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02


“安迪……安迪他肯定记着的!”

“是吗?这么急着替他说话啊,夕雾还真是喜欢他呢。”

“唔,唔……”

被兵部随便逗了一下,夕雾的脸就急得通红。

但过了一会,她像是理顺了思路似的,还是尝试着继续出声了:“安迪……是朋友。”

“但是潘多拉的大家不都是夕雾的朋友吗?有这么多朋友包围着,夕雾却一直在想安迪的事呢。”

兵部是故意这么说的,他带着恶作剧的心情看着女孩的脸颊因为生气而鼓了起来,这才觉得自己好像玩过头了。

“不,不一样,”夕雾就像溺水了似的竭尽全力地挤出话语,“大家是……家人。”

兵部非常吃惊地抬起眉头。

也许是能够读取他人内心的缘故,夕雾在很多时候显得比她的年龄要更加敏锐。

她已经能够理解到,在“组织”这种名号之下,成员们本身就有了相互维系的理由,那样的羁绊比起感情的理由来说要更加坚固和牢靠,而安迪则永远是脱离在这个让人安心的防护网之外的存在。

他自由自在,不会因为独自一人而寂寞,离开其他人也能活下去。不能因为任务需要就可以有理由见他,他也没有义务永远留在自己的身边。

“原来如此,让小公主这么伤心,安迪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啊。”

兵部摸着下巴站起身,仰脖喝掉最后一口牛奶。入口的甜香液体已经被完全放凉了。

“少佐?”夕雾睁大眼睛,茫然地抬头看着他。

“没什么。夕雾现在还是可以任性的年纪呢,想要什么东西,或者想做什么的话,不要忍着不说哦,”兵部意味不明地笑着走到她面前,把她从椅子上抱下来,“等真的长大,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少佐?”

女孩还是一副不明白的样子。

她看着兵部充满恶作剧前兆的笑脸,只意识到了一件事。

那就是少佐好像又在计划什么消磨时间的恶作剧了。


××××


对于安迪·日宫来说,一次吃掉一整条鲑鱼在两周前还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不过现在他已经和当地的其他男人一样,必须吃掉这么多肉才能维持身体所需的热量了。

正如他所寄出的明信片上所透露的信息,他现在正身处寒冷的荒野中。不过比起邮寄的那个地点,现在他已经又移动了几十公里,除了和他一起工作的淘金者们,这片临海荒滩上没有其他居民。

“奇怪呐……”

他丧气地坐在自己的烤炉前,抬手抓着很久未剪以至于必须扎起马尾的乱发。

今天的炉子不知为什么,总是没法很好地保持温度。这里不缺木柴,他一直是用这种最简易的组装炉的,但是现在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换个更结实的新款式。

就在他蹲在地上从下往上看哪里漏风的时候,他听见饥肠辘辘的肚子正用大叫表示着不满。

“怎么办啊,煮点肉汤吗?可是这种东西要怎么才能吃得饱啊。”

虽然旅行了遥远的路途,但丰富的经历也没能精进他的厨艺。至少在这样饿得快要虚脱,身体的糖分耗空,就连分解脂肪的力气都拿不出来的时候,他没法像一起工作的那些同行一样用十分钟就做出大锅实在的晚饭,肚子饱饱地去上床安睡。

“啊呀……难道要吃速食?这也太可怜了吧。”

他用手里的老虎钳敲敲烤炉铁质的外壳,无奈地叹了口气。


评论
热度 ( 7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