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3

*忘记说,这个故事的前提设定是叶和蓝私底下早已是熟人,叶→→→蓝,蓝并没有回访箭头这样(*´∀`*)人(*´∀`*)



叶修本来发现小蓝主动私聊自己还觉得挺开心。

可是内容看着好像错窗私成别人。

在他“啊?”过之后小蓝又把那句很多感叹号的话发一遍,感叹号更多了。

[私聊]君莫笑:我账号卡就在手头啊,不然怎么在游戏里和你说话?

[私聊]蓝桥春雪:你的君莫笑!在我家!你快上QQ快快快快快!

QQ上立刻有小蓝发过来的视频邀请,叶修本着只要是跟小蓝玩不管什么内容都好好好的原则点接受。

画面上没有小蓝的脸,摇晃几下,模糊现出两个滚在地上打作一团的人。衣服花花绿绿,色系好熟悉。

“叶修你快看!”

画面外传来小蓝崩溃的喊声。

看不到脸不开心。

“看什么?看你室友打架?”

叶修盯着屏幕上帧数堪忧的画面,很想提醒蓝河把视频开成高清,还没说话就看到打架两人头上冒出什么东西。

【(*´>д<)(*´>д<)(*´>д<)=3君莫笑你不要脸!说好的只散步!】

【ヽ(〃∀〃)ノ你先打过我再说呀❤】

叶修揉一把眼睛,仔细看。怎么看都像文字气泡之类的东西。

现在的视频通话这么厉害,都可以即时加特效啦。

还没等他夸两句弄特效的小蓝真厉害,镜头就又剧烈晃起来。

“看到了吗?!那个衣服颜色浮夸的就是你家的君莫笑!大神你怎么办都行把这猴子收回去吧!”

“我家的君莫笑是谁?”

“就是你家的君莫笑啊!”

“君莫笑不是账号卡吗……”

“所以我说你的账号卡在我家啊!!!!!!”

“账号卡在我桌上呢……”

蓝河彻底给死循环的对话搞疯了。

“那你退游戏试试!”

“哦……”

叶修还是没明白蓝河大大咆哮着让他看两个室友穿着COS服打架和退游戏有什么关系。

不过蓝河高兴就好嘛。

他退了依然没有角色在画面上的荣❤BUG❤耀,看着视频通话,伸手随意地把卡拿起来晃晃。

咻!

他几乎都能听得到音效了。

两个抱团打架的人里,其中那个五颜六色配色非常像君莫笑的男人,像被高温火枪吹到的冰雕似的,瞬间融塌下去,像流水似的往屏幕这边冲来,眨眼间就消失了。

“……”

目睹这一切的叶修和蓝河都没说话,愣着看蓝头发的美男子从地上踉踉跄跄爬起来,若无其事地拍衣服。刚才那个融化掉的男人把他的长发都扯得打结盖住脸了,他潇洒地往后一甩,还是那么柔顺。

“我懂了。”

叶修恍然大悟。

蓝河心有余悸地调转手里捏的摄像头,看着镜头说话:“你终于懂了。半条命都吓没了我。”

看到蓝河大大的脸啦——

叶修内心响起一片足球世界杯现场的那种欢呼声,还有口哨和尖叫。

“那个人是蓝桥春雪么?”

叶修接受现状极快,手撑着虚胖的脸颊,眼神玩味地打量正歪头看镜头的两张脸孔。

左边是蓝河,右边是他家的账号卡。

“我是。”

账号卡男子开口,声音低沉正经许多,却实实在在和蓝河是一个声线。

叶修脱口而出:“哦哟,好好好。”

蓝河皱眉。哪里好了?

“小蓝你学学你家账号卡,这样说话迷死人了。会有好多好多好多小姑娘来尖叫的。”

叶修认真地劝告。

当然他表面这么高冷有品味心里也已经喇叭欢呼连成片了蓝河大大才不会知道呢。

蓝河沉默着思考一会。

他掐了通话。

叶修愤怒地发一串大哭的小黄脸过去。

蓝河看着他发的表情,好想把君莫笑这个号直接拖黑。但真拖黑叶修也会想办法轻而易举地让他加回去。

打两句话让叶修等着,他转头看身后,蓝桥春雪还站在旁边。

一开始吓破胆,但接受这个设定之后也还挺刺激嘛。

他抬头看蓝桥春雪。

那双蓝蓝蓝蓝得好像透明海水湾的美目也低下来看着他。

“你……”

蓝桥春雪以为主人要训话了,美目谨慎地眨眨,低下头去。

“你怎么这么高!”

许博远怒吼起来。

蓝桥春雪挠挠头,好无辜。

“不知道……”

账号卡当然不会知道他诞生之前主人如何纠结捏脸捏身高的事了。君莫笑比他还高呢,蓝桥春雪觉得他就是一个中等身材嘛。

许博远拖来椅子,用力拍拍椅垫:“坐下来!”

蓝桥春雪赶紧听话。夹紧膝盖两手叠着,端端正正,怎么看都像小姑娘。

“坐姿太娘了!”

许博远踢踢他的腿,让他坐得好看一点。

左右看看,又上下摸一摸,许博远确信蓝桥春雪是实体并不是幻觉,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手机先拍照再说。

“主人,我该回去了……”

蓝桥春雪眼睛一直往电脑屏幕瞧。虽然和操作者是第一次面对面,但他好像完全不留恋会面,对许博远也不怎么感兴趣。

“再等一下。哎你头上那个……就是那个文字泡,怎么弄出来的?”

许博远还举着手机咔擦咔擦拍不停。

我家蓝桥春雪就是美!

就是上相!

【 ( ゜- ゜)つロ 乾杯~】

“对——看这边!”

许博远举起手,拍下一张完美无缺的照片,心满意足存起来。

“好了,放你回去。刚才叶修好像退游戏就强迫君莫笑回去了,你下次还能出来么?”

蓝桥春雪正往电脑走,听他问题就点点头。

“可以。其实最开始能出来的只有我,君莫笑是按我的方法才成功的。”

他的声音很迷人吗?

许博远只听出来自己压低声音说话的感觉。只有一点点羞耻一点点装逼。

果然他没有自恋癖。

“是吗?!那你以前怎么不来见我?”

“不见你?怎么会呢,我们每天都见面啊。”

蓝桥春雪却低头很不可思议地看他。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