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26-135



126


又一次在胃痛中醒来,韩文清忽然发现床边趴着一个人。

金发散落在他的手臂上,高鼻梁抵着他的手肘,鼻息阵阵热乎乎地扫过去。

他看着那团金色毛发,伸手摸,手感却是又硬又冰凉。

嗯?!

韩文清睁开眼,这才发现自己正坐在医务室的长椅上打点滴。他这一伸手摸到的是座椅扶手。

“快打完了。”

坐在他旁边低头看平板电脑上新闻的张新杰往上扫了一眼说道。

……梦中梦啊?!


127


为什么我会梦到包荣兴。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韩文清例行在队医那里打完营养消炎点滴,回到屋里,却沉不下心去训练室。

当然不是说梦到什么人就等于是想这个人了,这一点韩文清还没有那么少女心,他只是不得不自问,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对那个情景印象深刻。

他的脑海深处,记得半夜时分惊醒时看到的人影。

那个比他小很多岁,与他经历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互相根本不能够理解沟通,关心一个人只能做到趴在床边睡觉的幼稚家伙。

竟然会令他在剧痛中睁眼看去时感到安心。


128


那个人如果换成叶修又怎么样?

韩文清这么试着想了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不,他怎么能让叶修看到自己病痛虚弱的样子,绝对不会,在这个人面前是不能输的。

那为什么包荣兴就可以看?他那时甚至没动过赶人的念头。

虽说是赶不走,可如果他当真,包荣兴不是会纠缠不休的人。

那小子本质不坏。或许他只是因为这一点,无法真正厌恶。

虽然好像智能有些低,但有时候又挺通人性的,还会替他看门守夜,还会拿药拿水……

……我到底有没有把他当人看啊?!

韩文清想到最后,有些疑惑了。



129


包荣兴哼着小曲,摇头摆尾地穿着一条花色浮夸的沙滩短裤,打着赤膊溜到楼道尽头对着窗外刷牙。

叶修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在下午三点刷牙,也不想知道。

“包子,老板叫你去吃肉,她去B市考察俱乐部带了几只烤鸭回来。”

叶修当然是不吃的,他就是去抽烟经过的时候看到了招呼一声。

“吃肉!”

包荣兴喷着泡沫转头,看他穿着大裤衩就飞奔过来,叶修往他的光脊背上打一巴掌。

“你就这样去啊!去漱口再套件衣服!今天没那么热吧!”

“老大你看你看我练得怎么样?”

包荣兴像是没听到他说话似的笑嘻嘻地把脊背往他跟前凑凑让他看肌肉。

“嗯不错不错。”叶修敷衍地又拍拍。

“老大我帅不帅?”包子还在摇头摆尾展示胳膊。

“帅,帅。”叶修想走了,他烟瘾犯了。

“老大真好!我们去吃烤鸭!我给你抢鸭腿!”

包子长臂一伸,把叶修夹起来,单手拖着就往飘肉香的方向奔过去了,根本没有反抗余地。

他妈的这小子力气怎么这么大!


130


最后叶修知道包荣兴在刷牙是因为中午吃大蒜整个训练室都被他污染了,最后陈果来视察的时候把他撵出去的。

幸好不是要准备出去约会什么的……

叶修摸着被包荣兴的胳膊夹过的肋骨,觉得自己那颗上了年纪的心脏最近老受惊吓也有点不太好了。

哎又过去一个多月了,这小子和老韩到底怎样啦?



131


霸图的队员们实在是被迫和包荣兴混熟的。

一到什么周末节假日还有兴欣放假但霸图不放假的日子,楼道里就时常能听到包荣兴的引吭高歌。

要说包荣兴唱得难听倒也不至于,但能不分地点场合放声歌唱这本来就是一种类似惩罚的行为,如果唱歌的本人不觉得羞耻,那害羞的就是听歌的人了。

加上对周遭的尴尬浑然不觉还时不时和他一起引吭高歌的张佳乐,霸图的工作人员们最近真的有些放弃思考。

“吃饭了吃饭了!”

张佳乐敲着碗探头对训练室大喊,金发青年立刻从电脑后蹦起来跑过去。

“你知道吗今天有猪脚!霸图招牌特色菜,好吃!”张佳乐兴奋地捞着包荣兴的脖子指引今天抢菜的方向。

“吃!”包荣兴激动。

“别给老韩拿,他可讨厌猪脚了。”张佳乐又叮嘱。

“哦!”包子一脸失望,看来已经做好进贡的准备。

“我不是讨厌。只是太油腻吃不了。”

不动声色走在他们两人身后的男人平淡开口。



132


“好啊好啊老韩你胃病还没好吗?”

或许是张佳乐资格老,又或许是性格所致,他是少有几个手搭上韩文清肩膀还不会被瞪的人。

“这两天还行。一直打针吃药。”

韩文清今天心情似乎不错,说话声音异常平静。虽然脸还是那么黑,不过反正张佳乐也不在意。

“哎听说你不是和包子打PK来着,现在胜率如何啦?”

“最近没打。”韩文清并不是很想继续这话题。

“今天打不打?”包荣兴凑过来,卷起袖子。

“……”韩文清就盯着他,忽然伸手揪住脖领。



133


“你哪搞来的霸图队服。”他阴沉凶恶地问。


134


“哎就是啊你穿着我们队的衣服啊!和环境融为一体了我都没注意!”张佳乐后知后觉地叫。

“我买的啊。”包荣兴一脸茫然。

“你买的?!你又没和霸图签约!谁准你瞎搞了?!”韩文清怒了。

“啊?”包荣兴的头歪了,“就在俱乐部外面的官方周边店。”

“……”韩文清的手使不上劲了。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怎么细看不太一样,我们队的应援服是吧,让我看看,快快快转个圈!”

包荣兴老老实实地对张佳乐转个圈,还是一脸迷茫。

霸图的队服是黑红色系,很多周边产品自然也是同色系,平时对着屏幕忙碌,职业战队没多少人会去仔细看这周边,今天仔细一看,发现和战队的队服款式还真像。

“哈哈哈一个兴欣战队的正选买了霸图的粉丝衣服,哈哈哈天啊快让我跟你合个影发微博!”张佳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韩文清默默地收回了手。

他暂时不想和包荣兴说话。

“不用尴尬,这衣服我也有。估计能把这个和队服搞混的人只有你了。”张新杰路过,扶着眼镜加一句。



135


“韩哥你不喜欢我就脱掉。”

和张佳乐合影完,包荣兴仍然搞不清状况地把外套脱下来。

里面穿的是大漠孤烟的周边T恤。

韩文清当职业选手十年多,开始有自己的粉丝则是当职业选手前更早的事,可一心扑在荣耀中的他,今天忽然第一次近距离体会到了被人崇拜追捧是个什么感受。

“你给我把里面的也脱了。”

他眉头拧成一线,凶神恶煞地说。

“喔喔好好好。”

包荣兴立刻扯下衣服,打赤膊继续往食堂走。

那宽阔结实适合真人PK的好身材完全不怕被看,要不是了解他,大概会以为他就在等这个机会脱衣服专门给人看。

“嘻嘻嘻老韩不好意思了。”

等韩文清走了,张佳乐跟上他撞撞胳膊。

“嗯。”包子点点头。

“咦,你知道啊?!”张佳乐惊了。

“知道啊。白羊座嘛,很好懂的。”包荣兴歪着头,好像这根本不算什么事。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