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30

已完售感谢支持!


“我是跟着一夏前辈,前辈是因为百花缭乱强烈要求,落花狼藉在全队里PK赢了所以拿到出来玩玩的观光票,我们到出口前,春易老就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真亏得斩楼兰性格温和,纠结一长串,总算把这次“巧合”解释清楚。

“我刚才就想问,大春你怎么会出来?蓝桥告诉你的?”许博远感到很不可思议。

如果论游戏内角色的亲近程度,春易老和蓝桥的关系肯定远在君莫笑之流的上面,账号卡出走都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春易老也没出来过,他还以为这个硬派会长没兴趣呢。

“叫我会长。我主人才是大春。”

春易老严肃地纠正。

“呃,会长!”

“实际上是大春要求我帮助他调查现在的情况,我就去问问蓝桥是怎么回事。你这个人,真不厚道啊,大春待你多好,你居然这么大的事还瞒着他。”

许博远一惊,转头看旁边,刚刚把烟叼上嘴的叶修误会他的表情,立刻把烟和打火机又放回桌上。

“你……怎么和大春说上话的?我们和账号卡没办法交流啊。”

被质问虽然让内疚感撞了许博远一下,但他还是发现刚才这句话里的不对劲。

“怎么?不就那么说吗?”

春易老的浓眉皱起,不明白他的意思。

“你们说话,打字,只要是输入进游戏来的消息,我们都看得到。以为我们傻的吗?”

再睡一夏忽然开口。

“……哦!”许博远恍然大悟。

原来以前蓝桥说一直看得到主人,是这个意思!

对啊,理所当然应该是这样,不是这样才奇怪啊。

“所以我是收到主人单方面的请求,他当然不知道我现在已经出来了,所以只能等你回来,你现在联系他,我和他说话。”

春易老到底是会长,说话没有请求语气,直接下命令。

那声音虽然更霸气却实在太像梁易春,许博远愣愣神掏出手机,还没适应。

在许博远教春易老手机应该怎么用的时候,叶修无所事事,又去和窗边看风景的三人搭话。

“喂喂,你们不来和主人说说话?我在网上告诉他们啦。”

“我估计我家那位,从我出去的时候就知道我来了吧。毕竟他那边会有异常嘛。”

斩楼兰虽然笑得轻松,却还是感兴趣地凑到他身边来。

“不见也无妨,躯壳只是象征符号,我们都并肩作战那么久,本来就天天见。”

再睡一夏说着,还向窗外眺望,看来他对新世界的兴趣比较大。

“叶修……”

许博远忽然从后面过来拍肩,叶修回头看他心事重重的样子,便放着账号卡和屏幕上的主人视频通话,起身和他到旁边的客房,

“怎么啦?闷闷不乐的?”

叶修伸手捏捏他的脸,许博远都没心情打手了。

“大春那边在打电话。他刚才告诉我好多事,你知道通往我家的出口具体在什么位置吗?”

“嗯?”

“PK的地方。他们是从竞技场入口的第三个大厅,称号奖品兑换NPC身后的假门过来的。”

叶修乐了:“真详细啊,你的账号卡都不愿意说的事,他怎么会告诉你?”

“我不知道。不过这是蓝桥让他转述给我,所以那边应该是查到了什么。”

“这又怎么样?你脸绷得那么黑做什么?”

“蓝桥传来口信说,想让你或者其他更说得上话的人,出面去要求把这次游戏的更新提前,或者只是做一次临时维护也好。”

叶修愣着回头看一眼,伸手把房门掩住。

“嗯?态度变了嘛,原来王不留行还很排斥让我们修复的。但维护有用吗?他们真想让程序员来修复BUG不成,什么BUG能大变活人让账号卡从游戏里蹦出来?”

“叶修,有BUG的不是账号卡能出来这件事,而是游戏里面的那些能造成出口的薄弱数据点。具体的我没有相关知识说不清楚,但好像是战斗越多的地方,游戏就越不稳定。”

叶修忍不住喷笑出声。

“那不是废话吗?人多数据量大,服务器就负担重啊。你现在看不出来,荣耀初期的时候,人一多,就出故障,不奇怪。”

“嗯……虽然是不奇怪……”

许博远疑惑地靠在墙上思索。

“你是想说,以前都在一个平衡点上,最近账号卡都有意去冲击薄弱点,所以游戏就有崩溃的危险吗?”

许博远向他靠近压低声音:“现在账号卡出来还愿意回去,如果有不愿意回去的会变成什么样?如果出口越来越容易,一般玩家都会遇到账号卡出走的事情呢?”

“账号卡报废,玩家流失,荣耀联赛的基础没了,大家都没饭吃。”

叶修伸手揽住他的肩,非常顺手地往怀里搂搂。

“别担心。荣耀倒闭,跟着我也不会饿肚子。”

许博远吓一跳,看看他的脸,马上明白他在胡说八道,赶紧推开。

“滚滚滚,我口信传到了,快让我出去,我担心他们拆我家房子。”

“不好意思啦?”

“你再来一次试试,我要告你性骚扰。”

“哎哟,这么娇羞,我看你和你那些兄弟们还不是搂搂抱抱的,蓝雨赢了还脱掉衣服抱呢。”

“你……你什么时候看到的!”

“你那么蹦达的时候我就在你后面两行坐着。”

许博远脸一红,赶紧把衬衫拉拉平,转身跑出去。

叶修搓搓手,心情愉快。


————————


网络连载部分到此结束

小说刊已完售不再刷,感谢支持


评论 ( 1 )
热度 ( 3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