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1-15



11


叶修建了一个讨论组。

组名叫老大和老大的小弟。

韩文清没打字,发语音信息。

“什么事?”

“组名写着嘛。”叶修说。

“说清楚。”

韩文清难得没发火。

摊到叶修的事都是浪费时间,但时间被叶修占了就不是那么心疼。

十年对手浪费在这人身上的时间太多,习惯了。

“上次没说完,继续说。”

叶修@组里第三个人,打字。

[包子,你们俩慢慢聊着啊,我去抢霸图的BOSS。]

韩文清眉头一皱,感觉情况不对。

“来了!!!!!!!!!!”

第三个号大吼一声。声音里蹦出许多感叹号。

头像是一只冒热气的包子。什么馅看不出来。

对叶修警惕性太低随手点开这句语音的韩文清扯下耳机,杀人的心都有了。


12


“你到底什么事?”

韩文清干脆打开群通话,压着恼怒问。

叶修明明说要做一条咸鱼,却第一时间爬进来蹲着,导致他不能爆发。

“我要挑战你!”

包荣兴中气十足地喊。

不知道他明明坐在电脑前却像和人隔街对骂的调调到底怎么练出来的。都不嫌羞不怕扰民吗。

“呵。”

韩文清反倒冷笑出声。

“你答应了?”

包荣兴的情商还是那么无解,他竟然听成了默许。

“要有这志向,赛场上再来。我没工夫应付你这样幼稚的骚扰。”

“你这人怎么死脑筋呢,就是因为赛场上没打过,才要重新挑战啊!我给你念念●度百科啊,挑战的意思就是——”

包荣兴却得理不饶人的语气,虽然不知道他到底占住什么理,总之很有底气。

“哎包子,你把我打火机弄哪去了?”叶修忽然不咸不淡地插话。

“路过的乞丐问我借火,我就拿去送他了,怎么?”

“啧啧,你扶贫,我用什么?”

“哦!好办!老大你等着啊我去给你买!”

包子稀里哗啦起身,没跟韩文清打招呼就往外跑,晾着对话框半分钟,又稀里哗啦跑回来。

“老大你要什么?我顺便一起买!”

你字是重音。

两人都没吭声。

“韩老大!”

韩文清还是沉默。

感觉叶修智商也不低啊,他认同的年轻人,怎么就这个状态呢?

“包,包子,哈哈哈,你买来了打算怎么给他?哈哈哈霸图在哪你知道吗?”

叶修大笑起来。

“你们太落后时代了!有●丰快递的!如果老大不喜欢快递,我可以人肉送过去啊!”

包荣兴喊完,没等韩文清说话,又一溜烟跑远了。


13


“够奔放吧?我有时候都拿不住他。”

只剩两人的房间里,叶修乐呵呵说着,竟然传来啪擦点烟的声音,想必刚才只是把包荣兴支开。

“……你到底想干什么?没事我退了。”韩文清语气已经阴沉下来。

“我有想过让他接君莫笑。”

叶修直截了当地说。

韩文清沉默了。

足有二十秒,一向雷厉风行的人才沉闷地哼声:“哦。那又怎么样?你要和我交换情报?找错人了,我不做那种事。”

“你觉得不可能,是吧?确实现在不行。他的流氓没有新队员可以顶替,我的位置又空下来,正是需要熟练战力的时候,但明年呢,后年呢?总有一天,他需要更广阔的空间施展拳脚。而君莫笑,除了我还有谁能用?”

“那是你需要操心的问题。和我有什么关系?”

韩文清的说话声虽然越来越愠怒,却没有退组。

换成别人,进来的十秒内他就会走人。

可现在他太震惊,把这选择权给忘了。

“和你没关系,所以想让你这个局外人和他练练,行不行我心里慢慢就有数,路遥知马力嘛。”


14


“老大我回来了!”

包荣兴欢乐地提着一袋烤鸡两瓶果啤以及十几个打火机跑回来时,叶修却叼着点燃的烟,只把他买的打火机放在旁边没动。

“哎哟?通话关了?”包荣兴伸长脖子去看自己的电脑屏幕,“韩老大呢?”

“人家忙,大忙人,你当都跟我一样在过退休生活呢?”

叶修笑笑,聚精会神带着公会部的人跟霸图那边厮杀一团,抢BOSS抢得不亦乐乎。

“还没约架呢!怎么逃了!”

包荣兴这时候不傻,还记得初衷。

“约了啊。明天晚上八点,就单挑,只有我旁观,你准备准备。福利,别告诉别人啊。”

包子从后面猛地抱住叶修,连人带椅子拖起来半米高:“真的?!老大万岁!”

“哎哟!哎哟我这老腰,你轻点……”


15


韩文清不知道自己对叶修究竟是抱有怎样一种复杂的心情。

他的人生其实一直以来非黑即白,只有队友和敌人,可叶修似乎变成独立在这之外的第三种。

想要他帮助对手根本就是异想天开的事,可叶修说得那么理所当然。

这个人所有的地方他都应该厌烦,可他却不讨厌被这个人无礼地骚扰。

或许这是他十年荣耀征战埋头独行中仅存的个人感情。

他把这个人当朋友。

一起打游戏,打得久到不得不混熟的朋友。

他可以把敌友的利益算得分明,可是友情怎么算得清?

朋友有求,帮不帮?


评论 ( 1 )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