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2


“哼,我挠人的技术可是一绝,住宿舍的时候,大战几百回合,没人赢过我。”

许博远抗争获胜之后松一口气,感觉被叶修隔三张账号卡的半吊子告白也不算什么事了。

“你……你还是去住旅店啦。”

犹豫半天,他走到叶修身边严肃地说。

“嗯?为什么,我调查过了,你这屋子有客房的,不让我住也是空着嘛。”

叶修又开始看电脑,不过只是打字谈交易,没有戴耳机。

“你还问我为什么……”

不就是因为你喜欢我吗?!

我怎么知道你大半夜的不会悄悄撬开我的房门对我……

不不不。

许博远赶紧摇摇头,叶修掀开他被子的画面只出现一瞬,就因为太可怕而被抹消掉了。

“我是喜欢你没错,可是又不是今天第一天喜欢你,怎么还可能对你做什么。”

叶修好像会读心似的忽然说。

许博远眨眨眼睛。

“但是我对你没那种想法啊,真的。”

也不是说他对男人喜欢男人女人喜欢女人或者男人喜欢女人有什么特别固执的观念,现在时代进步了嘛,大家都比较开放,尤其像叶修这种不走寻常路的人,喜欢谁都不奇怪,可是他确实不能回应,也是没办法的事嘛。

“哦。”

叶修就哼了一声。

“这个……嗯……所以……”

许博远发现他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反而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所以你不要和我谈恋爱嘛,我知道啊。嗯。我们该干嘛干嘛,和以前一样就行了。”

叶修还是看着屏幕,表情淡淡的看不出名堂。

“唔,呃,抱歉啊。”

许博远觉得好不对劲,真的好不对劲啊。被告白的是他,他为什么非得道歉呢,可是心里忽然就觉得好内疚。

“哦,夜雨声烦回游戏里了,烟雨那边也出了几分钟的问题,很快又恢复,看来不是蓝桥带出来的,就不一定从你这里出来啊。”

叶修好像已经完全忘记刚才的对话,转而对电脑里看到的消息评头论足起来。

“你是说还有好几个出口?”许博远吓一跳。

“看来是这样。不过,应该都不能离开太远,不然账号卡跑到街上,荣耀说不定都得关闭整顿了。”

叶修看向窗外,许博远虽然知道外面不会有怪兽跑来跑去,还是忍不住战战兢兢看一眼。

“只能等君莫笑来了。”

许博远很无奈,本来最近日子过得好好的,如果真像叶修说的,荣耀都关闭了,那他一样也要失业,要不要先为自己的出路考虑考虑啊?


——


早上起来发现屋里有人,这种经历对于资深单身汉许博远来说真是再吓人不过。

尤其这个人还穿着有跟没有差不多的松垮背心和条纹短裤,顶着一头乱毛在哼小曲刮胡子。

幸好我家有两个厕所……

许博远想都没想转身就逃去了另一间小盥洗室,洗漱清醒。

明明是客人为什么不好好的用客房附近的那个,要蹭到我这边来,这家伙还说不会对我做什么!

许博远深感游戏内外对叶修的态度都应该一样,抱着十二分的警惕心。

“哎哟真好,多久没吃过别人亲手做的早饭了。”

像现在这里已经住过很久很久,叶修洗漱完毕,自然而然地蹭到餐桌边来,一屁股坐下拿起许博远盘子里的面包片一口就咬上去了。

“喂!那是我做给自己的!”

“一人一半?”

叶修举着剩下半截的面包向前,许博远赶紧后退。

心疼地看着面包片里的煎蛋和培根进了叶修的肚子,他只好起身自己再做一份。

“中午你回来吗?”

叶修知道他要到蓝雨俱乐部去上班,但具体的工作日程,其实许博远并没有对他详细讲过。

“一般不回,回来也是可以的……有什么事吗?”

“也没什么,想跟你一起吃午饭。”

许博远又起一层鸡皮疙瘩。

其实这真不是叶修的错,以前他和许博远就是这样说话,可是经历过昨天的事之后,许博远再也没法直视他所有带有亲近意味的话了,听起来都像调戏。

“嗯……你还是自己吃吧,我怕堵车,可能回来午餐时点都过了。”

让声音自然一点,许博远坦然拒绝。

“哦,好。”

被拒绝也没显得多失望,看来叶修真的只是随口邀请而已。

许博远也不知道是昨天的内疚心在作祟还是现在的场面下不来台,不知怎么就又开口:“晚饭应该可以……今天公会的事情不多。”

叶修笑笑:“好啊。那我等你。”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