想什么脱裤子的事了。”叶修叹息。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