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7


“就……”

憋半晌,许博远悄悄地压低声音,伸手揽着蓝桥的脖子拉到旁边。

“你认识夜雨声烦吗?就是黄少天的账号卡。”

蓝桥挑起眉头,好像他问的非常多余:“当然认识。”

“什么?!你们认识!”

许博远不由得激动起来。

“他经常来找我聊天,因为其他人都受不了他。”蓝桥春雪老实地说。

“不会吧,连索克萨尔都……?”

“嗯。”蓝桥点点头。

“可他怎么会认识你?夜雨声烦几乎不来网游。”

“好像是流木告诉他,我不太清楚。”

许博远愣一会,硬是没想起来流木是何许人也。

其实,虽然见过的账号卡不多,但许博远多多少少已经理解到账号卡的性格并不等于主人的性格,更多体现出的是在游戏中的气质与形象,或许玩家的操作会赋予账号卡自成体系的特色吧。

至于君莫笑,倒是和叶修如出一辙。

不对,似乎是因为在荣耀世界里所向披靡,所以比叶修在现实中显得更流氓,更无耻。

难道夜雨声烦也是往这个倾向发展的吗……

许博远感到很恐慌。他想起其实黄少天这个人在现实中是没有那么话唠的,废话更多是发泄在了游戏里,那他的账号卡岂不是……

“你想见他,我可以问。”

“不不不我只是好奇而已。”许博远连连摆手。

“你居然喜欢夜雨声烦那个霸屏话唠,真是勇气可嘉,不过先别管他了,过来给我讲讲。这东西怎么操作来着?”

海无量的声音传来,许博远转头,发现他正叉着腰兴致勃勃盯着墙上的壁挂电视看。

“……这个可以看你们的比赛录像。”

认命地走过去,许博远打开电视,带领账号卡们走进新世界。


——


“听起来很好玩啊,让我也来看看嘛。”

叶修在电话里听到许博远转述完房门大开的惊魂一幕之后,淡然地丢下这句话,就把电话给挂了。

许博远拿着手机懵半天,不知道大神这是又闹哪一出,打电话用座机也不存在没电断线这回事啊。

几个小时后,当看到敲响他家门的叶修提着电脑包,用武侠浪子风华绝代的姿势斜靠在门口笑得云淡风轻的时候,他才知道这位之前不吭声是去买机票了。

“你……”

许博远抓着门把手愣半天,才想起来好像是该让叶修进屋。

可是不请自来的这种人,是不是干脆赶走比较好啊?

“怎么啦,我来看看你嘛,保护你的安全。”叶修一边说话,嘴里的烟一边跟着上下抖抖抖。

“你怎么保护我啊,那些账号卡都比正常人高大一截好不好,我家蓝桥都肌肉一条一条的,我保护你还差不多……”

昨天刚送走一堆兴欣账号卡,今天兴欣的老妖怪来了,许博远头好疼。

他只想安静地做一个美丽的蓝雨人,能不能给他把面前这个老流氓换换?比如换成轮回的那个周泽楷什么的?不用费心找话说,多轻松。

不不不,要是周泽楷真的来了,才比现在的情况更吓人呢。

许博远看着跟在他屁股后面进屋的人,不由得摇摇头。

总不能因为叶修跟他熟,就以为全联盟的职业选手都会把他当回事吧,各队主力是什么水准,年薪后面的零都数不过来啊。

别来!你们这些职业大神,还有你们的账号卡!都别来!

“我只带你来过一次,你就记得我家房门在哪啊……”

想起叶修好像是喝茶的,许博远拿起电热壶去接水。

“那当然,不要说你带我来过,就算没来过,我也知道你家在哪啊。”

“嗯……?!”

许博远猛回头,发现叶修已经手速全开端出一个贵得吓死人的顶配笔记本电脑放在茶几上,并且接好电源线,他回头的时候,开机音效都响了。

“哦,要给我泡茶?我喝绿茶,要新鲜点的啊,把你最好的茶叶拿出来招待我。”

“……”

就在许博远被他自由自在毫无廉耻打扰他人的强行闯入噎得没话说时,叶修开开心心上网,很快看着屏幕笑起来。

“看来这是流行病啊。是不是还会传染?”

“你在说什么……”许博远无奈地放弃抵抗,去拿茶叶罐。

“选手群啊。你来看看,好些人都说遇到了账号卡失踪的情况。好好好,有戏看。”

叶修兴致勃勃地翻看记录,唯恐天下不乱。

“真的?”

许博远一边拧瓶盖,一边走到沙发后面探头。

“啊,真烦人,黄少天在刷屏,根本来不及看,我本来在问老王那边有没有问题呢,”叶修看到满屏字和符号不由得皱眉,“好像他是今早听别人说,开账号卡进网游,账号卡会失踪,就作死去试,结果刚才夜雨声烦不见了。”

“这……”

许博远背后一凉。

叶修看一会就没耐心了:“你手机在哪?我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你用网络电话打啊……他又不认得我的号码。”

“哎呀这么冷淡,我这不是还没习惯年轻人的沟通方式嘛。”

“你还不到三十岁。”

“再过几个月就是了。”叶修很执着。

“三十也很年轻的好不好!别说倚老卖老,你连老都还不够格呢!”

“比你大。”

“……”

许博远掏出手机,听他口述输入号码,把手机塞到他耳边。

叶修干脆连手都不抬,愉快地让他服务。被许博远踢了一脚,他才终于老实点,把手机接过去。

看他走到窗边去打电话,许博远虽然觉得看别人的电脑不太好,不过还是忍不住好奇心,探头又继续关注选手群里的直播动向。

群里面乱哄哄的,看样子,好像账号卡失踪是因为出走到现实世界这事,除了他和叶修还没人知道。

叶修虽然通常看起来吊儿郎当,其实关键时候嘴很严,许博远倒不担心他乱说,何况真的说了也没人相信。

可是出来的方法不是只有他的蓝桥知道吗?那为什么现在出走的账号卡却几天之间如雨后春笋,源源不断涌现?

他相信蓝桥的为人,肯定不会随便让账号卡来打扰主人的正常生活,那么……

许博远抱着手臂,嘴抿成一条线。

这种看起来似乎有一个巨大的祸害在后面兴风作浪的事,不管什么理由,总之先怀疑君莫笑就对了。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