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01-05

——御主在家休息时从者们的日常。

——有男御主正面出没,注意避雷。御主的性格和动画里的不太一样,当平行世界吧

剧情进度与译名都是以国服为准



01


“那家伙竟然说我这区区一个三星没有资格和他动手!他是不是傻了!他这种垃圾四星算个屁!”

库丘林拍着桌子咆哮。

对面的御主沉默地想了想。

“你等我看一下职阶克制表啊。”最后御主说。

“你他妈每次出战前都要看,现在怎么还没记住,这些人到底在保护什么草包货色,不然宰了重新换一个吧!”

说着说着,赤红的长枪已经架到肩上了,今天的库丘林格外暴躁。

玛修瑟瑟发抖地挡在御主面前不敢说话。

“哦,枪克制弓啊。那他打不过你。”御主说道。

“你还是很明事理的嘛!”库丘林喜笑颜开。


02


卫宫一直觉得讨论谁比谁厉害这种话题真是无聊死了。

反正死都死了,生前功绩就是浮云烟雾,还是用这种星级体系召唤出来的,那谁比谁厉害不是一目了然吗?最后还不就是拼魔力拼宝具,拼谁榨干御主比较彻底啦。

说到底,他最不能接受的是,为什么这个体系里……会有这么多的库丘林啊?!

他绝佳的视力透过窗户看到里面三个库丘林在围着小桌打牌喝酒,感觉有些崩溃。

其中一个好像是小库丘林,另一人是他熟悉的那个,这也就算了,那个穿着性感黑丝金边内衣还梳着披肩长发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是不是以后还会出个弓阶的库丘林,那时候他要用什么表情面对……



03


“呵,垃圾,职阶克制怎么了,上次御主带了全克制的队还不是被打得落花流水。”

想归想,吵架归吵架,卫宫还是嘴上不留情。

坐在角落的御主埋头和阿拉什一起看漫画,不搭腔。

“那就来试试啊。”

穿着金边黑丝性感紧身衣的库丘林撩撩披风站起身来。

“不和你打。你要和我打就把上衣先脱了。”卫宫斩钉截铁。



04


“我有个问题,一直很疑惑。”

玛修怯怯地说着。

女孩们的晚间谈话,今天有五个人参加,地铺在小房间里挤得满满的。

从者们虽然来自不同时代,性格大相径庭,不过人类的天性使然,八卦和闲聊还是很受欢迎,至少紧张战斗之余是一味调剂。

“那位迪昂……大人,”玛修斟酌着词句,“他上厕所到底是去男厕所,还是女厕所?”

大家沉默了。

“从者不用上厕所。”贞德冷静地说。



05


“贞德比较喜欢什么类型呢?顺便一提,我觉得齐格飞的脸还不错哦!当然只有脸而已啦!”

伊丽莎白尖锐地笑起来,玛修惊慌地看看四周,她觉得隔壁的齐格飞肯定能听到。

“我?我没有想过这种事。以战斗的风格来说,我觉得库丘林和吕布还可以。”贞德并没有理解对方在问什么。

“别装傻啦,我是问你男人那边有没有看中的类型啦!这个意思!”伊丽莎白娇俏地两手比了个心。

“哦。没有。”贞德秒答。

“哎……感觉好像一般的男性完全入不了您的眼呢。”玛修撑着头感慨。

“不会啊。我觉得御主就是一个很不错的男人。”贞德还是秒答。

“那你中意他吗?这样的?”伊丽莎白比着心凑过去,两眼闪闪发光。

“没有。他太弱了。对我来说,就像冬天落在掌心的雪花,合起手就会融化,所以只是看看就好。”贞德还是一本正经。

“那如果御主是像库丘林这样能战斗的人呢?”玛修继续问。

“允许他给我写情书。”贞德坦荡荡地说。

话音刚落,一个懒洋洋又无奈的声音忽然藉由魔力穿透进屋内,飘到数人之中。

“姑娘们,你们说完了吗,御主在我旁边举了十几分钟的手,都不敢敲门了。”

“哦!门外说话的这个家伙你们觉得怎么样?”伊丽莎白好像没听到似的指一指。

“嗯……”玛修迟疑了。

“唔。”贞德也迟疑了。

“原来你们也都觉得……”伊丽莎白用过长的纤细手指点着脸颊深思,“明明应该是个好男人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很遗憾的感觉呢……因为脸黑吗?”

“至少他行为比较检点,不会像库丘林那样总是用枪带起风来撩我胸前的布。”

最后,还是一直沉默的牛若丸说了句公道话。


评论
热度 ( 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