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王林]我在你家对面盖了个房子\(^o^)/ 04

“没有啊,他自己跑来玩的,这个游戏和荣耀的好友列表的是联动的,如果那边有人过来玩,就能看得到,我是开过账号才发现他也在游戏里。”

虽然林敬言退役了,张佳乐可还是现役霸图队员,而且是主力成员,那同样都是赛季准备期,为什么别人都能悠悠闲闲的玩游戏,王杰希自己这边就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真是值得反思的问题。

“怎么过去?用脚跑?”

虽然悠闲地散步并没什么不行,但既然林敬言用了山头这种修辞,那恐怕不近,如果全都用老式网游人工操作跑断腿的方式来,王杰希还真没那么多空闲时间。

“不用不用,有马车鸟车和传送站,就是要到镇上去,个人领地除非花钱建设成自己的城镇,否则不会有这些服务的。”

王杰希来回看看四周,确实在他们所走的这条被修缮过的小路上,一个玩家也看不到,只有时不时的小动物露头,还有零零散散落下的花瓣和叶片。

“所以这个游戏,私有领地是不能随便进入的。”

“是啊,但如果互相是好友,就可以进领地,所以我们也是可以去张佳乐家玩的。你想去吗?”

“无所谓,我跟着你。”

说实话王杰希对于其他人把这个毫无技术含量的农庄游戏玩成什么样,都是没什么兴趣的。张佳乐的领地能是什么样呢,顶多也就和林敬言的差不多,盖个加强版的小木屋而已吧。

果然,走到大路上,环境陡然一变,环境音也热闹起来。离开了他们两人所在的小树林,路上人来人往,一眼竟然望不到路头,路边的树木高低错落很整齐,修剪得也更专业,明显像正经的城镇道路了。

“往前走就能坐车了。来,这个拿着。”

又是在腰包中掏了一会,林敬言嗖地拽出了相当大一只钱袋塞到身边的人手上。

“300多的重量……”

打开背包看到负重赫然从绿色变成了淡蓝色,王杰希看一眼金额,发现有一千多钱币。

不过他没看过游戏攻略介绍,这些钱估计还是小钱,只是数量多而已。

“坐一次马车5铜板,坐一次鸟车100,一次传送站500,中间隔了几站钱就加几倍。你想怎么去那边?啊不过抓了羊之后,我们就只能坐马车了。还得租那种货车。”

“哦,原来这些是铜币。钱是怎么来的?系统送的?”

听王杰希这么问,林敬言做了一个挽袖子的动作。

“怎么可能,这游戏钱很难赚的,镇上的NPC倒是都可以拿需要的材料去交易,但是那些奸商都把价钱压得很低,玩家之间交流又只有稀有材料才能卖得上价。给你那一袋,我从开服一直攒到现在呢。”

“那……”王杰希顿了顿,看了一眼自己的包裹,“不用给我这么多。够车钱就行了。我又不怎么玩。”

“没事啦,就是因为你不怎么玩,我才特意给你留的啊。这个游戏里初期最缺的就是钱了,这样你上来就可以随便花钱玩,不用去做那些浪费时间的事了。多好。”

林敬言说这些话当然是毫无私心,只是顺口就这么说了而已,不过在听的人看来,这钱的分量还真是沉甸甸的。

“张佳乐也在玩的话,你可以留给他啊,我玩得不多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嗯?你在说什么呢,他可是离我们有三站路那么远呢。一开始咱俩领地挨着,不就是说好了要一起建设嘛,我给他留资源有什么用啊。”

林敬言说着,又过来拉他的手,两人跑着挤过人群,往车站的方向移动过去。

一起建设?有做过这种约定吗?

话说回来,自己根本就没关注过这游戏,哪知道把领地挨着建到底是有什么意义。

不过这些问题,说出来就太没趣了,他也知道林敬言不过就是想找个同伴打发时间而已。

“哦。好。”他简单地应一声。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