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ES/全员向]梦之咲二三事 01-05

 

01

 

千秋:嗯?怎么了转校生!欲言又止的!说吧有什么烦恼我帮你解决!嗯?要拍照啊,好的我给你摆一个正义的姿势!怎么光举着相机不拍?哦,你说你要做活动海报,在拍素材找灵感?没问题我随时都是你正义的素材!

薰:她很明显是嫌弃的表情。

千秋:她不是笑得很灿烂吗?哪里嫌弃了!

薰:所以说你不懂女人啊……

泉:不拍的话把相机还给我。

千秋:嗯?让我向后退?好的,退到哪里啊,退退退——啊!

泉:第一次见人能噗通一声倒摔进喷泉池里。

薰:噗通一声呢。

奏汰:好大的鱼——

千秋:哇哇哇不要咬我你在啃哪里——

薰:啊,她拍了。

 

 

02

 

 

千秋:哈哈哈,这个家伙肯定是饿了。

奏汰:不是鱼……难吃。

薰:都没咬出血,说得像你真的吃下去了似的。

泉:你们两个拳头顶拳头是在玩相扑吗,都从水里先出来。

千秋: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奏汰你是寂寞了在水里等着鱼来拥抱你吗,哈哈哈很遗憾,鱼是没有胳膊的!不如让我来抱抱你吧!

薰:我看着两个大男人在喷泉里玩抱抱会吃不下午饭的,转校生我们两个单独——

千秋:噗呜呜呜呜呜——

薰:哇这家伙要被他们队的蓝色给抱断气了!蓝色力气好大!扭曲了!胳膊和腿都扭曲了!

泉:谁来阻止这两个蠢货!喂,我这里有龙虾!

奏汰:哇,是『鱼』呢——

泉:龙虾是虾不是鱼!转校生你不要拍了,拿着这只虾把他引走!

 

 

03

 

红郎:又是只有我们两个来好好上课呢。

成鸣:来上课的路上看到很多人好像都在练舞。

红郎:我也看到了。可是他们练的全是女子舞蹈啊,还有很可爱和很性感的那种。

成鸣:哈哈哈对,极什么什么土之类的最近大家全都会跳了呢。都可以当班级早操了。

红郎:可是练习这种舞有什么意义吗?难道是有节目演出?

成鸣:因为是转校生负责教他们,他们点要学什么,转校生会跳给他们看。

红郎:哦……

成鸣:我要不要也去学一下啊……

红郎:你男子汉的心怎么了!坚持住啊!

 

 

04

 

 

英智:嗯?转校生,你难得会主动和我搭话呢,有什么事吗?不不,没有重要的事也没关系,我正要去喝下午茶,和我一起吗?

敬人:有什么事和我说就行了。

英智:嗯?你说你想办一个活动问我能不能参加?转校生策划的活动我一向是大欢迎的呀。

敬人:如果敢策划什么需要上蹿下跳累到住院的活动我可不答应。

英智:不要这么凶嘛。反正我只是走走都会累到住院啊再累点也没差别。

敬人:逻辑不对吧!

英智:嗯?嗯?只需要坐下来喝茶吃点心?

敬人:不会是什么大胃王比赛吧……

英智:不用比拼饭量?就是老师拜托你举办一个让大家增进友谊的轻松活动?

敬人:表面上友好实际上要互相陷害的那种智力游戏吗?

英智:你对转校生到底有什么心理阴影……

 

 

05

 

 

晃牙:吸血鬼混蛋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在我写歌词的时候——嗯是你啊。干嘛退得那么远,你又不是他,有什么事找我吗?

日向:“如果不是有趣的事就咬死你。”

裕太:他的脸上写着这样的意思呢。

晃牙:你们两个烦死了!

日向:哎,只有我们三个在部活室很无聊啊,转校生来了多好,你还那么凶神恶煞。

晃牙:哼!本大爷天生就是这样孤高的脸,你有什么意见!

裕太:咦?找我们两个也有事吗?哦哦?要办活动?

晃牙:哼!没有兴趣!能殴打吸血鬼混蛋的话我就参加!

零:殴打吾辈不算是活动,只能算是汝的妄想啊……小狗。

晃牙:嗯?!

零:这不是转校生吗?欢迎欢迎,喝番茄汁吗?……汝问红茶怎么样?既然是红的,那当然也不讨厌,不过吾辈最喜欢的还是营养丰富的番茄汁。

晃牙:喂混蛋你把她说得头都低下去了,她很失望啊!

零:听说汝要办什么活动,难道是和红茶有关系的?红茶这种十分正经正式的饮品,和吾辈暗夜的喜好有些合不来呢。

日向:意思就是不够过激背德。

裕太:意思是番茄汁就很过激背德了吗?

零:哦?汝说要搭配什么?哦……这样听起来是挺过激的。吾辈有兴趣参加。

晃牙:混蛋吸血鬼你要瞎玩不要扯上我!

零:没有扯上汝,这次的活动好像是按年级班级来的,不按组合。小狗,汝与吾辈要暂时分开行动了。

晃牙:啊。

日向:看起来好失望啊。

裕太:非常的失望呢。


评论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