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06


“是~吗?”兵部从鼻子里发出了拐着弯的声音,“这样就受不了的话,一会你会幸福得昏过去哦。”

他的话音刚落,安迪就感到一股无形的推力将自己径直前送,稳稳扔进了热气腾腾的澡缸中。

“砰!哗——”

跌进热水里被烫得一阵清醒,安迪手忙脚乱地撑起上身免得呛到喝水,看着从浴缸中涌溅出去洒了一地的水花,这才明白为什么兵部要站在那么远的地方。

愣了一会,他才感觉到铺天盖地的热度,以及钻透皮肤肌肉的刺痛。

“烫,烫死了,哇!不行,太烫了,让我出去!哎哟!”

手忙脚乱地想站起来走出浴缸,安迪却被另一股推力压倒,又跌坐回热水中。

“热水这种东西啊,忍耐着乖乖呆着就不会觉得烫了,反而是越闹腾越会烫得受不了,这是连小孩子都懂的道理,你怎么就不明白呢。”

兵部笑嘻嘻地站在门口,饶有兴致幸灾乐祸地摸着下巴玩味地看他扒住浴缸边缘头发湿透的样子。

“别在那里说风凉话了,解释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到了这个地步,安迪终于也生气起来,抬手抹开湿淋淋的额发好看清门口的人:“我好好地回家打算上床睡觉,结果发现自己的家被你们连根拔了。这就算了,有什么事好好讲不行吗?!把我这样绑来戏弄到底有什么好处啊?”

“当然没有好处,麻烦透了。”

兵部的身影从门口消失,忽然又出现在浴缸边,两手揣在兜里居高临下地弯腰盯着安迪:“可以的话,我还真是一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这张呆呼呼的蠢脸呢。”

“啊?!那是什么啊,喂喂,从刚才见面开始你怎么好像就在生什么气的样子,我到底做过什么了?”

“生气?怎么会呢,你看我这不是在笑吗,”兵部却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抬起眉头,“话说回来,叶一点都没有告诉你?”

“没有!我忽然掉进陷阱,然后就被蒙眼堵嘴这么绑来了,我连这里是哪都不知道!”

“船上啊,你总能感觉到海浪的起伏吧?”

“……”安迪忽然愣了一会,“新的灾难号?”

“还不算。只能说是个备用品,”兵部往旁边走了几步,悠闲地靠在墙上,“也没什么隐形的功能。伪装成了普通的渔船,当然,内部功能还是齐全的,室内游泳池正在好评兴建中。”

“是吗……这段时间,你们也做了不少事呢。”

“少来了,那种感慨的语气,我可没觉得这是必须要一一向你汇报的事情,你这个叛徒。”

听到兵部骤然变冷的声音,安迪彻底摸不着头脑:“诶?叛……什么?我们不是朋友吗,你们有了新的船,我也很高兴啊。”

“好歹是个荣誉会员,你的荣誉徽章在哪呢?早就扔进海里喂鱼了是不是?”兵部转身向着门口走去,径直将门打开,“要不是夕雾想你想到都不愿意吃饭了,我倒是非常想把你这个家伙真的卖去跳钢管舞挣钱来充公当做修船的经费呢。”


评论 ( 1 )
热度 ( 5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