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Master今天不在家! 11-15

*御主(默认性别男)出门不在家时从者们无所事事的日常。游戏里的一些梗,好玩而已,不要太认真

*有些梗纯粹是玩游戏的捏他,可能玩过游戏才看得懂且会和fate系列设定有冲突,我选择放弃思考


11


今天屋里显得格外安静。

齐格飞抬头看看,还没想明白原因,对面闭目养神的圣乔治就感应到他的视线一般睁开眼。

“……抱歉。”齐格飞脸红着别开眼神。

圣乔治迷茫地看着他:“您没做什么需要道歉的事。”

“随意看一个需要休息的人是不礼貌的……我只是在想今天格外安静,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齐格飞很老实地解释,但其实并没有让对方回答的打算。

御主究竟得到了多少从者的支援,他并不清楚,虽然已经跟着御主很久了,但在对付龙之外的时候,他实在很少有出手的机会,因此大多数时间脑海里只留下了基地吵吵嚷嚷的印象。

“哦。毕竟平时吵得最厉害的那些人,今天都跟着御主出去了。”圣乔治也很老实地回答。

“最厉害?”

齐格飞努力回想。好像想不起谁是最吵的。

因为大家都很聒噪。



12


“你看,今天一整队的弓兵和狂战士都被带出去了……女士们在其他房间又不经常串门。”圣乔治补充道。

“哦!”

齐格飞懂了。


13


“多可爱呀!能摸摸你头上翘起的耳朵吗?”

第一次见到玛丽皇后,齐格飞还没开口,就听到对方这样说。

美艳迷人而又天真烂漫的玛丽皇后,算是齐格飞不太擅长应对的类型,例如她刚刚说过的这句,齐格飞就完全听不懂。

“我……我生前是人类,耳朵和你的一样,并不在头顶……”他尴尬地说。

对面的女士已经把手伸过来了,他心里剧烈挣扎到底该不该躲。

“嗯,嗯!可以把头低下来让我摸摸吗,你太高了够不到。”

玛丽好像完全没有在听他说话。

“我……我很可爱吗……?”

齐格飞对着她单膝跪下,看她面带红晕兴奋地伸手过来,不由得感到很混乱。

“嗯!你的头发又有弹性又很强韧,我非常的喜欢!”

玛丽皇后揉完他的头发,张开手臂抱住他的头往脸上重重地亲了一口。

齐格飞从此以后就开始躲着新来的女性从者了。


14


吉尔伽美什晃着杯子一算,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被留下来看家了。

第一次出征不带他时,他差点就把御主给干掉,玛修拼命的保护才没让那年轻人类的脑袋和身体分家。

可是一次就算了,两次三次?!四次?!

吉尔伽美什觉得这个人类的脑子要么是坏了,要么就是能力不行,召出的他被劣化得太厉害,所以才上不了战场。

“所以你这杂种算哪门子战力啊?!”

他对匆匆经过面前准备和御主出门的阿拉什勃然大怒。



15



刚开始阿拉什完全没意识到英雄王对他有什么意见。

他一心都在战斗上,而且本来吉尔伽美什叫谁都那一个称呼,一个语气,怎么听得出他到底在喊哪个人啊。

御主最近带他出去得很频繁,今天才终于有时间休息。虽然魔力供给还够,但适当的精神放松也是战斗的根本,阿拉什没什么意见。

刚拉开休息室的门,想看看平时坐在角落对着一张会动的画用力摁什么的长发青年在不在,让他继续教自己下国际象棋,一片稀里哗啦的金光就带着风朝他刺过来。

虽然事出突然,但阿拉什还是勉强躲开了,看着那些东西扎进地面,他才意识到攻击自己的是平时就总不开心的吉尔伽美什。

“……你想干什么?”他有些不快。

这里有不成文的约定,不管是否有过节,又或者生前有天大的矛盾,大家在这个基地里也要友好相处,否则真打起来这地方被拆几百回也不够。

“呵,杂种,真有胆量,敢这样对本王说话。”

英雄王今天没穿那身盔甲,他把魔力收起换了一件和御主衣服有些像的现代服装,站在那里就和无害的年轻人没什么两样,但汹涌而来的杀气可不是开玩笑的。

“对他人态度不满前,你应该先记住我的名字。”

阿拉什倒不怵他。他是英雄,自己好像就不是英雄似的,谁怕谁啊。

“喂,杂种,本王问你,你若是答得好,留你在现世也未尝不可。”

吉尔伽美什完全不打算改口。

“你说吧。”阿拉什的手已经摸到了背后的弓上。

“那蠢小子带你出去都是用来干什么的?当宠物养着吗?”吉尔伽美什眯起红眼睛怒气汹汹地问。

“……嗯?”

阿拉什听不懂了。

“带我当然是让我战斗,宠物又是什么?某种新的职阶?”

“那你与本王都是同样的职阶,他为什么要带你,带那个蓝毛小崽子,带那只汪汪叫的枪兵,你们这些那些低级的垃圾都能出去,成天让本王在家里吹凉风,就算出去了也给本王带不入流的廉价礼装,他是不是智商有问题?!又或者你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本事,本王倒是想开开眼界。”

阿拉什思考了一会。

“他COST不够吧?”

吉尔伽美什沉默了。


评论 ( 2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