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01

继续搬老物,THE UNLIMITED 兵部京介 全称太长了简写一下

大概是兵部动画完结不久后写的,剧情设定以动画为准,接续动画结尾

少佐有那么萌(用力比划)好想再看他跟安迪一起玩



今天的月亮看起来有点像安迪的眼睛。

冒出这个念头后,兵部对于自己丰富的联想力有些吃惊。

他已经很久没想起过这号人物了。确切的说,他连和安迪·日宫上次碰面到底是几个月前都记忆模糊。

但是偶尔的,像这样夜深人静独处的时候,他会忽然思考一下——比如安迪到底还是不是活着之类无关紧要的问题。

是的,实际上今晚淡金色大而圆的月亮并不像安迪的眼睛。他那只金色的眼瞳已经在兵部的那次力量暴走中耗竭了力量,变成暗淡无光的黑色了。

就像这轮圆月后面的夜幕一样。

“不过就是一个半吊子的家伙而已啊……”

兵部听到自己喃喃自语。声音听起来很不甘心。

失去了能力,再也没有任何值得感兴趣和利用之处的安迪,到底是哪里让他总是记挂在心,一旦想起这个人,思路就总是会绕到这种死胡同里去。

如果能忘掉这个人就好了。其实安迪在离开潘多拉之后,本来也就只有寥寥数次露面而已,更多的时候所有人确定他还在人世的依据只有不规律出现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真是无聊的书。”

兵部故意提高声音傲慢地说着,把浮在上方的书本扔向墙壁,让它代替自己沉闷地叹息了一声。

说实在的,安迪本身不令他讨厌。但他不喜欢想起这个人时自己的心情。

这种情绪他再明白不过了,但是如果承认的话就像是输了什么胜负一样。

他不过是觉得非常寂寞而已。


××××


“少佐!你看,安迪他又寄明信片来了!”

夕雾开心地举着纸片跑到正在桌边喝牛奶的兵部身边,小小画面是一片在湛蓝天空中傲立着的白雪皑皑的山峦。

“是吗,”兵部习惯性对女孩露出温柔的笑容,“写了什么?”

“嗯……”夕雾高举起明信片,认真地读着上面的字,“鲑鱼——很好吃。”

“嗤,哈哈哈,那是什么啊,比上次的‘想跳进火山’还要不明所以。”兵部笑着伸手要过纸片,拿起来自己看了眼,发现上面真的只有这样一句话。

夕雾跳上他旁边的椅子,和他一起笑了一会,但很快又开始迟疑地抬手摸着头上翘起的额发:“安迪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怎么,夕雾,你很想他吗?”

“……”

女孩抿着嘴唇搓了一会自己的衣角,忽然红着脸点点头。

兵部有些意外。这个孩子如此坦率地表露感情,就算是他也只见过非常稀少的次数。但说起安迪的时候,她的表情好像越来越多了。

看着夕雾几秒,兵部这才想起抬手摸一摸对方的头:“哈哈哈,夕雾如果真的这么想见他的话,我也可以直接去把他捉回来哦?绑上绸带,放在你的床边,就像上次我送你的小熊一样。”

“啊!”

女孩的眼睛忽然闪闪发亮。她明显把兵部的这个玩笑当真了,而且跃跃欲试。

但过了一会,她的眼神又黯淡下来,丧气地晃着双腿:“不行。安迪……会生气的。”

“那种笨蛋,面对着你这么可爱的小公主,怎么可能会生气呢?”

但夕雾只是执拗地摇摇头。

兵部看着她忍耐的样子,虽然想出声安慰,却不知为什么没有开口,只是心情复杂地摸着她蓬松的头发。

“我以为……至少,上个月……少佐生日的时候他会来的。”过了好久,女孩忽然小声地说道。她的表情终于看起来孩子气的有些闹别扭了。

兵部嗤笑着从鼻子里哼了声:“那个笨蛋,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吧。”


评论
热度 ( 12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