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26



“不想来就对了!我才是更不想亲它呢!”安迪愣了片刻,才发现了最不对劲的地方,“咦?刚才是你主动来吻我的吧?”

“是啊。既然你自己忘得一干二净,我只能直接从你这里拿走了。”兵部努努嘴,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摇摇头。

“拿走……拿走初吻?我不记得答应过你这种事!”

“拿走生日礼物啊。”

“……”

安迪呆坐了一会,终于渐渐清醒过来,抬手捂住自己的嘴唇:“礼物……?啊!生,生日啊,那个,我不是故意……”

“看这样子,不是早就想起来了吗?想起来了还装作没这回事,真是胆大。”

“想起来……然后又忘了……别,别扔我进海里。”安迪追悔莫及地用力搓了搓鼻梁。

“算了。礼物也拿到了,我就姑且放过你这条笨狗吧。”

兵部向前倾身,右手张开五指意味深长地贴在他的心口上。

“不过明年再忘了的话——”

“我一定记得!”安迪紧张地绷直上身,“但是……忘了会怎么样?”

“我就要拿走你身为男人的第一次了哦?”

“……咦?”

在安迪反应不过来,呆滞地思考着这句话的深意时,兵部已经收回触摸他的手,熄灭床头的灯,自行躺回了床上。

“你还坐着干什么,也快点躺下睡觉。那么大的个子杵在这里真碍事。”

自己盖好被子,兵部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用冷冰冰的声音训斥道。

“唔,哦。”

安迪晃了晃思考困难开始冒烟的脑袋,决定还是把“身为男人的第一次到底是指哪方面”这个危险的问题搁置在一边,老实地按照要求钻进被子里躺好。

“安迪。”

这样并肩躺着睡了一会,兵部却忽然出声了。

“嗯?”

“你打算什么时候走?”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我现在回去,应该也没工作和住处了吧?”

“你得去问真木呢。”

“哎……”安迪悲伤地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

“我的问题你还没回答。”

“既然回去都没意义了……那只能拜托你们收留我几天,不对,是捎我一程去别的地方吧,”安迪用力伸了个懒腰,“难道你是想让我多住几天?倒是没问题啦,至少给我一个单独的房间啊。”

“口气大得不得了啊,谁打算挽留你了?”

“明明是自己先提起话题的,这时候又不说真心话是怎么回事,”安迪无奈地在被子中摸索了几下,碰到兵部的手之后,踏实地紧握了上去,“我就在船上等到你们在下一个港口停留时再走吧。”

“哼。”

“手很凉呢。兵部,要我再拿一床被子来吗?”

“用不着。我的体温就是这样。”

兵部闭上眼睛傲慢地说着,感觉到安迪的手指就像暖炉一样围住自己的手掌,不甘心地感到这股温暖渐渐涌进体内,根本没有拒绝的余地。

——

公开部分贴完啦。

后续非公开,收录在当时出的小说刊内。

评论 ( 9 )
热度 ( 9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