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8



但叶修的脸皮是何其厚,被瞪着,不仅毫无反应,还悠然磕磕烟灰,颇有乐在其中的意味。

“我说你啊——”

许博远一屁股在旁边坐下去,打算和他好好谈谈人生。

“嗯?”

叶修头都不回,忙着操作游戏。君莫笑已经回到游戏中,他又有事做了。

许博远的目光落在他的手上,那是修长而有力的一双翻飞灵巧的手,指甲上有淡淡干净反光,保养得好仔细,和头发乱糟糟苍白颓废的脸比起来,就像分属两个人。

可恶,操作是真的好看啊。

许博远看着他速度奇快的各种摁键,几秒间一时忘记要说的话,等想起来时,气氛已经不适合再谈人生了。

“你要说什么来着?”叶修拖一个队都进了副本,才漫不经心地问。

“没……我忘了。”

许博远没底气地搪塞。

“茶水没了,给我倒一杯?”

叶修一边让君莫笑前跑,一边还有余裕递空杯子给他。

“要喝水自己去倒。”许博远严肃回绝。

“你泡茶好喝嘛。”

“泡茶而已,你又不是不会。”

“那PK一场,谁输了谁去?”

“滚!”

许博远虽然忍不住骂起来,却还是伸手接过杯子。

“要我亲你一下作为谢礼也行。”

叶修在他起身时不紧不慢地加道。

“……”


——


叶修这个人,看起来很直接很干脆,其实关键时候特别擅长回避和糊弄。

许博远是在叶修借宿半个月后才意识到他的本质的。

叶修到底为什么喜欢他,从来没听说过,但是这个人对他有好感还真不是误会,自从账号卡替主人捅破窗户纸,叶修简直是从早到晚都把表白挂在嘴上,听得人耳朵都生茧了。

可是许博远说不行的时候,他马上就找各种理由跑掉!

就是不回H市去!

是不是应该叫蓝桥来把他殴打一顿啊……

许博远早晨出门时,看到拉条毯子在沙发上和衣打盹的人,想起叶修赖在这姑且还有一个正当理由。

账号卡的问题啊……

见过王不留行后又经过几天,从蓝桥和君莫笑传递的消息来看,账号卡出走不是随时都能做到,也有时间性,至少最近叶修监视的选手群很安定,没再有人报告BUG的问题。

叶修的作息根本是一塌糊涂,许博远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时候睡什么时候醒,反正每天醒来的时候,这人都睡着。

对了!做点他讨厌的事情,他大概就会改主意了对不对?!

我真是机智!

许博远这样想着,收回出门的步伐,走过去不客气地推醒睡着的人。

“别在这里睡。好好的客房放着不用,你几天没回床上了?”

“哦……”

叶修刚刚醒来,神色很迷茫,只下意识握着许博远的手呆坐着。

“松手松手。”

许博远甩着手腕,叶修的手指很快就松脱落回腿上。

“现在几点?你穿这么整齐,要去公会了?”

叶修喝两口水,清醒些后沙哑地搭话。

“是啊,准备出门。”

“早餐呢?”

“什么……”许博远愣了,“我可没给你买啊。”

“哦……我意思是,早餐吃过没有?”

“没有啦。出去买点什么带上。”

叶修摇摇晃晃站起来,一头栽到许博远肩上。

“我跟你一起出去吃。”

“哇!喂喂要倒了!”

没想到他忽然压过来,许博远肩头猛沉,赶紧搂住他烂泥般往下滑的身子,两人差点一起撞在墙上。

“都这样了,还出去,你去睡啦!”

“最近你老在公会那边过夜,一天也见不着你几回,一起吃早饭嘛。”叶修半梦半醒地耷拉在他肩上嘟囔。不知道有几分是装出来的。

“胡说,我通宵带团也就偶尔几次,最近不是天天都回来么。”

许博远艰难地想推开他,发现这人沉得要命。

叶修刚被他扶住,两手就迅速搂上来,抱着腰不放。到底是睡糊涂还是趁机揩油,真说不清。

妈妈啊,幸好窗帘拉着,这让街坊邻居看见可怎么得了。

许博远定定站着,忽然觉得叶修每天被单方面拒绝几十次仍然坚韧不拔的这状态也挺不好过,语气不由得软了点。

“我说,你其实早就醒了吧。别装了,你抱我也没用,我没感觉啊。什么感觉都没有。”

“嗯?没有感觉到心与心贴紧的温暖吗?”

叶修收紧手臂,重心一点一点往他身上挪。

“只是普通的热吧……”

许博远拖着人往门口走,走出去几步实在挪不动,只能认输。

“你头重脚轻,怎么出去?我买早餐回来跟你一起吃,行了吧?”

叶修立刻放开手,迫不及待躺回沙发上,拉毯子闭上眼睛。

“好好好。快去快回啊。我什么都吃。让我再眯几分钟。”

许博远恼火地看他舒舒服服闭眼,一瞬间脑海里闪过如果自己现在过去亲他一下,这人会不会失去冷静吓得跳到墙上去,但念头还没成型就被他赶紧抹消在摇篮里。

“啊对了对了,再给我带包烟……”

“没门。”许博远大步流星出门去。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