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8

“小蓝啊,你有没有什么办法把你的账号卡叫出来?”

打完电话,叶修来还手机,自然而然地贴着他坐下。

这大叔怎么老喜欢肢体接触呢,大龄剩男太饥渴了么,我可不饥渴啊!

许博远往远挪点,叶修又自然地往他跟前贴过来。

“没有办法。蓝桥自己也说他不能直接回复我,他出来才能主动找我。”

“这样啊……我把君莫笑的账号卡带来了,我来刷一下,看看他会不会出来?”

许博远傻了半天,没懂他的意思。

“你到底想见谁?君莫笑还是蓝桥?可是游戏在哪都能上,你怎么还特意把卡带来?”

“到你这里,团还得带,新人还得教啊,这不是做好万全准备长期抗战嘛。”

许博远背后一凉。

“你还打算在我这里住好几天?”

“这个嘛,依据情况严重程度,住个一年半载也是有可能的。”

这家伙是客人吧?!

是客人吧!

“你别说得这么轻巧,我还没答应呢。”许博远严肃地纠正。

“啊?为什么不答应?哥是荣耀教科书,知识比你多,头脑比你灵活,现在出来的账号卡姑且还都没闹出什么事,万一哪天情况恶化,有我在肯定比没有强,是不是?”

你怎么……说得这么理所当然!

“是倒是,可你不能住在我家啊……”

“那我住哪?”

叶修竟然反问。

“我怎么知道,旅店什么的……都可以啊!况且你也不是真的为了我才来的,干嘛说得这么夸张。”

叶修却伸手把他歪掉的衣领拉拉平:“就是为了你啊。”

“为,为什么?”

许博远下意识地看看自己,没少胳膊少腿,叶修好奇跑来看看就算了,现在居然说要住在这每天监控保护,他和叶修关系有好到这个程度吗?

大春他们都不会这么说啊!

“居然问我为什么,哈哈哈哈哈。”

叶修忽然自顾自大声笑,笑着笑着忽然又说话:“哎刚才没说完,那你的账号卡到底什么时候出来,你没和他约个时间?”

没见过叶修笑得这么生动活泼的样子,许博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还没起完就听到问话,下意识地摇头:“我问过,他说能不能出来不是由他定的,所以也不和我约。”

“哦,那我让黄少天别来。”

叶修转头在电脑上敲字。

“哦……嗯嗯嗯嗯?你刚才说什么?”

“就那家伙的夜雨声烦不见了啊,我告诉他在你这里或许可以见到出走的账号卡,他就想过来看。”

“你……你居然就这样告诉他了……”

许博远原本以为叶修的嘴会更严一点的,这下顿时无话可说。

黄少天要过来!

来他家?!

不要啊!黄少天都要来那喻文州大概也会来,喻文州都来了是不是蓝雨老板也快了?

要是他被误认为是这次事件的始作俑者,他就要失业了,求放过啊!

“哦,你不想让我告诉他。你想和我保留一点私人的小秘密吗?”

叶修用食指和拇指比出一个甜甜的小距离,叫许博远扇巴掌给拍了。

“别闹,现在事情还没弄清楚,万一他说出去全联盟都知道了,我日子还怎么过啦。”

“不会啊。少天他虽然话多,不该说的话一个字也不会说。不然我不是早就把蓝雨的老底都掏完了?”

“叶不修你说要掏谁的老底你来掏掏试试看!”

两人背后忽然响起语速奇快的声音。

许博远一愣,叶修也是一愣。两人对视一眼,很快理解到声音的来源并不是对方,又整齐地转头向后望去。

“啊……”

许博远虚弱地叹气。他的声音颇有“果然如此”的看淡味道。

“哟?夜雨声烦?烦烦你好啊,君莫笑没和你一起来吗?”

叶修倒是毫不吃惊,对着忽然出现在两人身后的剑客轻快打招呼、

那个金发的细瘦剑客,还原到现实中时异常的英俊挺拔,或许是游戏世界黄少天的多言掩盖了帅气,总之现在抱着手臂往客厅中间一站,还真是风度翩翩目光锐利,不输给蓝桥春雪,更有一层在其上的王者霸气。

“君莫笑?君莫笑和我什么关系啊跟他不熟!为什么我非得和他一起行动怎么也得是蓝桥春雪或者老索吧,哎等等你看到我怎么完全不吃惊?你叫谁烦烦呢好好叫我全名!”

夜雨声烦说话的腔调和黄少天几乎一模一样。

哦不,许博远很快意识到他说话的速度更快一倍,并且几乎不用呼吸间断。听多了感觉好累。

“我都见过君莫笑了,见到你怎么还会吃惊?来坐,喝茶么?吃瓜子不?”

叶修淡定应对。

【吃吃吃我说你这个人很懂嘛很好我欣赏你今天你就是我的朋友了】

【听说那个叫士力架的东西好吃】

【听说怪味胡豆好吃】

【有没有海苔!】

【泡面!!!!!扎什么一番的那个!】

【(☆▽☆)啊对了我想见我主人快叫他来】

【(☆▽☆)(☆▽☆)(☆▽☆)(☆▽☆)我还没亲手打过游戏呢叶修来PKPKPKPKPKPK】

就算话唠比主人更甚,这也是许博远喜欢的剑圣,他正想偷拍两张活的夜雨声烦,眼前一花,就同时有六七条文字泡啪啦啪啦浮到空中。

他都没来得及看清字,文字泡上面又叠文字泡,一层再一层,很快就像自带浮云似的跟着夜雨声烦浩浩荡荡飘过来,压到沙发上,虽然泡泡无形,却挤得许博远起身躲到单人沙发上去。

【٩(๑˃̌ۿ˂̌๑)۶你就是蓝桥的主人你好你好你好你长得这么清秀可爱有女朋友没有啊】

【没有我给你介绍啊】

【你离这个叶不修远一点他坏着呢】

【你认识黄少天不?就是我的主人!你和他打过没有?不然我们先来一盘?】

【蓝桥春雪一会就来了你别着急!】

【蓝桥春雪就是我哥们!有事你开口!替你打扁这个叶修就是分分钟动动手!】

“哎,这个这个,”夜雨声烦低头折腾一会瓜子的小包装袋,用手戳戳许博远,“怎么开啊,撕不开嘛。”

许博远正忙着看他疯狂弹出的文字泡,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我给你弄……”

“凭什么啊,让他自己来。”叶修却伸手挡在两人中间。

“不是你别挡了,他再刷泡泡,我就要被埋起来了……”

许博远被铺天盖地的文字泡墙压得晕头转向,呼吸都开始困难,赶紧起身把瓜子袋撕开,逃去厨房烧水。

好可怕啊!

原来夜雨声烦的话唠并不是出声说话,而是文字泡!

许博远终于想起来,比赛时没有语音,黄少天的话,都刷在了文字频道……

回头看看沙发,叶修已经被文字泡墙围困,完全看不到人影了。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