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07


“没有啦,那个限制器我收着呢,只是没带在身上而已,”安迪正说着,忽然注意到了对方提到的人名,“……咦?夕雾?啊……对了,倒是没有见到夕雾和其他人呢,他们在哪?”

这次兵部没再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对着门外用拇指向浴缸示意了一下,就缓步向外走去:“把他弄得像个人样。”

一叠脚步的碎声传进浴室,安迪发现门外走进来了两个熟悉的男人——黑西装黑发永恒不变板着脸的真木,以及枕着双手兴致勃勃的叶。

“没~问题!”叶大声地故意拉长音调,“保证把他从头到脚包括指甲缝都洗得像刚生出来那么干净!”

“咦?等等,我又不是婴儿,自己会洗澡啦,”安迪手忙脚乱地后退,脊背贴在了浴缸的另一边上,“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嘿嘿嘿嘿,只让你自己洗的话,你身上的鱼腥味和酒臭是绝对洗不掉的。你就老老实实地让我们摆弄吧,逃不掉的啦~”

“别过来!哇!呃……哈哈!不行啦好痒!不要直接就搓……唔哈哈哈哈哈哈哈!”

浴室里接下来声音完全混成了一片,水花啪打混乱喊叫的声音就像是他们在和一条鲨鱼搏斗似的。

兵部闭上眼睛靠在离浴室几米的墙上,抱着手臂听着这个熟悉又很疏远的声音。

他很久没听过安迪的声音了。

不,说起来也没有那么久。但这时他忽然有种很怀念的感觉。

这真是太稀奇了。为什么他要因为与这种没心没肺的笨蛋会面就觉得感动呢?一定是自己搞错了。

“哼。”

兵部睁开眼睛,直接从原地消失。

 

××××

 

在挣扎了十几分钟完全没有结果之后,安迪干脆放弃抵抗,被摁在水缸里像宠物美容中心的大型犬一样不自在地被盖满一头泡沫,从背搓洗到腿。

不知道到底是出于什么奇怪的讲究,洗浴香波都换了两三种,最后他觉得自己全身散发着甜香,干净得都快闪闪发光了。

“这件!还有这个!嗯——这种闪亮亮的领带是不能少的呢!”

被洗干净捆上浴袍之后,不知为什么红叶也忽然出现了。比起非常冷淡的其他几人,她倒是直率地表达出了重逢的喜悦,围着安迪转了好几圈,自告奋勇担当了选择衣服的形象设计参谋。

事情发展到这个程度,安迪仍然不知道这些人到底要做什么。

“呃……这种带亮片的银色西装……我觉得还是不要试了,”看着红叶手上的四五件衣服,安迪觉得背后冷汗涔涔,“完全就像是来自于和我不同的另一个世界呢。”

“哎呀~形象这种东西,全都靠发型和衣服呀!虽然你没气质又粗野,但是好好收拾的话,不说话的时候看起来还是会变成一个好男人的!”

安迪愣了会,尴尬地干笑起来:“等等,刚才这段话里好像有很多地方刺伤了我啊……”

“咦?我不是有意的,不要放在心上,”红叶从浅褐色的墨镜后对他单眼眨了下,“你那种任何时候都带着泥土味道的乡野气质,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


评论
热度 ( 4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