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7


别看小蓝每天忙忙碌碌上班,回家还准备一些社会考试,但这件事的记录却从没落下,就算是他随口说一下,或是选手群里有人提到,只要让许博远听闻,都会记下来。

“哎。”他突然叹气。

“你又怎么了……”

“我怎么就没把你挖过来呢。多好的一个秘书。”叶修十分遗憾。

“……”许博远回味半天,还是皱起眉,“听着不像夸我啊?”

“夸你,真的。”

“……我还没问你呢,张佳乐说主动去试BUG,到底是怎么试?这办法又是从哪传出去的?”

“哦,那时候你不在,就是这个小群建成的时候,我们开语音会,聊天总结总结规律,几个人就摩拳擦掌的……哎,年轻人啊,就是容易头脑发热。”

许博远看他一眼,懒得戳穿他肯定在后面煽风点火那点事,况且张佳乐孙哲平可都是早期大神了,远远算不上年轻小选手行列,胡说什么呢。

“具体是怎么操作?他怎么能主动诱发角色出走呢?蓝桥说过,我们不能和角色交流的。”

“其实很简单,就是在我的君莫笑或你的蓝桥春雪在线时,也开着账号卡上线,一定要战斗,或者干脆就和我PK几场,然后就放着,不能有操作,就闲置,最好主人离开电脑前。”

许博远一愣:“就这样?”

“对啊。大家不过是那么一说,谁想到真的有人成功触发到,说明这个总结还挺对。做总结的人真聪明。”

“谁总结的?”

“我。”

“……”

许博远不说话,叶修也不说话,翻完记录,又从头看。

许博远等好一会,看他完全没有抬头的意思,只好主动提醒。

“不然……先吃饭?边吃边说?”

这个人作息颠倒又宅,不觉得饿,他可是已经前胸贴后背了,熬不住啊……

叶修惊醒,扔下东西起身往餐桌走。

“哦!你说得对,吃饭,吃饭。我买了一些卤味和凉菜,还没拿出来。你烧个汤呗,上次晚上给我打的蛋花汤怎么那么好喝,我想好几天了。”

“……那就是清水烧开把鸡蛋液倒进去,扔点紫菜和虾皮,小学生都会做。”

“我不会,蓝河大大求喂食。”叶修大言不惭。

“……”

许博远相信自己是饿昏了,没经过大脑就冒出来一句。

“没有好处,就想让我做饭?”

叶修端着盘子一怔,转过身来,许博远和他对视一眼,立刻绑上围裙冲进厨房。

别过来别过来。

很可惜,他一边祈祷着烧水,脚步声就擦着地面凑近到门口。

“蓝河大大想要什么好处呀?”叶修把厨房门拉开一条缝,探出半张脸。

要换成美少女,这画面还有少许萌,可说话的人是叶修,许博远真是不寒而栗。

“我开玩笑,别进来,挤得慌。”

“以身相许给你?”门外的叶修好像憋着笑,说得一点都不真诚。

“不要不要。”许博远鸡皮疙瘩掉一地。

“我年薪高,会打游戏,还会给你买凉菜。”

“……”

“好了,不闹你了,要几个鸡蛋?我去开冰箱给你拿。”

“拿两个吧……”

许博远回答得有气无力。

叶修买的菜不少,还有两盘肉,两人端上热腾腾的汤碗,就这么吃上了。

“缺瓶啤酒。”

吃着吃着,许博远终于想起来桌上少了什么。

“哦,我不喝,就没买。你想喝么?”

“没事,无所谓。”

“我虽说是不喝,但不是不能喝,都退役了没那么多禁忌,你想喝我就去买。”

许博远抬头看一眼,叶修正大口大口往嘴里塞肉,不像是有什么奇怪企图的样子。

“吃到一半,算了吧,以茶代酒。”

两人碰一杯,许博远惊觉半盘肉已经没了,赶紧默不作声地抢过来。

“我不在的时候,你都在屋里干吗?就一直打游戏?”

“也不是一直,我也会睡觉,喝水,看电视,吃饭,还有办公嘛。”

这办公说得就像附赠品似的,真不愧是叶神,和我们小职员不一样啊……

许博远忍不住笑笑:“没事可以出去转转。这附近环境不错,有餐馆有电影院有酒吧,你要是高雅一点,还有围棋和桌球的俱乐部呢。”

“真的?我都不知道。”

“你……不要说得那么理所当然,你都在这里住多久了……”

“什么时候带我去玩玩?”

叶修笑着转头。

看他表情,才知道他一直在等着问这句话。

许博远忽然心一软,叶修虽然游戏里没下限,但现实中其实没什么不好啊,虽然占领了客厅,但两人合住这么长时间,叶修并没有很妨碍人的恶习,抽烟也大多会去阳台,下雨时还记得帮忙收衣服。

虽说他没想和叶修发展什么特殊的关系,但不意味着他非得躲着这个人嘛。

做朋友,做朋友还是可以的!

“行啊,等我调休。”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