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6

“我……”

许博远呆站着,想半天之后终于明白过来,面前的这个美女也是账号卡,而且还是货真价实的男玩家操作的女号,那这个人到底是女人还是男人?

他好混乱。

“请进。”

小手冰凉说着,转身往屋里走去,好像她才是主人一样。

许博远还懵着,机械挪动脚步跟她进去,继而震惊发现,屋里不请自来的人竟然不止一个。

“哦,这不是蓝桥你家兄弟吗?”

穿着像武僧般不合时宜的短袍,褐发高高束起,有着十分精明脸庞的青年,用熟悉到可疑程度的语气说着,肩膀撞一撞身边坐着的蓝发美男子。

蓝桥春雪介意地将椅子往旁边挪,但这个青年却毫不在意地手肘往桌上一搭,压到蓝桥的衣袖故意不松开。

“能认得我是谁吗,小子?”

哇,谁知道你是谁啊?!

这么大的口气。看你的脸和我年龄相仿嘛,凭什么这样叫我,而且你跟蓝桥到底是什么关系!动手动脚的!

许博远正想开口训斥,但看看在旁边落座的小手冰凉,他忽然明白这个男人的衣着为何似曾相识。

“你……你是海无量……”

许博远快崩溃了。

“好记性!不错,本大爷正是荣耀第一气功师海无量,这个赏给你。”

方锐的账号卡得意洋洋说着,丢过来什么,许博远接住,发现那是自己放在柜子里的士力架。

“没人规定这种名号,那是他自封的。”小手冰凉淡淡加道。

用男人的声音。

“停!你们都先别说话!”

许博远捂住耳朵大喊。

理解现在的状况不难,不过谁能对他解释一下,为什么尽是兴欣的人跑到他家里来?

蓝雨战队那么多账号卡,一个人都看不上自由之路吗?如果现在坐在面前的换成蓝雨职业战队,他说不定会很开心地去端茶倒水,而不是瞪着士力架发愣。

“抱歉,他们闹得太厉害,我不得已就带出来了。一会就送他们回去。”

蓝桥终于说话,许博远松一口气。还以为他的账号卡背叛主人了呢。

“怎么全是兴欣的?下次是不是还会有沐雨橙风?”

蓝桥垂下眼帘,几乎不太明白主人问这句话的意思:“她?你想见她吗?”

“不……”许博远反射地说,又觉得不太对,“不对,我不是说不想见,但你们不能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全都钻到我家里来,之前我老觉得屋里的东西被人动过,是不是你们干的?”

蓝桥春雪猛然抬头,原先没精打采的眼睛忽然闪出一丝锐利的光。

“你说……除了我们还有人来过?”

“还有账号卡来过。或许吧。”许博远也很茫然。

看样子,面前这几只并不是最近弄乱屋子的罪魁祸首。少了食物还好说,那他丢失的衣服裤子到底去哪儿了?

“这可不行,告辞了,我要回去查一查。”

蓝桥春雪猛然站起身,但海无量又将他摁住。

“怎么这样嘛,难得出来一次,放轻松,至少让我们多玩一会,啊,三缺一,四个人可以打麻将了,小蓝,你会打么?”

真不愧是一个队的,海无量说话的调调,和君莫笑简直如出一辙,虽然没有君莫笑那么乖戾,显得活泼轻快很多。

“你在……说我?”许博远没反应过来。

“对啊,君莫笑是这么叫你的。”

“君莫笑……”

许博远的胃忽然痉挛,他似乎明白了最近到底是谁在家里晃悠。

“如果你是奇怪为什么没有其他战队的人来,那是因为蓝桥只告诉了君莫笑,君莫笑又告诉我们,所以我们才来找他商量,想出来看看。”

小手冰凉很了解许博远的疑惑,冷静地出声解释,许博远却在想,指代这个账号卡的字到底是该用“他”还是“她”。

还是“她”吧!为了这张让人自愿被偷的脸!

“不过原来外面的世界是这样啊……”

海无量转头看看屋内,又走到窗边向外眺望。看他那副什么都新鲜的样子,造访许博远家可能没多久。

“和预想一样。食物还不错。”小手冰凉评论道。

“等等……”许博远终于想到一个问题,“怎么每次都待在我家里,你们没出去过?不过这个模样走在街上,恐怕早就引起骚动了吧……”

“出不去,我们只能在出口附近停留。离太远,会被自动拉回去。”蓝桥沉声解释。

大概明白账号卡的世界与现实之间的传送门是怎么样的工作原理了。

蓝桥忽然起身走向他,为了让许博远不那么介意身高问题,向前俯身:“我知道你一直想联系我,不过我们并没有主动反馈主人的手段,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吗?”

那还能有什么事……

许博远默默无言。总不能讲他真的像叶修说的那样,想要诱捕自己的账号卡吧。


评论 ( 1 )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