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7


君莫笑咬着烟,痞气地露出白白的门牙:“不过我也就只知道这些,没有亲眼看过别的出口。”

“不稳定……是不是说最近快版本更新的事?”

叶修忽然冒出一句,许博远愣着,过会想起来官方似乎放出过少许先行预报。

“好像是透过风声,但不是最近啊,起码是下个月或者暑期的事。我知道新版本内容很多,但至于现在就影响游戏的稳定性吗?更新好像不是这样的原理吧……”

“不知道,我又不是账号卡,只是推测嘛。”叶修在烟雾里眯起眼睛。

讨论一番,最后还是没多少收获。君莫笑带来的只有他与事件无关的情报,却解释不了制造临时出口的成因。

“总觉得不太对劲啊……不要真的影响到荣耀的运营就好,消息都还没散出去,我每天还得正常带团呢。”

君莫笑忽然伸手过来,两根食指把他的脸颊戳得变形。

“还真担心上了?怕什么,我们账号卡又不傻,怎么可能真的把游戏搞瘫痪,那不是自取灭亡嘛。况且就像老王对你说的,不是想出来就能出来,也得有出来的本事,暂时没问题啦。”

“嗯,嗯……”

君莫笑戳完却没收手,反而张开手掌摸上去了,像擦手似的在许博远的脸上蹭蹭。

他的体格本来就宽大,一只手几乎盖掉大半张脸,视野都暗淡了。

“小脸光溜溜的,真好真好,哈哈哈叶修你羡慕吗,你都没摸过他的脸吧哈哈哈。”

叶修眯着眼手指夹烟看他,十分淡定,不为所动。

“你怎么知道我没摸过。”他说。

“没摸过!叶修你不要胡说八道!还有你也把手收回去,占什么便宜呢!”

许博远伸手想打摁在脸上的大手,君莫笑反应更快,嗖地收回去,让他打了个空。

“哎呀?你动作这么慢,手速行不行啊?”

君莫笑看他完全抓不到自己,三两步跑到王不留行身边,叉着腰往这边十分欠打地放嘲讽。

许博远瞪着他,冲到墙边抓起王不留行的扫帚,挥起来就打。

君莫笑原先还笑嘻嘻站着让他随便打,可挨过两下,表情大变,转身就跑到叶修后面。

“疼!哎呀!什么,这东西的属性还在吗?!挨打好疼!”

听他的音调,不是假装叫苦,是真的被打疼了。

“哦?这么好用?”

许博远看看扫帚,下意识望向王不留行,而少年将视线从电视上收回,扶起帽檐对他单眼眨眨。

“你躲到我后面干什么,我可不想被打。”

叶修嫌弃地伸手推,君莫笑则干脆在他身后蹲下,勉强把大块头隐藏起来。

许博远不追打,高速拍照,美滋滋存起来:“我要等蓝桥来了给他看。”

“要不是看在你是他主人的份上——”

君莫笑探出头来,王不留行却不知何时走到许博远身边,拿过扫把在手中翻转,速度可怕地挥打过去,正中脸部。

“你看,武器是要这样用的。”

用王杰希的声音,他像带学生似的耐心解释。

许博远还没反应,叶修撑着脸,已经悄悄抿着嘴角笑起来。

“真有胆量啊!走!回游戏!看我不把你打得满地找牙!”

君莫笑面对许博远时还畏手畏脚,对手同样是账号卡时马上就嚣张地暴跳起来。

“呵,回就回。”王不留行冷笑。

叶修忽然抬起头:“没有操作者,游戏里也不见面,你们怎么打?”

“可以打,账号卡自己的意识是另一个空间的事,只要都在线就可以。平时你们是发现不了的,只有离开荣耀那个世界的时候,我们才会从游戏里消失。”

王不留行很含糊地解释。

许博远很吃惊:“……就是说,你们两个可以在叶修和王杰希不控制的情况下,自己PK?”

“可以。不然我们怎么会说到胜率?最近我的主人又没和他主人打。”

“这……好想看啊!”

许博远很激动。荣耀比赛看得多了,可那其实是操作者的对决,活生生君莫笑和王不留行的战斗,那可是划时代的精彩画面啊!

“嗯?喂,我们PK,他们能不能看啊?”王不留行挠挠头。

“喂什么喂,叫我君哥。”

“什么君哥,还军嫂呢,快说,他们能不能看?”

“当然不能,要是能看到,他们操作的又是什么东西啊?!你这问题智商真低。”

王不留行立刻举起扫把,君莫笑则摆出防御架势。许博远冷眼旁观他俩,已经懒得劝了。

“哎,走了走了,带熊孩子就是累。你们还有什么事?见也见过了,要是有新情况我会来通报一声的。”

不等屋里两人再说话,君莫笑扯着魔道学者的法袍,转身踏出几步,眨眼就消失得不见踪影。

来时热热闹闹,走时一片寂静,每次许博远都有些适应不了。他呆呆看着前方,直到脸颊忽然被什么温热的东西戳了一下。

“摸过了。”

叶修淡然地收回戳他的手指,继续撑着头,有一下没一下地敲键盘,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

许博远真有冲动去把自己家的扫帚拿来,和他来场真人PK。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