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ES/全员向]梦之咲二三事 06-10


06


泉:活动?我?无所谓啊。反正是班级活动,又不用和队里那些人讨论配合设计节目。

薰:可是需要我们团队配合啊。

千秋:团队多好啊!I love teamwork!

薰:哈哈哈你看看这家伙喊口号还一个词换一个姿势。对着转校生的镜头。

泉:镜头感还不错。

薰:来来我也给你拍一张。让你们见识我梦幻的摄影技巧。

千秋:哦!好的!让你们见识我梦幻的摆拍姿势☆

泉:话虽然这么说,其实你是举着手机在自拍吧。

薰:没有,我拍了旁边的转校生。我的摄影技巧只对女孩子起效,怎么能浪费在男人身上呢。

泉:……不错。

薰:哎呀竟然能从你嘴里听到这种夸奖,我虽然不觉得荣幸不过还是收下了。没有我拍不漂亮的女孩子!

千秋:哦!梦幻的摄影技巧!拍出了杂志封面的水平!传给我我要当手机壁纸!

泉:……也给我一份(小声)。



07


千秋:所以说这次活动我们到底要做什么呢?既然不用组合,那难道是一个班级临时凑起组合来表演吗?

薰:我想转校生不会弄出这么无聊的套路吧。

千秋:如果要表演的话,我们班真让人担心,好像都是跟我摆造型会扭到腰的人啊……

泉:呵,你在说我吗?

千秋:哈哈哈你就算了,跟着你做动作就换我扭到腰了。


08


LEO:啊好烦人啊为什么要拉开窗帘!思路都被破坏了!

成鸣:哇!你才是好烦人啊为什么你要躺在我的桌子下面!吓死人了!

LEO:哦,这是你的桌子啊。

成鸣:我们都同班这么久了你都还不知道我坐在哪吗……

LEO:哈哈哈开玩笑的我当然知道啦。

红郎:男子汉大丈夫,不可以说谎。客套话也不行。

LEO:啊!不要提着别人的领子从地上扛起来!好啦我承认我其实是找不到自己的座位啦!地板是你们买的吗?明明是公共财产吧,我躺一下有什么不行的!

成鸣:……

LEO:你为什么同情地看着我……

红郎:哦转校生怎么还站在门口?进来吧,为了防止他又溜去什么地方寻找灵感,我就扛着这家伙了,你有什么事就说。

LEO:呼噜……

成鸣:喂喂他趴在你背上睡着了啊!

红郎:为什么啊!这种头朝下的姿势谁能睡得着?!

成鸣:……紧趴着扯不下来呢。不愧是被称为校内最宽阔温暖的脊背。

红郎:这种形容老爹的话到底是谁说的。我不接受。


09


涉:Amazing!

成鸣:好好说日语。

涉:啊!晴空万里的假日!蓝天!碧海!红茶点心还有转校生!这是繁忙战斗中的一缕清风一丝蜜糖,上天的眷顾神明的垂怜!

千秋:哈哈哈他举着十个拉炮追着转校生跑了。

创:前辈们……不去阻止真的好吗……

千秋:可是转校生看起来完全不困扰啊。她还可以一边在前面狂奔一边举着泉的相机回头狂拍呢。

创:呃,也对,我只是路过,我去洗衣服了。



10


北斗:嗯?!

飒马:啊!日日树大人!好像追着什么一溜烟地过去了!

北斗摁了摁眉头。

飒马:啊!他们跑回来了!前面的人好像是女孩子啊!日日树大人!追着陌生女性放拉炮已经接近犯罪了!不可以当跟踪狂!就算是日日树大人我也要阻止你!

北斗:我们学校的女生不就只有转校生一个吗……而且都已经摆明了在追着跑,就不能叫跟踪了吧……

日日树:Amazing!用武器劈砍掉拉炮的手法简直精妙绝伦!那么更盛大的宴会要开始了,能抵挡得住我一百个拉炮的攻击吗?!

北斗:转,转校生,你连这种画面都要拍吗,你拍了到底要做出什么样的海报来啊……

千秋:追过来看看好像完全没事嘛。嗯?叫我?哦!哦哦视野太低了要我帮忙?没问题啊让你看看我梦幻的扛人技术!嘿哟!

薰:居然是骑脖子PLAY呢,我有点羡慕啊。幸好今天转校生穿的是裤子,如果是裙子我就要刺杀你了哦。

千秋:哈哈哈这个玩笑太可怕啦!

泉:这家伙可不是开玩笑,是认真的呢。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