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您呼叫的秘书不在服务区 10

谁要他就是大爷呢,许博远拿人钱手软,脚一转走进套间里面的浴室,找了梳子和发胶出来。

把叶修的头发全部往后梳了之后,暴露在灯光下的脸泛着不健康的惨白,黑眼圈也很严重,如果有眼镜什么的遮挡修饰一下可能还好,但这一时情急之下没有那些小物件能拿来用。

许博远只得又分了些刘海搭在叶修的前额,形成自然的阴影,让黑眼圈变成眼睛深邃感的一部分。

「您总有熟悉的造型会所吧,一个月去一次都很难吗?」

梳个头整个临时的造型许博远还能胜任,但剪头发可就不行了,他生怕叶修来一句让他给随便剪剪,那毁起来可不是道个歉就能过去了的。

「有是有。」

叶修闭着眼睛任由许博远摆弄他的头发,回答得很敷衍。

「预约好了去一下也不用太多时间,您只要稍微注意下形象就很好了。」

许博远说完就觉得好像不太对,怎么觉得自己是在拐着弯夸他呢。

「小许同志你很有眼光啊。」

叶修嘴角一抬,咧出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突然睁开眼睛从下往上看着许博远。

「……什么?」

被这么盯得心头一紧,许博远手上的动作都停了下来。

「哥随便收拾一下就这么帅了,怎么好意思多花点心思呐。」

张嘴就来的胡话叶修说得无比顺溜,那副理所当然的模样让认真听他说话的人只想揍他。

「要有点公德心,给其他人留点活路对吧?」

「……」

许博远一点也不想接他的茬,叶修会给别人留活路?这不是天方夜谭吗。

叶氏集团是怎样在他手里变成现在这样一个在各个领域都举足轻重的存在,稍微了解一点行情的人都能知道叶修的手段从来都是目标明确绝不留情,他甚至连双赢都不考虑,跟他谈合作不亚于与虎谋皮。

这么一个人现在跟自己说,他还有公德心,要给别人留活路,许博远觉得把他的心脏彻底解剖了估计都找不到那玩意。

「好了,您去照镜子看看吧。」

许博远用最快的速度搞定叶修那头杂毛,然后去洗掉手上沾到的发胶。

「哥相信你的技术,就这么走吧。」

叶修拿起笔记本电脑就先行离开了房间。

许博远看着沙发上散乱着的叶修换下来的衣服,想了想捡起来收拾叠好,跟多拿的那套西服一并塞回纸袋。

环视房间确定没有其他东西落下之后,许博远才走出套间,却发现叶修还在走廊上等着。

「……我以为您已经走了。」

许博远连忙赶紧两步跟上叶修,朝走廊尽头的电梯走去。

直到叶修按了向上的按钮,许博远才想起来自己似乎已经完成了任务,应该回公司继续上班了。

但他看着叶修手中拿着的笔记本电脑和一本大约是交流会资料的小册子,怎么都不想去按向下的按钮。

「叶总……」

许博远抱着纸袋看向叶修。

「嗯?」

叶修好笑地回头看过来,等着许博远继续说。

「……我可以去旁听吗?」

既然都开口了,于是干脆一鼓作气说出来吧,许博远安慰自己,反正最不济也就是被叶修拒绝然后回去上班而已。

「你对这个有兴趣?」

叶修把手中的小册子挥了挥,其实许博远根本就不知道这里到底是办的什么交流会,他只知道叶修要上台讲话。

「是。」

但这丝毫动摇不了他想去的决心,不就是无关紧要的假话吗,厚着脸皮说就是。

「哈哈哈,那你来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