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21-25



21


是啊,为什么赢不了?

认真说的话,韩文清能说上一千零一夜。

在他看来这小子就是扶不上墙的烂泥,不可雕的腐木,从头到脚都是毛病,非得动大手术才能治好。

但叶修却想将衣钵传给这个人。

好吧,就算游戏世界没有衣钵这回事,君莫笑对于叶修也有不寻常的意义,包荣兴负担得起吗?

这算什么?叶修瞎了还是他韩文清瞎了?

“叶修怎么说?复那么多盘,他什么都没教?”

韩文清没有立刻走人,此刻的耐心连他自己都吃惊。

他始终认为肯定不是他瞎。但叶修比他还倔,就算让那人放弃也得有合适的理由说服。

“他说得太多,记不住嘛,让我预测你的目的,然后恰当地……应付?”

包荣兴说得含含糊糊,完全没在反省思考。

“你这样下去,一辈子也赢不了我。”

韩文清放了狠话。


22


几千荣耀日夜,现在沉如磐石,可当年谁没有年少轻狂的时候?

韩文清在荣耀放狠话的时候,包荣兴还不知道摸没摸过键盘呢。

问题是韩文清从来不开玩笑,他说让你一辈子翻不了身抬不起头,也是认真的。

既然教不会,就打垮算了。

最近霸图的队员们人心惶惶。

韩队精神状态有点儿异常啊?

虽然平时就很凶猛,但最近好像那个什么地狱之门的天然气喷出口,随时都点着火,扑扑扑地喷啊。

张新杰觉得没什么大事。

“他最近心情很好啊?”

被请求去和队长谈谈的时候,他深沉地推着眼镜说。


23


很遗憾,下次对战的时候包荣兴打得风生水起,韩文清没打出理想中暴扁捶击至渣的场面。

他已经知道不是这小子开窍,只是智商抽风而已。

“怎么样?!”

面前的流氓比出一个秀肌肉的动作,韩文清都能看得见屏幕前的主人有多得意了。

“不怎么样,你状态起伏不定,回去好好看今天的录像,自己去复盘。”

“可是老大说让你教我啊!”

韩文清正想下,顺口就接一句。

“怎么教?你还想我手把手一个一个按键指导?呵。霸图不是襁褓窝,你就庆幸自己在兴欣吧。交到我手上,我可不会像叶修那么客气。”

这话说得嘲讽,实属罕见,韩文清这人不开嘲则罢,冷笑一声能吓哭小队员。

可是他到底是高估了包子的情商。

“手把手?好啊!我就来!”

“嗯?”

韩文清眉头一皱,感觉要大事不好,再看面前,包子入侵已经下线去了。


24


张新杰敲敲训练室的门,他会在韩文清训练的时候打扰真不多见,顶多就是安安静静站在后面看而已。

“什么事,之后再说。”

韩文清语气不好。就算是副队,他也不通融。

“我也是这么对他说的。”

张新杰的语气很是无奈。

他?

韩文清转头,就看到一颗金晃晃的脑袋从张新杰上方探出来。

“老大!”

包荣兴开心地扒着门框想冲进来,被张新杰用肩不动声色地挡着。

那张青春洋溢的帅脸上,嘴都快笑到耳根了,好像要把下面张副队的脑袋一口咬住。

“门卫都拦不住他,不带他来见你,他就在接待处大喊大叫,我觉得影响不好。”张新杰无奈地说。

韩文清的脸顿时黑得冒烟。

不得了。

张新杰本想再多介绍几句缓和缓和气氛了解一下情况,现在觉得还是赶紧撤退明哲保身为好。


25


其实韩文清和包荣兴的指导战这点不大不小的事,张新杰是基本上不知情的,更不用说霸图的其他人。

所以包荣兴忽然一大早冲到霸图门口嚷嚷着要见韩队的时候,他们都以为这是什么三次元结仇要来真人PK了。

可是流氓附身袖子都挽起来的包荣兴一见到韩文清就笑逐颜开,身子后面好像有条无形的尾巴在摆动。

张新杰觉得这局势太迷,圈子太乱。

张佳乐好像对八卦了解比较多,要不要去向他求助啊?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