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1


“没什么,就觉得好玩。”

“好玩……?”

“你想想,账号卡和主人的意志无关,那集训罢工,比赛中途角色忽然跑去度假,联赛还怎么玩?你说,接下来是不是有年度大戏看?”

“你……你不是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吗,不能唯恐天下不乱的,真这样不就糟了嘛。”

许博远简直无话可说。

“我都退役了,我怕什么?”

叶修笑得更开心了。

许博远终于意识到叶修就是在逗他玩。

完了,现在才想起来,据刚才的不可靠消息,这家伙好像喜欢自己?

哇哇哇哇哇!

他心里也响起了黄少天进门时的那种叫声。

可……可不是开心的欢呼哦!

“开玩笑的,我只是在想,这事情闹大就不好了,还是要先查出原因,想办法补救。”

看到许博远表情不对,叶修总算稍显正经。

“补救?怎么补救啊,出来的主动权是在账号卡身上,我们又管不了……”

眼看着黄少天和账号卡叽叽喳喳热热闹闹聊很久,两人暂且搁置话题,许博远干脆叫来外卖,大家一起吃过晚饭,才散伙各回各家。

“抱歉,没法带荣耀里的食物出来让你尝尝。一直让你请客,真是过意不去。”

临走的时候,蓝桥春雪还在客气。

“没关系没关系,你都给我出这么多力气了,请你吃饭应该的。”

“嗯。”

蓝桥春雪点点头,正要抬脚走,披风却给叶修伸手揪住。

“等等,我问问你,你多久前就可以这样在两个世界之间往来了?”

许博远愣愣,向后退开。本来有些不好开口问,没想到叶修竟然还记得正经事。

“我?”

蓝桥春雪皱皱眉:“我一直可以。”

“一直是多久?从1级开始?”叶修追问。

“不是1级就会,但很久前我就发现到这边的通道了。”

许博远反而像这账号卡和自己没关系似的,听得一愣一愣。

“那我以前玩游戏那么久,怎么没见过你出来……”

“我特意不让你看到。因为看到账号卡出现在眼前,也有受惊过度然后遗弃我的可能性吧。”

好现实!

看起来长得这么梦幻,可是思考问题的方式好现实啊!这方面不要和你的主人相似啦,不需要啊!

许博远在心中哀叹。

叶修思考片刻,又问:“既然账号卡大量罢工是最近才发生的事,那说明这件事和你没有直接联系了?”

“是的,”蓝桥春雪不假思索地点头,“我只告诉过君莫笑一个人。其他跟我一起来这边的,其实都不知道正确方法,应该是不能自己走的。”

许博远在心里哼了一声。

看吧!果然还是君莫笑的错!

叶修挑起眉毛,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那我的卡呢?他现在还在游戏里,你能不能叫他出来?”

“我可以转告他,但他愿不愿意来,不是我能决定的。”

“嗯。拜托你啦。”

叶修咬着烟笑嘻嘻拍他的肩,蓝桥春雪却抬起头来直直望着许博远。

过几秒,主人才意识到这是账号卡在等他的意见。

“啊!嗯,我也拜托你了,我们觉得君莫笑应该知道什么。”许博远急忙开口。

蓝桥春雪点点头,消失在房间中。他好像对君莫笑的事情看法不同,但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黄少天和夜雨声烦在时,这屋子热闹得就像有十几个人,现在忽然彻底安静,让人真不习惯。

许博远愣着看蓝桥春雪走后空荡荡的地面,一时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都过这么久了,考虑得怎么样?”

叶修却突然开口,

“考虑?什么?”许博远抬头。

“他们不是都告诉你了?”

叶修自然地叼上烟,走到窗边把窗户拉开。

“告诉我什么……”

许博远看他抽好几口烟,才终于反应过来,脸轰地有些发烧。

“你……你那时候不是没听到吗……你……”

“怎么可能听不到,夜雨声烦的说话声那么大,我的耳机又不是全隔音的,”叶修歪头掏掏耳朵,“上年纪了,保护听力,不能把耳机声音开太大的,你也注意点。”

“我……”

许博远全身僵硬,手都不知道是该放在腿边还是叠在胸口自求多福。

“哎哟,反应怎么和中学生似的?你不是大学生吗?”

叶修咬着烟咧开嘴,那笑容,怎么看都像大坏蛋。

“这和学历又没关系!”

许博远被他一嘲讽,总算有声音了。

“那你愣什么,快说啊,我还等着呢。”

“说什么?!我今天刚刚知道啊!话说你喜欢我,怎么我完全感觉不到!”

“感觉不到?”叶修对他张开手臂,“来抱一个让你感受感受我温暖的胸怀?”

“不要!”

叶修还是张着手臂,胸口大敞,完全没有放弃的打算。

许博远尴尬得快发疯了。

他这种不愿意为难人的性格,对现在的场面完全没辙,但总不能莫名其妙就被叶修占便宜吧……

但是想想能和叶神拥抱好像也挺幸福的?

谁幸福了!才不要这种粉丝服务呢!况且他也不是粉丝!

许博远吸一口气走过去,伸出两手向叶修的腰。

开始咯吱他。

“哈哈哈哈你这小子什么时候也不学好了……”

叶修居然很怕痒。放弃调戏,他转身就跑。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