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酷暑

将两脚都浸到凉冰冰的水里,许博远探下身,两只手也塞进水里。

热。

就是热。

停电没有空调,他都快化成蒸汽飘起来了。

背上一沉,轰地大团热气随着重量都压到他身上,把他死死压成手摸盆子胸抵膝盖的姿势。

“滚……”从牙缝里挤出声音。

“好热啊小蓝……”背上那团发热的肉也挤出声音。

“我又不凉……”

“不能打游戏我无聊。”

许博远就见过叶修两种状态。

能打游戏时的神采奕奕和不能打时的半死不活。没游戏,就玩小蓝。

这跟嗑药也没什么区别了。

“你无聊关我屁事……”许博远被他压得越来越弯,椎间盘,椎间盘要不好了。

“水凉不凉啊,我也摸摸。”

叶修快断气地滑到旁边的地上,两手也扎进他的脚盆里。许博远觉得好不容易凉下来的脚被滚烫的手给抓住,头顶嗡的一下噼里啪啦全是汗珠。

叶修的手还在盆子里掏两把,抓着他的脚趾捏了捏,眼睛都迷糊着没睁开:“哎?你的手指怎么这么短小了,你热化了么……”

这人看来离傻不远了。

叶修有两大软肋,一个是怕热,一个是怕断网断电没游戏。许博远意识到再放任他下去这人说不定就得打急救送医院,只好站起来满脚水赤脚踩着地,拖他俩胳膊往卫生间拽。

幸好只停电还没停水,许博远堵上浴缸开龙头直接放凉水,三两下把叶修身上仅剩的裤衩扒了。把他整个像翻猪扒一样翻进浴缸里。

叶修眼睛都没睁开,死躺。

浴室湿度大,不是一般的闷,不能开排气扇,许博远只能大敞开门指望空气流通,自己顶着噼里啪啦一身汗,也翻牛扒一样翻进浴缸。

自来水都是热的!

他真绝望。顺便更让他绝望的是脑子怎么就不好了要脱叶修的裤子,现在那家伙光溜溜地爬过来,搂着他就像自带加热器的章鱼,根本扯不掉。

“你不是热吗,抱着我不是更热……”

许博远干脆拿起花洒从头上往下浇水。叶修断气似的歪在他肩上,一起淋。

“心静自然凉。”叶修恍惚地说。

“放屁,这么热,怎么静。”

“抱着你好安心,就静了。”

“OK,OK,知道你已经傻了,”许博远把他扔到浴缸边缘趴着,冲他的头,“坚持住,电马上就来!”

叶修死了一会,又偷偷摸摸爬,爬回他身上抱着。

“我跟你说你再这样我真翻脸。”许博远大怒,血压嗖嗖地高。

“不如我们在浴缸里来一发,出点汗就不热了。”叶修不安分地把头在他怀里蹭。湿不拉几的头发在胸口磨蹭,还有几丝干脆脱离主人黏在皮肤上不走了。

“来一发?就你?都瘫了还来一发?”许博远嗤之以鼻。

“学会嘲讽了啊小蓝……真厉害。”

“已经成烂泥还要当流氓的你才是可敬可敬。”

“等等啊,给我五秒钟想个不傻的理由啊……”

叶修还在坚持不懈地挣扎。

对,他一没游戏玩就空虚,一空虚就想对小蓝这样那样,和大停电引发婴儿潮是同样道理。

“行,你想。”

许博远继续举着花洒浇两人。水已经攒起一定高度,终于凉不少,他心中暗自祈祷神智不清的那人能就这么昏过去。

“嗯……比如……今天是七夕?”

许博远用花洒直接敲他的头。

“七夕跟嘿咻有什么联系吗?!”

“没有吗……”叶修理智气壮,“那鹊桥相会是干什么的?”

“好久没见想得慌,人家是一家人团聚!”

“呵呵。团聚不嘿咻还叫团聚吗。人家都干柴烈火相逢了却不给睡,你还有人性吗。”

“……我发现你今天异常的流氓不要脸……”

“那是,过节嘛。”

“你就是刚才十秒前才想起来的吧!”

许博远挣扎挣扎,发现扒在身上的章鱼越缠越紧,渐渐把他往盆底拖,好像要捕了吃掉。

“你刚才是装瘫么……”

“没,真瘫了,我说来一发就是说说而已。我睡会啊。”

叶修把他拖倒之后,似乎耗尽力气,干脆趴在他身上睡了起来。

“这他妈哪叫过七夕,你要脸不。”许博远真绝望。

“乖,等来电了,跟你好好睡。”

“谁特想和你睡似的!”

叶修往上爬爬,发烫的嘴唇就只够着他的下巴,马上放弃。

“荣耀。”

叶修嘟囔一声,歪头瘫他身上,再没起来。

许博远愣了两分钟才反应过来他到底在说什么。

浴室里呵呵呵地响起他的笑声。

完了,看来自己也热傻了。

还是和叶修一起睡吧。


END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