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66-75


66


张新杰回想回想,还真没见过韩文清什么时候把眉头皱成这样过。

虽然韩文清天生就是凶脸,眉头也是长期有深沟,但是现在这种好像大腿根给什么东西一口咬住的纠结表情,确实难得一见。

“你在看什么?”

张新杰最后忍不住开口了。一般韩文清在专心看文件的时候,他都不说话的。

韩文清的眼睛还盯着手里的稿纸,眉头拧得左眉都快搅到右眉毛里去了。

“看检讨书。”

韩文清闷声道。


67


虽然说要包子写检讨书,可韩文清实在没想到这小子是手写了整三张纸快递寄来的。

年轻人不是都很会玩手机吗,好好拍照发来能掉块肉吗?手速那么快,打字写一份稿子多好!

韩文清看着手里的纸,觉得这大概是包荣兴表达诚意的方式,也懒得说了。

但是这个字……


68


“这个字,嗯,有特点。”

张新杰瞥了一眼,含蓄地说。


69


岂止是有特点!

可以直接拿去当密码了!

死小子你自己是不是都认不得自己写的字啊?!

韩文清在心里咆哮,但碍于面子不能真的去找包荣兴理论。看到中文却不认识,说出去自己都觉得可笑。

包荣兴的字不能说难看。不如说,笔划硬朗很有力道,字体奔放,韩文清还挺喜欢。

问题是,十个字里只能看懂两三个字,这检讨书,没法读啊……


70


包荣兴:老大老大,我的情书你读了吗?

韩文清:什么情书?

包荣兴:检讨书!

韩文清:嗯,读了。

包荣兴:你觉得怎么样?有什么感想?我还有希望吗?

韩文清:咳。


71


如果因为字写得太狂野就说这个人没希望,好像是太过头了,况且字又不难看,手写这么多,有诚意。

检讨嘛,其实韩文清自己就不喜欢写检讨。认错态度到了就行。

韩文清:我什么时候说过你没希望了。好好练,凡事过了脑子再说话。

包荣兴:是!


72


那天之后,包荣兴又变回原来那样,时不时来聊个天讨个教,智商情商抽风虽然是常有的事,但韩文清莫名觉得他脾气比以前好了很多。

嗯?不是错觉吧?

韩文清吃胃药的时候回想回想,好像最近两周确实没听过包子对他大喊大叫了。

以带新人的脾气来说,韩文清保持非常老派的态度,就喜欢命令下去之后队员能一句不多说立刻执行,最近包子好像领悟到这点,不管韩文清说什么,他都是好好好,行行行,语气充满热情好像能肉眼可见感叹号。

韩文清心情好了,就和他多说几句。

最近两人不是主要打架而是主要聊天的竞技场活动也变多了。虽然大多数时候只是包子说,他听着。


73


这小子是不是在改变自己讨好我啊?!

韩文清顿悟这点之后,感到一丝凉意。


74


当然认韩文清做大哥的人不少,单方面被他吓到也好真正服了他也罢,特意做点讨好他的事不奇怪,但是包荣兴这个状态怎么就让他觉得不对劲呢?

到底哪里不对啊?

到底哪里……

包荣兴:老大老大,预报说有寒流,我给你寄毛袜子!

包荣兴:老大今天白羊座不吉利你过马路小心!

包荣兴:我昨天睡觉梦到老大啦,我们一起在吃烤串!啊?梦到你不好吗?把胃养好一起吃吧!酥油茶和酸奶也好吃我带你去草原骑马!

包荣兴:老大老大,不喜欢骑马,那要不要去骑骆驼?


75


不太对啊……

韩文清沉默地看着讨论组记录。

回头看聊天记录这种娘娘腔的事情他从来不屑于干,但今天还真的不得不干。

都说职业选手场上打几把,你是什么人大致就摸清楚了,更不用说韩文清这种荣耀老人中的老人,包荣兴虽然古怪,但是到底什么脾气,都打过这么多场,他多少还是明白的。

现在包荣兴对他这个态度,可不像是拜大哥。

倒像是在追姑娘啊……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