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 42-48



42


阿尔托莉雅忽然感到背后一阵恶寒。

她猛转过头,御主正和吉尔伽美什盘腿坐在身后的地上下国际象棋。

“将军了。”

吉尔伽美什拿起自己的黑棋,挑了对面的王。

御主很有风度地拍拍手,然后推过去一大摞种火压缩饼干。

“看什么?”

英雄王斜起红瞳看过去,正和亚瑟王的视线撞个正着。

“虽然有Master在,不需要我担心,不过我还是问一句,你们到底为什么下棋?”

吉尔伽美什眯起眼睛:“女人,你想知道?想知道就跪下来求本王啊?”

潘德拉贡伸手要拔剑,身后的玛修眼疾手快抱住她的腰。

“冷静啊!他克制你的职阶还宝具三回合冷却,你会被打回英灵座的!那我们怎么拯救世界啊啊啊!”



43


“打回英灵座不至于。你可以用这个。”

御主递过去一张万华镜。



44


吉尔伽美什当然是勃然大怒。

“你到底站在哪一边的!刚刚还输给本王,你就是本王的奴隶了,居然还敢忤逆!”

御主正气凛然地抬手示意:“我们下棋只是赌了二十个猛火。你都已经吃下去了,不能抵赖。”

“那你说,本王和那女人打谁会赢!”

吉尔伽美什指着对面的亚瑟王,一副要我还是要她的架势,看得房间角落的几个围观英灵都啧啧摇头。

“迦勒底里不许打架。我今天三道令咒还满着呢。”御主严肃地说。


45


亚瑟王跟英雄王这一架单挑没打成,那个万华镜礼装也没被亚瑟王还回去,不过关于谁能打赢谁这个问题,在迦勒底中倒是引起了激烈的讨论。

很快英灵们就分成了两派,不管有没有关,是不是出于看戏心理,都对他们两个的假想战斗结果做出了自己的评价。

最后还是特斯拉和达·芬奇比较可靠,他们根据英灵召唤与战斗模式,做出了一套战斗模拟程序,经过上千次演算,最后得出预测结论是以现在的等级和能力值,阿尔托莉雅略胜一筹,胜率大约在50.3%左右。

“50.3%怎么能叫赢过本王!那和49%到底有什么区别!都是那个杂种不好好给本王升级!”

吉尔伽美什拿起数据图表来撕个粉碎,不过大家都围着安徒生看起了他手中的平板电脑。

“那么一直搞得我睡不好觉的那个问题终于有答案了,我和这家伙打到底谁赢?!”

库丘林拍着桌子指向卫宫,声音盖过了吉尔伽美什的。


46


那之后,模拟对战系统都分秒不停地进行着演算,用来满足各种不能打架的英灵间满溢的竞争心与好奇,反而是再没人在意到底那两个王打架谁赢谁输了。

既然模拟战斗是我赢,就不用追究了,但是那天忽然觉得背后发凉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尔托莉雅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过两天抱着积攒起的资源去进行英灵召唤的御主带回来了一个莫德雷德,她才反应过来自己的直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准。


47


这天卫宫一走进厨房,就听见了巨大的炸毛声。

没错,炸毛声,他再想不出第二个更贴切的说法了,总之就是谁听了都知道是猫气愤到全身毛都蓬起来的声音。

不过这只猫身上的毛并没有多到可以蓬成一个球,只是尾巴变得超级巨大而已。

看到玉藻猫举着菜刀随时要向自己扔过来的样子,卫宫连防御的驾驶都懒得摆。

“又怎么了?”

“偷吃的家伙!要杀掉!”玉藻猫非常愤怒,鼻子里发出呼呼的气声。

“一晚上把全基地三分之二的胡萝卜储备都吃完的家伙在说什么呢。这次傻瓜才会把胡萝卜放在外面让你偷,我还得保证Master的饮食营养摄入平衡呢。”

“唔!”

说到主人,这个狂性的从者就忽然泄气了,甩着尾巴两爪拍打女仆裙在厨房里焦躁不安地走来走去。

一直走到卫宫做好凉拌沙拉要端着锅子出去了,她才蹭过来。

“一片。”好像做交易似的,她用优美的嗓音低声说。

“给给给。”卫宫看都不看,用叉子叉出一片煮熟的胡萝卜花,甩到后方去。

“唔喵喵喵喵!”

玉藻猫想都不想,一口连飞起的胡萝卜和卫宫的手与叉子一起都咬下去了。


48


“给我反省。”

用掉了一道令咒才阻止玉藻猫吃掉卫宫胳膊的惨剧发生,御主指着跪坐在地上的猫咪训话道。

“要散步了吗?!”玉藻猫兴奋地看着他晃动的手。

“上次你把基地库存的胡萝卜都吃没了,我让你换女仆装打扫卫生做义工补偿,你再这样闹下去,我会罚你穿裸体围裙给大家上菜的。”御主严肃地说。

“啧啧啧啧。”卫宫在门口摇头。

“原来Master的性癖是这样的。嗯,真不能小看他啊。”站在他旁边的大卫深思道。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