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包韩]占卜书说我的本命是白羊座 116-125

116


韩文清吃完药倒头就睡。

那小子爱怎样怎样去睡大街吧。

结果一觉醒来他发现包荣兴真的睡在床边的地上。

直挺挺的,两手放在肚子上,枕着一只坐垫睡得打呼噜。

这家伙是不是早就习惯睡地板了……

韩文清从枕头边上瞥下去,觉得能随遇而安到这程度的人确实是不可能得胃病。

就在他看过去的时候,金发青年就像感觉到什么的野兽,猛地睁开眼睛。

大眼睛溜溜四下转转,他转头向韩文清看过来。

“哦!醒啦?”

韩文清沉默地翻了个身。


117


再一次醒来,包荣兴又改成趴在边上了。

刚睁眼就看到有人在旁边,韩文清估计自己都十几年没遇到过这事了,如果他不是身体虚弱,大概会先打再说。

他睡得断断续续,不断做恶梦,可能每次醒来的间隔不过三四个小时,每次包荣兴睡觉的姿势都不一样,不知道在他睡着的时候,那小子都在屋里徘徊着干过什么。

很奇怪的,韩文清不关心,也不在乎。

大概他真是累了。



118



叶修看到包荣兴摇头摆尾地回来,就在心里默默为老对手捏了一把汗。

既然包子心情看来不错,也没听到什么韩文清突发心脏病之类的消息,那这件事就算这么过去了吧?

直到有一天兴欣和霸图的比赛对上了。

包荣兴摇头摆尾地从霸图的人来开始就蹲在霸图不回来,也不知道为什么霸图的队员们不揍他。

可能打不过。叶修深思。

“韩哥这椅子怎么样要不要我去观众席给你拔一个来?”

临近比赛开始,叶修去霸图揪人的时候,包子还在一手杯子一手药,围着韩文清打转。

怎么感觉老韩这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的呢,叶修希望自己是看错了。

“叶修来叫你了。”韩文清不想理他。

“哦哦老大老大我们去观众席拔椅子!”包荣兴过来揪着叶修的衣服就往前拖。

“好!去吧!要被保安带走的时候叫我啊不然没人上场。”

叶修把外套直接脱下来逃离他的控制。



119



这次韩文清身体状态还好,他身体不好的时候都是佛挡杀佛,更不要说超水平发挥。

叶修拿这样状态的霸图并没什么更好的办法,毕竟上场的人不是他。看着老韩在场上拼杀,他倒是有些感慨。

这几乎超过全盛时期的巅峰状态他也有过,在退役不久前。

看来老韩也快了。

“厉害啊厉害啊韩哥!”

打完了,包子又摇头摆尾地过去了。

同队的其他人都是一副“我们中间出了一个细作”的蔑视表情。

毕竟现在还有记者呢,要拍到保安和包子扭打就不好了,叶修无奈地视线追过去,却看到了让他目瞪口呆的一幕。

韩文清摸了摸包子的头。


120


老韩!摸着!我们!包荣兴!的脑袋!

叶修心想我没多大年纪怎么就老花了呢。

再仔细看看时,韩文清已经把手收回去了,只是在包荣兴跑过去时顺手揉过他的头顶,训两句叫他快回兴欣而已。

这要是被摸的是其他人,或者其他人摸包子,也就算了,这可是韩文清啊!

包荣兴比他高,他还是抬头抬手去摸的!

之前包子去探望他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叶修感觉这个世界太疯狂了,他需要找一个宁静的港湾避一避。


121


其实什么都没发生。

韩文清去摸包子的金脑壳也是顺手的事,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这么顺手,可能包子在他屋里躺地板吃睡了两天,在他心中已经和动物画上等号。

“韩哥你要得冠军我和其他人一起来给你抛高高啊!”

包子笑嘻嘻往回跑的时候还边挥手边喊,被兴欣的男队员们冲过来捂嘴带走拖角落。

韩文清视线又朝他飘了一段,忽然看到叶修,脸上那种生无可恋的死气沉沉忽然散开了,变成正常的表情点点头。

叶修忽然想了下他摸自己的头会是什么画面,一阵恶寒。


122


为了证明韩文清没有得个胃病连性格都病了,从来不在意三次元人类的叶修竟然开始留意起老对手的消息,还时不时看看霸图的报道,不是为了收集资料,纯是看老韩还行不行了。

看起来挺正常的。

记者和他问答的时候大多都还是怕得哆哆嗦嗦,他那张恶霸一般俊朗刚毅好像提刀就能出去斩个人回来的猛汉脸也没什么变化。

哎没变化就好啊!

叶修也不想得上一见老韩就掉鸡皮疙瘩的毛病,这多不礼貌。


123


过了几天叶修受到了更大的惊吓。

因为他发现他也会无意识地摸包子的头。

以前摸过根本没在意,从第三人视角看韩文清才意识到抬手摸那么高大一个金发小混混是多么奇怪的画面。

叶修收回自己的手,手掌上还都是毛茸茸的触感。

哎哟不好不好虽然说不清哪里不好但我这样下去也不行啊!

叶修有点慌。

“哎老大你说绿的好还是蓝的好?”

包荣兴拿起两颗机械键帽,对着光比划,完全没有对他的动作起反应,好像早就习惯了。


124


后来叶修发现不止是他自己,连方锐都摸过包子的头。

队里的女士比较含蓄,倒是没动过手,可是兴欣的陈老板娘就不客气了,每次带食物来投喂队员都几乎要揉着包子的头说慢点吃不要抢。

啊……包荣兴这是一个污染源啊。

很多人都觉得霸图最近的气氛变得柔和了,怕不是都摸过包荣兴的头被传染的。

“你过来过来。”

叶修终于觉得需要确定一下时局发展,招手让包子来个无人的房间。

“你和老韩现在到底是啥情况?”


125


“我在追他啊。”

包荣兴一脸坦坦荡荡,完全没有不好意思。

“追……他……”

叶修倒是噎了片刻。他很了解韩文清,却完全想不出什么行为算是“追”这人。

“对啊怎么了老大你有什么妙招指示?”包荣兴两眼亮闪闪。

“没有没有,我不干涉你的恋爱自由,就问问。人家要是真没那个意思,你不要纠缠不休,互相都影响。”

包荣兴直起腰,一脸严肃,两手撑着膝盖好像在谈人生志向。

“老大你总说比赛不到最后一刻都不定输赢,我不追怎么知道有没有啊?”

叶修哑然。

也……也不能说没道理……

可你这个逻辑放到男女,不,男男关系上,哎随便怎么样都好了,放在恋爱关系上就是……

就是耍流氓啊!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