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34-36



34

 

“你可不要做什么把那位雷电绅士写进故事里然后让他惨死之类没有品格的事来泄愤啊。虽然我知道搞科学的人和我们文学家是不能够从精神上互相理解的。”

特斯拉走开后,莎士比亚继续用看戏的腔调说。

“不会啊,为什么?以后没电的时候,过来休息室倒杯咖啡顺便让那个人摸一下这东西就能继续用了,不是很方便吗?散步休息片刻的时间,我还是分得出来的。哦不,不如说是要和他成为朋友,这样出门战斗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电量用尽了。”

安徒生却已经转怒为喜,高高兴兴开始继续用平板电脑写小说,一边写一边还对莎士比亚的话嗤之以鼻。

“真是毫无品格与原则的结论啊,你复杂的人性无论何时都是这么让人新奇呢,”莎士比亚很高兴,“我本以为你会试图自己将魔力转为电,然后烧毁这个平板电脑什么的。”

“你在想什么呢!”

安徒生露出他招牌的不耐烦表情。

“一个除了写小说什么都不会的二星三流从者,才不会去干那么复杂费力的事呢!”

 

 

35

 

“可是我记得你是Master第一个满灵基再临也满级的从者。满灵基的时间比那位诸葛孔明还早呢。如果你很没用的话,他为什么要这样培养你?”

坐在另一桌用纸牌堆三角塔的罗宾汉忽然插话道。

“哦。大卫说那只是Master喜欢穿黑丝袜的小男孩而已。毕竟我的脸蛋长得这么可爱。”

安徒生冷淡地说。

“Master现在就在门口哦嘻嘻。”罗宾汉欢乐地说。

安徒生转头过去看着门口,手上还在敲击个不停。

“你不喜欢吗?顺便一说我这不是黑丝袜,只是普通的羊毛袜。”

门口的御主沉默地站着,玛修则在他身旁瑟瑟发抖。

“啊我要解释一下,”坐在休息室门边的大卫无辜地举起双手,“我的原话是他的脸蛋长得可爱,又穿着黑丝袜。御主有喜欢黑丝袜的性癖吧,你看,毕竟那位圣诞Alter也很快就满级满灵基——”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玛修一个盾击撞飞出去了。

 

36

 

“啊?!”

吉尔伽美什拍案而起。

“Master带着那个小杂种出去了?这都第几次了!那个庸才,居然舍弃本王而青睐那家伙,是不是前些天爬楼梯爬得脑袋里都是肌肉了!”

“说什么小杂种,那不就是小时候的你吗?”卫宫敏捷地接住被他拍飞的茶具,“自谦的英灵有不少,开口骂自己是杂种的人还是第一个见到。”

“混账东西,你刚才说本王是什么?!再说一次?!”

吉尔伽美什本来沉浸在自己的愤怒中,听他说完这句忽然就把脸转过来了。

“哎,你小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长成现在的样子,那个小吉尔昨天还帮我洗碗擦桌子来着,简直就是未来的贤王之星啊。再看看现在这个连自己小时候都要嫉妒的你……”

卫宫上上下下看着金闪闪的男人,遗憾地摇摇头。

让人意外的是,这次他的嘲讽,吉尔伽美什倒没有生气:“哼,本王本来就是贤王。无需你来指手画脚。若是没有身在此处的本王所建功绩,幼年的那家伙怎么可能沾光成为英灵?”

“是啊,我也很好奇,小时候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长大后的这暴戾的模样,”亚历山大两手背在身后,调皮地在两人旁走来走去,“那位小吉尔,真是不输给我的美少年呢,女子休息室那边的太太们已经为之疯狂了。可是好像长大之后就不太受女性欢迎了呀,是不是发型的原因?”

桌边的两人同时抬起头来。

“长大之后变化太大什么的,你才没资格说本王!”吉尔伽美什咆哮道。

“嗯。”卫宫严肃地点点头。

“嗯?嗯嗯?”

不明所以的亚历山大左右看看,最后求助地望向身后的短发少年。

这个人原本是个严肃的长发青年,灵基再临的过程中忽然就变成了清秀活泼的少年,还多了一件与他身上十分相似的红色披风,这件事一开始让亚历山大很吃惊,原来对方即使是少年,似乎也好像与他有什么因缘似的。

“……”

韦伯·维尔维特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扭头用游戏杂志挡住视线。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