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5


怎么能和账号卡再搭上话?

许博远找个没人的地图,试着对话筒喊“蓝桥蓝桥我是许博远,听到请回话”,然后觉得自己实在是太SB了,又希望他的账号卡其实没听到。

有一天发现自己养的那头指哪啃哪的牲口忽然开口说话了智商颇高而且还爱理不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大概就是许博远现在的心情,更不用说这个牲口还是一头电子宠物。

最后许博远还是忍不住在时隔一周后试着给叶修打电话,虽然得到的回复是他也没再见过活的君莫笑。

虽然本来从头到尾他就只是在看视频直播,没亲眼见过自己的账号卡啦。

“不然你带着卡来H市,我们促膝长谈好好研究研究这个深奥的科学命题?”

君莫笑的操作者和蔼可亲地问。

“我跟你没什么好促膝长谈的……”

许博远哭笑不得。他本来想问完就挂断,谁想到叶修抓着电话就不放了。

“这可不一定哦,我这里已经有ABC方案诱捕你的蓝桥春雪,你不想听听?”

“什么诱捕!我是要和账号卡交朋友,为什么要诱捕?!”

“话不能这么说,野生动物和人类交朋友的过程就叫驯化,驯化的第一步就是捕捉,捕捉第一步劝诱投喂,顺毛,设陷阱,还有捉母的生小的。”

叶修发挥他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三寸不烂之舌,说得天花乱坠。

“蓝桥春雪是男号。”

许博远深沉地说。

扯来扯去放下手机,抬头一看,已经二十分钟过去,手机都给打烫了,他暗自抚胸心想幸好这是网络电话,要是真要他掏长途费,他非把账单塞到叶修嘴里不可。

但是细细回想,叶修说的……

有,有道理啊?

他现在想做的事情不就是弄点诱饵,把账号卡再哄出来看看吗,真叫出来,他又不打算做什么,不过也就是对待野生动物那样摸一摸毛拍一拍照,研究研究食性……

许博远捏着蓝桥春雪的账号卡,放在桌上,小心推远,心里感到好罪恶。


——


又过了几天,许博远渐渐觉得屋里有些不对劲。

他房间是不是遭贼扒过啊……

还是惯偷。

“真的,我经常觉得有些用品比如水杯之类的悄悄挪过位置……”

叶修听到他在电话里诉苦,幸灾乐祸嘻嘻嘻笑。

幸好他没在别人面前这样笑过,不然形象破裂后又有多少粉丝要心碎。

“这是田螺姑娘。你要成为人生赢家了。”

叶修笑够了很严肃地总结。

“滚。”

“你发现丢过东西吗?”

“真丢过,冰箱都被拿空了。衣服也少了几件。”

“没有热饭热菜和裸女在浴缸里等着你?”

“有个屁!”

叶修沉默几秒。

“小蓝,下次遇到不对劲的情况及时联系我,及时报警。别拖沓。”

他忽然正儿八经地告诫。

许博远最近和叶修好像三天两头都通话,还很少听过他这么认真的语气,赶紧看一眼手机是不是打错人。

叶修很快又嘻嘻嘻:“不然你搬过来跟我住呗。我才买了房,空房间多。你来了我们还能一起吃早晚饭。”

“你再炫富我就拖黑你。”

“别啊,真不是炫富,哥买房的时候就专门给你留了一间。”

噫。最开始有一点点觉得这人变帅了那绝对是错觉。

“这话跟你未来的媳妇儿说。”

许博远把手机塞进兜里,上楼回自己家。为了打个电话在楼前站半天却不进去,他也是醉了。

到了门前掏出钥匙插锁,门却没吃住劲,往后滑开。

哎……?

门……

好像没锁啊!

许博远下意识地后退,抓出手机来捏着,左右看看,心里有点怕怕的。

这里现在就他一个人住,不可能有人特意来开门,他今早出去的时候,忘记锁门了?

可是就算再粗心大意,也不至于门都没关住吧?刚才可是虚掩的。

难道,难道……

许博远探头看安全楼梯间里靠墙摆着一根没人要的旧钢筋,小心举起来,试着用力拍拍虚掩的门扇。

砰砰砰!

“谁?!谁在里面!”他大声喊。只要有人出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暴打一顿再说。

啊!门里有脚步声!还是哒哒哒那种硬跟鞋!

哎?

许博远忽然觉得不由分说砸下去可能不太好。万一是住在国外的哪个姨姨姑姑姐姐妹妹什么的跟着他家女主人来做客呢?房门钥匙,他至少还是给过爸妈备份的。

脚步声到门口,他屏息凝神,看着门打开。

一个陌生的女性探出头来,先看左侧,然后目光才落到他身上。

美……美女啊!!!!!!!!!

许博远一时间傻了眼,手里还高举着的钢筋都忘记放下来。

这这这这……

虽然许博远的女人缘还不错,但是生活中亲眼见到这么高级别的美女仍然是第一次!

皮肤白皙透明,淡粉唇清丽脱俗,眼睛有股难言的禁欲冰冷气息,光泽如绸缎般的粉红发丝卷得完美无瑕,像垂下的缕缕花瓣。

这要是女飞贼,他愿意被偷啊!少偷点就行了!

“你……你是谁……”他声音都哆嗦了。

美女盯着他上上下下打量,完全不吃惊,很快地点点头。

“我是小手冰凉。你是蓝桥的主人吧,君莫笑提起过你。”

许博远又一哆嗦。

美女丰满双唇间柔和吐出来的……

确确实实,千真万确是男人的声音。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