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ES/全员向]梦之咲二三事 11-15


11

 

千秋:疼疼疼!

红郎:抱歉。

千秋:没事没事哈哈哈就是肩上有点伤还没好,下次要拍我记得拍另一边啊。

红郎:做替身的工作是挺危险。你自己也要注意。

千秋:哎呀,话不能这么说,你天天摔摔打打不是也很危险嘛。

红郎:这说法很容易引起误会的,我那是体育运动。健康向上。我又没打架。

千秋:而且基本上是你摔别人对吗☆

红郎:……嗯。

 

12

 

桃李:喂喂我鞋带开了给我系上!嗯?居然敢装作没听见,区区一个奴隶跑得那么快!给我站住……喂……哎哟!

桃李:呜呜你还知道回来!呜呜我膝盖都擦破了……下次我叫你不许跑知道吗!

桃李:嗯?我叫你有什么事?那当然是让你替我系鞋带了!……我……我当然是会的!我只是懒得弯腰!我这么高贵的腰怎么能为了……

桃李:啊?你说你要办的活动啊?我当然是没兴趣的哼!啊?你说如果我不参加你就不给我系鞋带?!你怎么可以这么大胆妄为!你知道我是什么身份吗?!

泉:超——烦人的,转校生抓着一只鞋要蹲到什么时候,不要等她,我们自己走算了。

薰:嘘,小声小声(笑)

千秋:有人受伤了啊!转校生肯定在苦恼!不要内疚,我来帮你把他背到保健室去!

泉:你闭嘴好好看着。

桃李:嗯?什么?你背对我蹲下来做什么?你要背我去保健室?你……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可能背得动我!我可不是看起来的那么轻哦!

薰:噗,说出来了呢。

千秋:我跃跃欲试啊。

桃李:好吧好吧我答应你!我参加就是了!反正听说不就是喝喝茶吃点心吗?不好吃的话我可不会饶了你!快给我系鞋带!

泉:如果是我的话就绑成复杂的死结。

薰:好主意☆

 

 

13

 

晃牙:本大爷这么孤高,怎么可能参加那种喝茶聊天的休闲活动啊!你来挑衅的是不是?!

晃牙:才不是因为吸血鬼混蛋不能和本大爷一组所以失望了啊!那些家伙胡说你也信!明明是因为你说年级内班级对抗,那本大爷参加的话也不能和吸血鬼混蛋堂堂正正打架嘛!

晃牙:什么?你刚刚拿出了什么?别藏起来,骗不过本大爷的鼻子!

晃牙:好……好吃。你说这是活动的时候会吃的点心?可红茶一般不都是那些甜腻腻的西洋蛋糕之类的吗?哦!你说什么配食是由自己决定的?如果全班通过的话还可以烤肉?!

晃牙:哼!既然你都低头求本大爷了,那勉为其难参加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晃牙:哇!别,别忽然握本大爷的手!咬死你啊!

 

 

14

 

阿多尼斯:喝茶太多会缺钙的,你多吃肉。

千秋:说得对!肉是体力的根本!

弓弦:这样的说法可不尽正确,请容我反驳,我为少爷制订的饮食都是要考虑各方面均衡营养的。

千秋:哇!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弓弦:抱歉。我只是在找少爷,各位有没有见过他?

千秋:哦!有困难就要帮忙,我可以帮你一起找!

弓弦:十分感谢,不过我还是……什么?转校生你说之后的活动少爷已经决定要参加了?那么我也参加活动就能找到少爷吧?哦,分年级对抗也没关系,我想以转校生增进同学感情的初衷来说,最后终归大家是会齐聚的。

阿多尼斯:可以在活动里做肉食我就参加。

千秋:真好啊!我想转到你们班!

弓弦:请恕我插话了,如果转到2-A的话,前辈您需要留级呢……

 

 

15

 

昴流:最近转校生跑来跑去,都不和我们玩了……

北斗:这是什么话,她本来就不是我们专属的,当然是有自己的事要忙。

昴流:小北虽然是这么说,其实是最想念转校生的那个吧!

北斗:啊?她又没有出国,又没有退学,成天在学校里都能碰到,为什么要想念?

昴流:哇,怎么办,阿木,他完全不上当呢。

真:这是当然的啦,你换个容易逗的人嘛……

昴流:阿木虽然是这么说,其实是最想念转校生的那个吧!

真:哇!我……我还好啦!

北斗:脸通红啊。你发烧了吗?

真:哇转校生你什么时候在我们教室门口?!什么!明星君说你不和我们玩开始就在了?!哇你怎么还对我低头行礼啦不要道歉啊我没有特别想见你啊不对这么说好像也不太好——

昴流:嗯?让我参加活动?可以啊给我钱!

北斗:别丢人了行吗……转校生你也不要那么熟练地拿出荷包来掏硬币啊!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