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56-65

56


“我好像睡糊涂了,你说你看上的人是谁?”

“韩老大。”

“韩老大是谁?”

“就是白羊座的那个老大。”


57


我怎么会知道韩文清是什么星座的!我连他生日几号都记不清来着!

叶修挂电话呆坐一会,爬到电脑前搜索了一下,发现韩文清确实是白羊座的。

他只好又给包子拨电话。

“你是不是跑霸图去叫老韩给揍一顿揍傻了?”

“老大你好厉害,他揍过我你都知道。”

“他到底对你做过什么?”

“他说他要废了我。”


58


叶修还真不知道自己这小弟是个受虐狂。

幸好他当年只是打败过这小子,没学什么年轻一代放狠话打残打废你的什么的,不然现在包子看他是什么眼神可就不好说了。

“好吧,好吧。虽然我不知道他要废你,你有什么可开心的,但我觉得你还是不要打他的主意比较好。”

“为什么?”包子的声音颤抖了,“老大,你和他果然还是有勾结的吗?!”

叶修窒息了一下:“什么叫勾结,不会用词就不要用。”

“到底有没有?”

“没有,不过我觉得韩文清可能不喜欢男人。”叶修觉得和这个情商不太稳定的危险分子还是摊牌比较好。

“嗯?”包子当然听不懂这么含蓄的词。

“我是说他应该是喜欢女人的——”叶修终于不耐烦了,“卧槽你喜欢他,找我干什么,你自己去问问他是不是喜欢你不就得了?”

那边安静了好半天。

“喂?喂?断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包子的声音出人意料的冷静。他这语调太正常了,反而叫人害怕。

“知道什么?”

“他不喜欢男的。”

“这个嘛,没什么根据,大概就是一种感觉,不过我跟他都认识十几年了,他看男人的眼神什么样,我还是知道的。他要真是个基佬,都不要说轮到你了,他应该先爱上我才对啊。”

叶修说着说着开始打哈欠,他刚才的惊吓过去,时差又回到另一个半球了。




59


“老大你是双子座的。”

包子严肃地说。

“你想说双子座和白羊座不合什么的?”叶修快睡着了。

“祝你们幸福。”

包子十分冷静地说完,挂了电话。



60


卧槽谁来给我解释下这小子的脑回路怎么回事?

幸福个屁啊我和韩文清能有个什么幸福啊,手拉手赤脚在海滩上奔向夕阳吗?

叶修这下是彻底地醒了。



61


韩文清从药盒里往外倒药片的时候,忽然想起,包荣兴好像有两个星期没来网上骚扰过他了。

以包子的性格来说,真是罕见。

这小子根本就没神经,总不能是上次赶走让他伤心了,他就没脸再来了吧。

韩文清喝水把药咽下去,看一眼手机,聊天软件的讨论组确实没消息。

上次他确实是胃疼得真的动怒了,但事后想想,包荣兴虽然蠢,但也是用自己的方式关心他。

怎么说也是他的半个徒弟,骂一骂就算了,也不能真的就赶他走。

正想着,讨论组忽然动了,韩文清下意识地点开,却一愣。

叶修:老韩,包子去你那没有?


62


韩文清:没。

叶修:他也不在兴欣。不接电话。

韩文清:怎么回事?

叶修:不知道,其他人都一礼拜没见过他了。训练也找不到他。

韩文清:胡闹!他跑哪去了,赶紧找。

叶修:哎,女儿大了,爸爸我是管不住了,靠你啦……


63


韩文清一瞬间以为叶修被盗号了。

不过语音信息里确实是叶修的声音。

包荣兴那么大一个野小子,怎么又变成女儿了?

叶修:这个年纪嘛……多多少少是有点恋爱方面的烦恼,他之前来找我商量,我没多想就给打发走了,结果他居然跟我玩消失。

韩文清:家里呢?

叶修:更不好联系了。他家里情况比较复杂……说是失踪吧,又没那么严重,他微博上还时不时发两张奇怪的自拍。

韩文清:哼。我知道了,我也留意。

叶修:嗯……你要不要听我说说他的感情烦恼?

韩文清:啊?小孩子管不住自己,老想谈个恋爱,又不会好好谈,失恋了就寻死觅活,不就那么点事。

叶修:咳,也对。


64


说得好像你就很会谈恋爱似的!

叶修在心里大加吐槽。

他原本以为包荣兴肯定是不过脑子就去找韩文清摊牌,结果这小子竟然是根本没对韩文清吭声,不知到哪去寻找自我了。

别用脑子还更好点呢!兴欣这边还要训练配合,闹这么一出,全队都慌神了,整个乱套。

韩文清:和他谈的人是谁?

叶修:啊?

韩文清:我在问你,他的女朋友是谁。很多罪犯和家里不联系,最后都是靠女友那边的线索抓捕归案的。

叶修:你能别用这么正儿八经的语调胡说八道嘛……他还没谈上呢!暗恋然后失恋了,我就知道这么多。你说我们两个大叔在这里讨论小年轻的暗恋失恋的,多别扭。

韩文清:不别扭啊。我也担心他。

包荣兴:[谢谢老大。]



65


叶修擦擦眼睛,发现讨论组里冒出来这句文字信息确实是包子发的。

叶修:卧槽你小子偷看!你在啊!装什么死!

韩文清:包荣兴,你搞什么名堂,我不管你在哪,赶紧滚回兴欣去。

包荣兴:[没问题韩老大,我都在兴欣门口了。]

叶修:你不解释一下这几天的行踪么?沐橙都担心得要报警了。

包荣兴:报告老大,我去思考人生了!

叶修:难道你去西藏看天……

包荣兴:老大你好厉害!你什么都知道!

韩文清:小子。想明白了?

包荣兴:明白!执着是不好的,这个世界上,有些事情不能勉强!

这小子真的明白了吗……

韩文清:那好。回去写一千字的检讨书来。平时看检讨书是张新杰的事,这次我亲自看,你敢胡写就等我来抽你。

包荣兴:好!写情书也可以吗韩老大?

韩文清:情书和检讨有个屁关系,怎么去西藏都没治好脑子,好好说话。

叶修:你们聊着,我先撤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