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14


兵部挑起眉头看了他片刻,又看看手上的盒子,直接从里面把相册抽了出来,随意翻开硬质精装封面看着里面。

然后,他的动作忽然停下了。

相簿里的第一页上,原本用来放相片的透明封袋内,并没有任何纸张,而是勉强地塞着一枚形状特殊,中间突兀地开有一个空洞的金属坠饰。

“……”

注意到兵部眯起眼睛看着相簿的表情,安迪努力伸长脖子看了眼,这才反应过来:“哦,我还以为你看到了什么呢,这是你给我的那个限制器啊。你看,我说我好好收着吧?因为链子断了没法带在身上,只能先这样收着了。”

“哼,这种蹩脚的借口,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兵部看都没看后面的相片,就将相簿合上放回安迪的头顶:“链子的替代品,要多少有多少。”

“喂喂,别因为在自家的船上呆久了就忘了海上的物资有多紧缺了,我的皮带被老鼠啃了都没能找到替换的绳子呢!”

“你到底落魄到什么程度,打工的时候就没好好找个阔气的主人?”

“我可没觉得自己落魄,话说回来我还不是怕弄丢了才这么收起来的,你到底在不满什么啊。”

“没什么。”

兵部散漫地扬起声调,端起杯子转过身慢慢踱步到床边坐下,随手调来一本杂物堆中的旧书翻看起来。

安迪警惕地看了他片刻,发现他没再有什么捉弄自己的打算时,这才想起继续翻滚挣扎,终于从烤炉和床垫的双重压制下“游”到了地面,累得坐在地上大口喘气。

“嗯——居然是一本普通的观光指南,我还以为至少会是见不得人的色情小说之类,就连消磨时间的读物都毫无可取之处呢,安迪,”兵部让书悬浮着落回杂物堆中,又隔空将掉漆的烤炉举起来看,“这炉子都快散架了,你还能继续用?真是不得了的适应力。”

“不能用啦,”安迪无奈地摆摆手,“漏风,已经点不着火了,我正打算换一个。”

“是吗。”

兵部忽然又完全失去兴致,啪啪地打着响指将堆起来的物品一一从屋内消除,踢掉鞋子转身枕着手臂躺在床上。

“啊——?!”安迪来不及阻止,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再次离开怀抱,“你把它们弄到哪里去了?!”

“从哪里来,就到哪里去啊。只不过扔回船上的仓库而已。”兵部闭着眼睛兴致缺缺地说道。

“哦……什么啊,没倒进海里的话就早说嘛,性格真是恶劣。”安迪心有余悸地抚着胸口。

“挺会说的嘛,既然这样,我也招待你去仓库里睡觉如何?”兵部微笑着举起手做出要打响指的样子。

“咦?!等等,对不起,别这样,”安迪直觉感到了危险的气息,急忙改口,“都招待我来你的房间了,就帮人帮到底嘛,呐?至少你也是潘多拉的首领,别做那种有损气度的事情。”

“出去混了一段时间,倒是变得油腔滑调了啊。真恶心。”

“唔啊你这个人真是……”安迪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说实话你要生气,顺着你的话说,你也不高兴,一段时间没见,你才是变得更难缠了。”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