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26-30


26


“有什么事也等我写完稿子再说,反正世界都已经毁灭了有什么好着急的,要解决事件就去五星富人区啦!”

蓝发美少年怒气冲冲地一拍桌,转过身却看到呈大字趴在地上的御主。

“他怎么了?”安徒生很迷茫。

“他爬楼梯太多,就变成这样了。医生说他现在比较忙,肌肉酸痛的话来找你比较有效,请你帮他治疗一下吧。”

玛修试图拖着胳膊把烂泥般的御主拽起来,但没有成功。

“哼,人类这种脆弱无能的生物啊……都和他说了,让你背他上下楼,他还硬要自己用脚走。爬几百遍楼梯之后乳酸堆积的感觉如何啊Master?”

安徒生扯扯白大褂跳下椅子,伸手捏御主的腿,换来几声惨叫。

“是吗,我觉得这点运动量还好啊?”

昨天新来的两仪式在另一边蹲下,戳戳御主的胳膊,又换来几声惨叫。



27



“听说御主为了这次新来的从者辛苦到腿都断了,那是什么人啊,绝世的大美人吗?有男友没有?”

没有随行这次御主外出工作的弗格斯非常好奇。

他刚刚去探望御主,发现那小子生无可恋地瘫在床上,累得眼睛都只能睁开单只了,清姬趁这机会正在强行给他喂饭。

“是可以把任何活物用小刀割死的女人哦。顺便一说,她有丈夫了。”

卫宫用充满破灭他人幻想带来的快感的笑容清爽地说。


28


齐格飞歪头看着面前的电子机械。

坐在他旁边的女神和巨汉也歪头看着,巨大的牛角都刮到墙上了。

“好像坏了,这个东西……”

齐格飞伸手摸摸电暖炉。确实不热了。

“那个卫宫不是说,一切电器用拍一拍的办法都能修好吗?”

尤瑞艾莉十分不满。

“恕我直言,那个人最喜欢欺骗玩弄你这样容貌可爱又单纯的小女孩了。”齐格飞叹气。

“我不是小女孩,我也没有被玩弄!那个人喜欢玩弄的明明是你这样长着漂亮脸蛋却性格老实的男人!真是无礼!”

尤瑞艾莉指着电暖炉站起身大声命令:“给我拍几下!”

阿斯忒里俄斯点点头。




29


“就算我是这么说的,你也不能让一个狂战士去拍打精密电器吧。”

卫宫看着面前的一堆电线和金属碎片感到很无奈。



30


“听说你帮那几个笨蛋从者修好了电暖炉。”

一直独自闭门写作的安徒生忽然来敲卫宫房间的门,进门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哦,不能算修好了……找了些零件,凑合着重新组装了一台。怎么说呢,算是我生前的无用技能,这和我作为从者的能力没什么关系。”

卫宫抱着手臂,一脸“好吧你又有什么要我修别太抱期待”的表情。

“这个变黑了。怎么弄都没反应。”

安徒生从白大褂兜里掏出他的平板电脑。

卫宫没伸手接。

“这平板电脑是你写好了小说会交给御主看,然后他再还给你吧?从御主上次给你,你用了多久了?”

“大致上有一周左右吧。怎么?”

“全天都用?”

“那不是当然的吗,你难道没看到它平时就被魔力固定浮在我旁边?”

卫宫深深叹口气。

“只是没电了而已。别找我。去找御主要充电器。”他说。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