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您呼叫的秘书不在服务区 08


「小许啊,你给我拿个东西送来。」

隔着手机都能听出叶修那副理所当然的散漫模样,也没问许博远是不是在忙或者方不方便。

「好。」

许博远已经知道自己就算找一打拒绝的理由都能被叶修一个一个掰成不是理由,所以也不挣扎了,打开抽屉把叶修办公室的钥匙找出来。

这不是叶修第一次让许博远上班时间去给他送东西了,从合同资料到打火机烟盒,甚至连汽车坐垫都送过。一开始他还要去找负责管钥匙的内勤岗借叶修办公室的钥匙,多来几次之后在叶修的授权下,干脆给许博远单独配了一把备份钥匙。

「衣柜里应该有你给我买的几套西服,拿一件,地址我已经发到你手机上了。」

叶修在说『你给我买的』几个字时似乎还特意加了重音,听得许博远觉得特别微妙。

「鞋需要吗。」

但纠结于叶修的用词是件毫无生产力的事情,他打开衣柜看到一排西服被挂得挤在一团,开始心疼定制这些高档货的钱。

「你一说我想起来了,我现在穿的是你上周买给我的那双,是不是有配套的?那就拿那套吧。」

许博远很纠正叶修那双鞋是他自己半年前在香港定制的,他不过是帮他取回来,怎么就变成买给他的了。

至于配套的西服,单独定制的鞋怎么会有那种东西啊。

「好的,我尽快给您送去。」

叶修不记得,许博远也可以装记错了,总之叶修现在不过是要一套正装,给他拿一套就是。

挂了电话看到地址果然已经发到手机上了,许博远轻点几下回复了个『收到』,然后滑到相册翻起了照片。

上星期为了拿到正确的鞋子,许博远把皮鞋拍了一套360度的照片发给叶修确认,结果叶修直接打电话过来说是43码就行,这种人哪里需要去定那种完全吻合脚形状的超高档皮鞋啊?

不过现在这些照片正好派上了用场。

许博远看着照片里针脚精致的皮鞋,为了舒适考虑是偏休闲风的设计,虽然叶修没说是参加什么活动需要的西服,从不过不失来考虑,倒还真有适合搭配在一起的一套。

在衣柜里翻了半天才找出来那套后襟剪裁独特的西服,许博远也顾不上袖口被压皱了,直接找了个西服袋把找衣服装起来,然后对折塞进大纸袋。

许博远尽量靠着墙边穿过秘书部的办公区,但拎着这么大一包东西还是挺显眼的,他在门口的去向牌处把自己的名字贴到『外出』那一栏的时候就被从茶水室出来的部长叫住了。

解释着说自己是去给叶总送西服但部长还是一脸狐疑的盯着看。

「听说你最近外出得很频繁,不会都是叶总叫你吧?」

这明显质疑的口气让许博远百口莫辩,但又确实都是叶修用各种莫名其妙的事情让他各种跑腿。

硬着头皮跟部长解释了半天,还强调自己已经跟组长报备过了,最后把叶修发给自己的短信也拿给部长看了才算是被放过。

最后部长用一句『叶总借人用怎么没有知会我这边』作为结束语,许博远觉得他的潜台词似乎不止是『你好自为之』。

为什么和叶修扯上关系的事情就没一件能顺心的。

许博远站在下行的电梯里,低头看着手中拎着的西装,有些恍神自己现在到底是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 ( 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