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15


“哼。”

兵部从鼻子里发出了不屑的声音,翻了个身背对他,继续闭目养神。

“……”

安迪看了他一会,撑着地板起身,也重新坐回沙发上,伸展四肢伸了个懒腰。

抬头看着墙上发出单调米色光线的壁灯,他忽然产生了莫名的熟悉感。

没错,这里的墙是白色的,地面也是白色的,兵部的床铺洁白干净一尘不染,这个房间就像个病房。

“我说兵部,最近身体怎么样?”

听到他突然的问话,床上过了几秒才传来漫不经心的声音:“怎么了,忽然又想起寒暄?现在讨好我也来不及了。”

安迪无奈地摆摆手:“不是啦,我就是想起那个……力量暴走之后,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吗?虽然从其他地方听到的消息都是你很健康,不过你就算不舒服也不会告诉别人吧。”

“承蒙关心,如你所见,我健康得很。”

“是吗,那就好。我现在已经没有能力了,要是再出现上次的事,我可能想帮忙也束手无策呢。”

“哦,得了吧,就你这样全世界老鼠一样乱窜的状态,就算我死了,你说不定也只会在两年后得到消息,连我的坟墓都找不到。”

“也没那么夸张啦,你们不是轻易就找到我了吗?我又没有特意藏起来。话说回来,就算藏起来了,对于ESPER来说也是没有意义的吧。”

“那么你自己呢?你又怎么样?”

“……呃?你指什么?”

“身体啊,”兵部的声音很平淡,“相比起来,你那一次的暴走才是比我更加过火吧。耗竭之后居然没有要了你的命,真是不知道是夕雾的力量帮了你一把呢,还是该说你幸好是个半吊子呢。”

“谁知道,无所谓啦,现在追究这种事也没什么意义,”安迪终于因为西装的束缚而别扭地坐起身,先将领带扯了下来,“如你所见,好像是没问题。”

“那怎么没去什么战场上当个佣兵捡回老本行?”

“呃……”

安迪意外地抬头看向兵部,发现对方还是背朝这边躺着。

“这个嘛,现在的工作收入也还不错啦。战场上枪炮不长眼,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把命丢了。”

他大咧咧地说着,将外套脱下来搭在沙发扶手上,低头用力解着卡得太紧的马甲扣子。

“我看不是这么回事吧。”

兵部的声音忽然从几米外的远处跳转出现在左耳边,让安迪反射地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转头时注意到了一道黑影接近,他本能地举起左肘格挡,立刻感觉到手臂撞上了什么力量非同寻常的物体,只能向旁侧翻滚以保护头部。

滚到墙角狼狈地抬头看时,他才发现兵部的右腿狠狠扫过了他的头部原来所在的位置,将沙发的软面踩得深深凹陷下去。

“果然啊。”

兵部转头看向他,脸上并没有恶作剧的笑容。安迪认为应该是自己的错觉,但他总觉得兵部的神色看起来有些凝重。

“你的左眼已经没有视力了吧。”

兵部收回踩进沙发的脚,走到他面前伸出手:“我每次从左边过来,你的反应都会慢半拍。”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