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我在天安门广场你在哪

 @双花深夜60分 

KW:回忆

不要在意细节




张佳乐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片上他的脸占了画面的1/2,剩下的狭窄空间里有几个背影和立着根大约是纪念碑的柱子,碑上的字因为焦距没对上而模糊不清。

配的文字是『猜猜我在哪』,但最后面却带着微博定位的小尾巴。

但发布的本人似乎毫无自觉,任由下面的评论区刷满『霸图已经到北京啦快去天安门广场堵男神们』以及『这样犯二真的好吗』之类行动派和围观派粉丝的代表言论。

「孙前辈,你看张前辈他们好像离我们很近?要不要去找他?」

楼冠宁把手机举到孙哲平面前,点开了张佳乐刚刚发布的定位,而孙哲平看了一会地图后,什么都没说直接抬腿就走,方向却不是张佳乐定位的那边。

「哎?」

楼冠宁已经习惯了这位前辈不打招呼就行动的性子,立马带着一腔八卦热情就跟了上去。

于是在卖驴打滚的店铺外一大群人里看到张佳乐那翘起来的小辫子的时候,楼冠宁深刻地看了一眼孙哲平。

孙哲平上前把人肩膀一拨,张佳乐就毫无防备地直接倒他胸口上了。

「我去谁啊——大孙?!」

张佳乐嘴里还叼着半个驴打滚,喊起来的时候把上面的黄豆面粉喷了孙哲平一脸。

「哎哟你怎么在这?」

张佳乐连忙吞下嘴里的吃食,拿袖子糊了糊孙哲平的脸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微博定位。」

孙哲平简单地解释道,张佳乐掏出手机嚎叫了一声,似乎是才发现把自己的定位给不小心发出去了。

「等等,那也不对啊!」

张佳乐一边删微博一边又掏了一只驴打滚出来往嘴里塞,「这里离广场还有点距离啊?」

「你会去哪我还不知道?」

孙哲平理所当然地把张佳乐抱着的一袋驴打滚接过来,看着他吃得嘴巴上一圈都是黄豆面粉,还时不时伸出舌头舔舔嘴角。

那样子生生被染出几分情色的味道来。

「那你来得正好,还有啥好吃的带我去呗。」

张佳乐依旧毫无自觉地舔嘴巴,孙哲平沉默了一会,突然拉起张佳乐的手臂就走。

一秒就察觉到前搭档意图的张佳乐立刻甩开孙哲平的手,咬牙切齿地说道,「这次你想都别想!」

孙哲平没有用语言表态,他只是从袋子里掏出一块驴打滚塞到张佳乐嘴边。

「别用食物收买我!而且这是我自己买的!」

张佳乐一边说一边把小块的糕点一口咬下。

「真不行吗。」

等张佳乐吃完,孙哲平又掏出一块。

继续咬下咀嚼。

「不行,」张佳乐嘴里含着东西说话不清楚,「你让我对北京留点其他回忆好不,比如还有什么好吃的?」

半句离不开食物,孙哲平又掏出一块喂过去。

「有我不就行了。」

孙哲平啧了一声,耐心用尽,干脆拦腰把张佳乐扛起来就走。

「有你有屁用啦!又不能吃!孙哲平你大爷的放我下来!」

张佳乐手脚并用地在孙哲平身上挣扎起来,而这次怎么孙哲平怎么被踹都不松手。

「有你被我吃就行了。」

围观了全程的楼冠宁表示作为老板心好累,暂时都不想回义斩宿舍了。


FIN。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