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0


“怎么啦怎么啦?我说得不对?气氛怎么这么奇怪?”

夜雨声烦疑惑地左右看。

蓝桥春雪起身拉两人到厨房,脸上表情怪怪的,好像在忍笑。

“确实账号卡的喜好和主人应该差不多,但实际上是君莫笑的主人喜欢我的主人,但我的主人不喜欢他的主人,所以我也不喜欢君莫笑。”

“啊——这样啊——”

夜雨声烦发出说错话的懊恼喊叫,客厅的叶修被震得一激灵,摘下耳机来。

“你鬼叫什么,比黄少天还吵。”

看叶修的表情,他刚才应该是什么都没听见。

许博远傻在沙发上,还没反应过来。

他们刚才说的该不会是自己理解的意思吧?

剑圣万一叫叶修来和他当面对峙,他非得尴尬得昏过去,这日子就没法过啦!

幸好,夜雨声烦还算有眼色,他只是冲过去抓起耳机粗鲁地给叶修套回去,一个多余的字都没说。

回来看向许博远,剑圣豁达地一拱手:“失礼失礼,我不知道原来你们没有勾搭上,嗯,拒绝他很明智,没有更好啊!我跟你说叶修他就不是个东西,你看看君莫笑是什么样就知道了!”

许博远差点也反射地对他回礼,还是坚持住没做奇怪的动作。

“其实我……不知道叶修对我有什么意思……”

许博远说话声越压越低,边说还边小心地瞄茶几边的人。不过叶修的脊背拱得圆溜溜,正专心带队大业。

“啊?不知道?”

夜雨下意识抬右手捂住嘴,看看蓝桥春雪,蓝发青年抿嘴扭头看向旁边,终于还是忍不住笑出来了。

“先不说叶修怎么回事,君莫笑到底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我们想什么,账号卡都能心灵相通吗……”

许博远有些心惊胆战。想想他电脑里面其实也有好几个写着【20XX考研资料】的特殊文件夹,就好怕好怕被纯洁无瑕的蓝桥春雪发现主人的另一面。

“啊?他喜欢你不是全荣耀都知道的事情吗,这边的世界不一样?我说蓝桥你不厚道啊这么大的八卦不和你主人说。”

哟呵!还全荣耀!

许博远汗毛倒竖。

“没他说得那么夸张,我们这样和主人相处久的账号卡,能感受到一部分主人的感情而已。比如你看到叶修就头疼,我看到君莫笑也会头疼。君莫笑看到我就特别高兴,所以叶修看到你应该也是一样。”蓝桥春雪纠正。

“这……”

这太突然了让我消化消化……

许博远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对对对对对所以叶修喜欢你,君莫笑也能感觉到!”

剑圣一拍手,许博远惊恐地看向客厅,叶修却在低头忙碌,全然不知另外三人的谈话中心是自己。

“走吧,我带你去玩别的,让他安静一会。”

知道主人已经陷入混乱,蓝桥春雪适时制止夜雨再多说,将他拉离现场,放许博远一人发愣。


————


“主人你好!”

“哇哇哇哇哇!”

黄少天还没喊出哇之外的字,就被自己的账号卡一把抱起来两脚悬空转了好几圈。

正如许博远所观察到的,至今见过的账号卡几乎都比现实中的人类高大十分之一左右,所以正常身材的黄少天在自己的卡面前显得居然很娇小,被埋进胸就找不到脸了。

一个夜雨声烦就够热闹,加上黄少天,两人能撑起一台春节联欢晚会,许博远站在旁边看他们陷入二人世界激动不已寒暄拉家常问寒问暖,恍惚错觉在黄少天身上也看到了无形的文字泡。

现实中的剑圣抱完账号卡,冲过来两手握住许博远的右手上下晃。

“你好你好我是黄少天!谢谢你让我们突破次元壁!”

“我当然知道你是黄少天……”许博远笑出声来。

“放手放手,干什么呢,摸手要收钱的。”

原来还埋头打游戏的叶修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旁边,提着黄少天的衣领拉开。

“啊?!我是和小许说话,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没有资格妨碍我们友情的萌芽!”黄少天大声抗议。

“别忘了告诉你情报的人是我。虽然我不需要跟你友情萌芽,不过姑且还是跟你说一声这个人是你们蓝雨公会部的,你刚刚已经伤透他的心了。”

叶修说得言之凿凿,黄少天愣着安静下来。

许博远赶紧替自家人说话:“没那么夸张!黄少你不认识我是正常的!大春你认识吧?他是我们会长!”

“啊……抱歉抱歉,还真的对你有点面生,你账号卡是哪个?”

蓝桥春雪适时探身过来:“是我。”

忙忙碌碌推掉采访活动开车狂奔过来的黄少天这时才终于注意到,屋里还有一个人。

“哇!你不是那个……那个谁!”

“蓝桥春雪。”美男子适时接话。

“对对对!大春说过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啊啊啊想起来了你经常跟着俱乐部来看我比赛嘛哎呀我是不是还给你签过名啊我怎么这么笨!”

“主人你不要内疚!我的脸盲这么严重我想你也是一样的!我懂你的痛!”

黄少天和夜雨声烦一起提高声音喊叫,震得整个客厅都嗡嗡作响。

叶修看着他俩,忽然呵呵呵笑起来。

“你笑什么……”

许博远硬是给他笑出一身鸡皮疙瘩。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