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04


还没等他彻底着地,上方就忽然跃下了四五个小小的身影,一齐扑到他身上,重量加上撞到地面的冲击,差点让他把还没消化的晚饭都吐出来。

“哎哟!等……什么?!”

他只觉得自己的双手被乱七八糟地抓住了,头上多了好几双小手,叽叽喳喳的童音在他背后聒噪地响起来。

“抓到安迪了!”

“安迪一只发现!”

“你跑不了啦!快来,叶快来帮我们压住他!”

安迪被很多只小手在身上摸来摸去,眼睛被黑布蒙起,嘴被贴上了胶布,手扭到背后结结实实地捆上绳子,腿和脚也被铐紧,动弹不得。

“呜呜呜呜?!”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安迪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招惹到潘多拉的事情。

他记得这些孩子的声音,他们应该也是潘多拉的成员们。从来不参与任务的无害孩童,为什么要和叶一起挖陷阱来捕捉他?他们认识自己,喊的安迪也是自己的名字,不可能是弄错了目标,那到底——

就在他脑内一片混乱的时候,又有一只冰凉的小手摸到了他的额头。

顿时一片麻感蔓延开来,他想起好像那些孩子中有一个是可以让人精神萎靡,短时间昏迷的能力者。

在失去自己的无效化能力,完全没有还手之力的此刻,安迪闭上眼睛,毫无悬念地昏过去了。

 

××××

 

当然,没有战斗能力的就是不行,安迪只被麻昏了很短的时间——也许只有一分钟左右——就渐渐清醒过来。

他感觉到自己好像被砰地扔到了地板之类的平面上。

双眼仍然被蒙着,嘴唇封得很牢,根本说不出话。感觉就像被黑手党绑架了一样。

这样想着,安迪忽然忍不住在内心嘲笑自己。事实上潘多拉本来就不是什么正经的组织啊。

过了一会,眼睛上的罩布忽然消失了,封住嘴的胶布被啪地撕了下来,皮肤被黏胶拉扯的痛感让他立刻彻底清醒。被忽然而至的强光晃得视野一片模糊,他只能艰难地眯起眼睛,想抬头翻身确认自己到底在哪。

在他转身之前,肩上就忽然不轻不重地挨了一记压力,被推回了地面上。

“哇!”下巴磕到地面,安迪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怎么回事?放开我!”

“怕什么呢?接下来我们会很~温柔地对待你的。”

一阵幸灾乐祸的笑声在他头顶上方响了起来。

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他吓了一跳,几乎要汗毛倒竖。虽然在叶出现时他已经隐约想到了这个人,但是真的面对面时,浓重的危机感还是扑面而来。

眼睛也渐渐适应光线了,安迪艰难地转头,发现压着自己肩膀的是一只穿着黑皮鞋的脚。往上看去,是熟悉的黑色制服裤,以及气定神闲插在裤兜里的双手。

换句话说,就是站在对面的兵部京介正用一只脚踩在他的背上。

“呃……兵部……”角度所限,安迪努力仰头也看不到兵部的脸,只能挣扎着在地上扭来扭去,“既然要温柔地对待我,先给我松绑好不好?”

“胆子很大嘛,敢和我讨价还价?”

兵部将踩在他身上的脚转圈碾了碾,俯下身蹲在他面前,伸手捉住他脑后的马尾,像抓着动物尾巴一样提起来饶有兴致地看:“上个月,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啊?上个月?那时候我正在海船上当水手捕鱼呢,应该没做什么能牵扯到你们的事呀……?别,别这么拽我的头发,要拔下来了!”


评论 ( 1 )
热度 ( 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