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0


“嫌我占你的床啦?你也一起进来躺嘛,来来来。”

叶修大大方方拍床,许博远难以置信看着他,身后两个超大号账号卡悠悠闲闲站着,整个房间挤到空前程度。

他的脸在发热一定是因为太挤了!

“算了,叶修你躺着说也行,别睡啊。”

许博远执意无视掀起的被角,拉过椅子坐下。

完了,叶修还赤膊,他这被套床单昨天才换过,还要不要重新洗啊?

“哎,你们看你们看,还害羞了,”叶修呵呵呵心脏地笑起来,“行了,不逗他,说说你们都发现什么了?”

最后那句是对剩下两人说的,蓝桥春雪就等着他重回正题,立刻顺手把刚才画的地图递过去。

“嗯?嗯嗯……”

叶修举着对光看,不到五秒就放下:“这是荣耀地图啊。怎么了?”

“你看一眼就……”许博远震惊。

“你看不出来?”叶修更震惊。

“我知道是地图,但是只看轮廓……反应没那么快。”

叶修笑了笑,转头看向蓝桥:“这地图画得很简略,要详细的资料有得是,你会特意画,肯定是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吧?”

“嗯。”

蓝桥点点头,把对许博远说的话又重新解释一遍。

君莫笑不正经时闹得不可开交,现在反而沉得住气安静下来,只靠墙听他们说,手指灵巧地翻转玩着刚才蓝桥写字用的笔。

许博远坐着没事,无意间往他的方向瞧过去,却不小心撞上视线。

君莫笑挑起眉头,忽然狡黠笑着单眼眨一下。

……想想这表情也可能是叶修性格中的一部分,背后怎么一片鸡皮疙瘩呢。

对着叶修还能正儿八经,面对账号卡,许博远却板不住脸,只好把头扭开,免得笑出来。

“哦。有意思。也就是说,你们已经把新出的临时出口位置都调查出来了?坐标点呢?”

一直沉默对许博远抛电眼的君莫笑终于正经出声:“都在我脑袋里记着。不过,就算告诉你也没意义,因为有出口的地方,你们进游戏都找不到。我意思是空中,或者不存在的地点。”

“哦。有意思,也就是你们的世界里隐藏起来的那部分有问题。”

虽然君莫笑说得很含糊,但叶修马上就反应过来,真不愧是主仆连心。

“对!其实说白了,就这么回事。”君莫笑打个响指。

“不能说得太绝对。为什么我们生活的世界和你们的游戏地图有不同,是至今没人知道的谜题。”

蓝桥还是谨慎地出声纠正。

“有点意思。”

叶修撑着头,翻个身侧躺着撑头,手指点点点敲着软抄本。

“出口我们是怎么调查来的,你们就不用问了,现在打算怎么办?”

蓝桥继续说着,眼睛却看向许博远。

比起反骨精神强烈的君莫笑,蓝桥对主人的意识和依赖似乎强烈很多,但想想自己也没对蓝桥特别呵护啊,成天打打杀杀,他这些感情都哪里来的?

许博远一边跑神,一边挠挠头。

“就算问我……”

“说说?你有文化,听听文化人的意见。”

叶修说得十分戏弄,许博远愣过好半天,才勉强想起这人说他有文化指的是哪件事。

“我们现在只是想弄清这个现象会不会扩大,对荣耀运营有没有害处……你们既然能调查出那边的出口位置,那能不能知道对应的是我们世界的哪里?”

两个账号卡对视一眼,却都摇摇头。

“我可以查出来我们那边哪个出口有谁出去过。出去看到的情况是可以问,但我们连房间都出不去,怎么确认位置?”

“说得也是……”

许博远正愣着思考,被桌子上突兀刺耳的震动声给吓到,不由得哆嗦一下。

和他一样吓到缩起肩的还有蓝桥,而另外两人则毫无反应地瞥一眼桌面,连头都没回。

“手机响,看把你们吓的。”君莫笑说。

“小蓝,手机。噗,你被吓到挺可爱啊,看来以后要多吓吓你。”叶修说。

这两人搭配在一起,嘲讽度真不是开玩笑的,许博远分分钟想拿起茶杯每人泼一脸水。

“喂?你哪位?啊,我是……哎?兴欣的……叶修?他就在我旁边。什么?!你说谁在那,周,周……?!好我马上告诉他,让他回电话。稍等一会。”

许博远拿手机说着说着,一开始没精打采,很快表情大变,手机一挂,张着嘴抬头看叶修。

“周泽楷?”

叶修顺着他的只言片语往下猜。

“他们说……周泽楷和一个特别高的一枪穿云的COSER,两人坐在兴欣俱乐部里,已经不说话,坐两个小时了……别人问,周泽楷也解释不清楚,就坐着,一枪穿云只说了君莫笑三个字,他们就打给我找你了……”

许博远震惊得话都说不整齐。

“哈哈哈哈!就知道喊我,小枪你出息呢?!”君莫笑先大笑起来。

“他的出口是在兴欣啊……我记下来,之后去问他出去的坐标点。”蓝桥还保持着冷静。

叶修沉默片刻,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猛地起身下床:“呵呵呵,我去看看选手群里怎么说。”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